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乌龟6
小乌龟到爷爷家已经二年了,它们一只叫大黄,一只叫小黑。大黄是公的,小黑是母的,爷爷说它们俩是好朋友,其中一只只要不开心,另外一只也会不高兴的。
两只小乌龟都喜欢游泳,它们都有一条短短尾巴,一双绿豆大小的眼睛,一个半圆形的龟壳就像它们威风凛凛的盔甲。我在书上看到总是讲“慢腾腾的乌龟”,我都有点不相信了,因为我家的两只 乌龟用它那短短的小腿,在地板上爬的快极了,一会功夫就钻到沙发、床下面了,让我天天到处找它们,不过最终都会被我找到它们的……
我祝愿两只小乌龟快乐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