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流浪狗3
一个阳光明媚的双休日,我和爸爸、妈妈一起郊游,当然我们手里还拿着沉甸甸的食物呢!
我们游山玩水,到了晌午我的肚子已经饿得咕咕直叫,爸爸也不例外,我们决定马上午餐。我们狼吞虎咽,一下子,食物就已所剩无几了,我的肚子也鼓得像一个大皮球。我们正准备走的时候,我发现了一只流浪狗,它全身脏脏的,缩在草堆旁。虽然这股臭臭的味道让人感到非常难受,但是它没有家又让人感到它很可怜呀!我把仅剩下一包饼干向小狗扔去,小狗看见了,发疯般向小饼干扑去,没过一会儿这些饼干就被小狗吃得一干二净了。我看着它的样子,悄悄的笑着。小狗吃完后看着我,还一个劲儿的点点头,好像在感谢我。我看着它那可怜的样子,真想收留它呀!可怎么和妈妈说呢?妈妈会同意吗?
这件事太棘手了!
我壮起胆子去问妈妈:“可以让这只小狗成为我的好朋友吗?让它跟我们一起回家?”妈妈的回答让我喜出望外,妈妈同意了。我快乐地跳起来,小狗也跟着跳起来,我们都很高兴,从此,我的养狗经历开始了…….,
我觉得每个人都应该爱护生命,爱护每一条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