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乌龟3
前一阵子,爸爸买回了一只可爱的小乌龟。它可爱极了。
它背着笨重的外壳,正反面都有一个个格子型的图案,每个格子中都有一个黑色小圆点。它从头到尾还“披”着一件绿色和白色相间的“衣服”,它那又细又长小爪子和小巧玲珑的尾巴就更可爱了。它那芝麻般大小的眼睛望着你,一眨一眨的,好像在说:“我可爱吗?”。你把一张纸放到它嘴前,它就伸长脖子,用它那小小的牙齿,“咔”一口咬了下去,又马上把头缩了回来,皱起了眉头,似乎在责备我们:“你们给我吃了什么东西,真难吃!”
它在水中可是一个实实在在的游泳健将,速度简直可以与箭鱼媲美,可它在平地上爬的时候却是慢悠悠的,遥遥晃晃的,活像一个年过八旬的老太太。
它吃饭是的样子常常使我们发笑。我们把鱼食撒到鱼缸里,所有的鱼儿都争先恐后地过来抢食物,只有它无所事事,优哉游哉地向这边游来,可它到了这里,食物已经被鱼儿们吃光了,它只得悻悻儿去。我们在一次把鱼食撒到鱼缸里,这一次,它好像吸取了上一次的教训,看见鱼食就箭一般“飞”地窜过来,大口大口地吃起了我们为它准备“美味佳肴”。
这就是我家可爱的小乌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