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流浪狗6
嗨,大家好,我是一只臭名远扬的流浪狗,我从小没主没娘,生活在垃圾堆里,呜呜我一身全黑乎乎的,两只可怜巴巴的眼神朝着行人张望,像乞丐要饭,用我可怜巴巴的眼睛乞求行人,可行人没反应,气死俺了,我抱头大哭,手打地面,总算解了恨,可我的手就成了世界拳王的“手”,我是世界上最悲惨的“孤儿”,想听我来讲我的悲惨故事吗?那我就一一讲出吧。
悲惨事件记录本:
第一大悲惨:唉,我天天走进了一个监狱又一个监狱,遭受到一个接一个的“精神病”骂――其实,是我走进了一栋又一栋的房屋,遭到人类说的乱七八糟的话,听都听不懂他们在骂什么,无聊。
悲惨指数:20%
第二大悲惨:
“咦,那是什么东东啊?很臭,说不定是东西,管他三七二十一,我好几天没吃一顿饭了,”我以跳水运动员的姿势跳进这个东东里,呀,这是臭水沟,妈呀,谁来救救俺这个无主无娘的狗呀,我经过一帆折腾,终于,一个小孩来把我救了出去,但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这个人要杀我,我哭着逃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