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大悲惨:
我经历了二波折腾,终于从流浪狗“升级”到花花公子,起因是这样的:我逃跑后,一位好心人收留了我,精心伺候我,早餐就值五元钱。可想而知,这位好心人有多好,可好景不长,我在一天傍晚,被噩梦惊醒,这时,夜幕低垂,黑夜淹没了灯光,我见好心人房间好亮着,好心人还在说着什么,我决定以“偷听使者”的身份去打听,他们说:“这狗皮真好,等张肥了,刮了他的皮,把皮卖出肯定能卖高价,然后在炖他的肉给孩子吃,补营养,孩子肯定能考清华北大,有个好出息。”我听了后,惊恐万分,破窗而逃,逃呀逃,逃呀逃,逃到了另一个好心人,这个好心人可没有坏心眼,收养了我,从未说过要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