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流浪狗4
昨晚放学回家,我在我家楼下的拐角发现了一团说白不白,说黑不黑,毛绒绒的东西。走近一看,才知道这是一只小狗。这只小狗看到我走到它面前,便抬起头来,可怜巴巴地看着我,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好像在对我说:“我很饿,已经好几天没吃东西了,请把我抱回家吧!”我觉得它很可怜,便把它抱上了楼。没想到,这一回来,一场有关小狗去留的“风波”就来了。
姐姐出场啦:回到家,讨厌狗的姐姐看见了,便斜着眼睛对我说:“你明知道我最讨厌狗,还把它抱回家,成心想气死我呀。”说完便背对着我回到了她的卧室。
弟弟出场啦:这时,弟弟跑过来,他一看到我怀里的小狗便一边摸一边微笑着说:“哎呀!这只狗狗太可爱了!你看,它浑身的毛本来是雪白雪白,只不过脏了点。如果没有灰,就像一条白色的绸缎一样柔软。它的眼睛真像两颗黑杏仁一样漂亮。这么漂亮的小狗怎么会被人扔了呢?”
妈妈出场啦:正在拖地的妈妈听到我们的谈话走过来,她看了看我脚下的地板生气地说:“你怎么把这么脏的东西带回家呀?你看看,好不容易才拖完的地板又被它弄的这么脏了,你们整天不干活光给我找事,快扔了。”
爷爷出场啦:这时,正在看报纸的爸爸不耐烦地说:“你们小声点,不就是只狗嘛,别烦我了。”爷爷奶奶好奇地走过来斩钉截铁地说:“养着吧,扔了怪可惜的不过,可可你得保证以后给小狗洗澡,不能像现在这么脏,还得叫它不能乱跑并且帮你妈妈十点活。”“好,我也帑忙,谢谢爷爷奶奶。”弟弟听了先替我回答了。我们两个一看没有了反对的声音,赶紧抱起狗狗跑卫到生间去给它洗澡。
就这样,4:3,一场由流浪狗引发的“风波”终于平息了,我家有了一只又白又漂亮的狗狗,我们又多了一个可爱的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