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乌龟8
今天我来到二姨家,上厕所的时候,无意中发现了四只小乌龟。我的好奇心油然而生了,立即爬到水池边观察。这几只小乌龟体型很不一样,但模样是大同小异。最大的那只乌龟的龟壳非常的特别,红色的花纹中透着黑色的墨点,像一片片奇形怪状的甲骨文,美轮美奂。这只乌龟也有些年纪了,叫它龟(奶奶/爷爷)都不过分。除了这只年纪大的乌龟,还有一只体型比较大的,应该是那只乌龟的(老伴/老头子)。还有两只体型稍小的乌龟,非常调皮可爱,经常爬到大乌龟的背上玩耍嬉戏。
这时,两只小乌龟为了一条小鱼争执了起来。小乌龟甲咬住小鱼的头,小乌龟乙拖着小鱼的尾巴,两只小乌龟不甘示弱。冷不丁的,小乌龟甲松开小鱼的头,慢慢腾腾的去压小乌龟乙。小乌龟乙躲闪不及,被小乌龟甲压住了。小乌龟甲仗着自己体型大一点,使劲的压小乌龟乙。我捉住甲,制止它的“暴力行为”。甲抓过头来咬我,我松开手,甲掉到水池里。甲把小鱼包围住,这个小强盗!我哭笑不得,只好再扔一条小鱼给小乌龟乙。
小乌龟真是活泼、调皮,我真喜欢它们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