一只流浪狗9
我是一只流浪狗。 人们的生活太难,可起码能吃上干净的饭,而我常常饿肚子。我害怕下雨天,因为我没有地方可去,也害怕下雪,我的皮毛不保暖。最喜欢的季节就是秋季,在午后阳光下,人很少,车也少,我们出去找吃的,一天的大多数时间我们都在找吃的,但早上和下午下班时间车太多,我们不敢乱跑。
有的司机说,我们总是乱跑,特别可恨。其实我们以为人们对我们都是友好的,因为我们从没想过害谁。我们只是在人少的时候出来找吃的。 可是今天下午两点的时候,我和小伙伴追着跑,在马路中间我被车撞了。 刚开始很痛,我支撑着身体趴在地上,路过的车有短暂的让行,后来车越来越多,我就勉强爬着起身,到边上去。然后又换了挨着很近三个地方休息,时间一分一秒过去,路过的行人纷纷目视前方,没有人注意到我。几个小伙伴看看我又走了。 我难熬的时光啊,不想说话,不想和小伙伴聊天,我默默的趴着。 回想起来,刚开始很多人抱着凑热闹的心态来看我,只是远远的看着,没有人救我,就连小孩子路过,也只是看看。我后悔了,后悔把人类当朋友,后悔自己和小伙伴追着玩,后悔在马路上跑。不过我也感谢,小黑和小黄过一段时间看我一次,唉我的小伙伴,我以后再也跑不快了。 就这样想着,伤口还在痛,我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