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的故事3
最近我和我的死敌蚂蚁成了好朋友。之所以说蚂蚁是我的死敌是因为很久很久以前的一件事,一件让我给终身难忘的事。
long long ago,when I was a little babe。有一次我爸妈去地里干农活,我跟着他们一起,在旁边玩耍,正玩的尽兴时,却没有注意到一吃超级大的蚂蚁袭击了我,我的腿上被袭击处立刻肿起了一个非常大的包,而且奇痒无比。这真是一只不知羞耻的蚂蚁,都说要以尊老爱幼为荣,可它却欺负我这个弱小的孩子。当时真的把我给惹火了,但是那只不知羞耻的蚂蚁却趁机逃跑了,从此以后蚂蚁便成了我的死敌。无论什么时候见了蚂蚁就只有一个字:杀无赦!什么火烧啊、水淹啊、脚踩啊等等各种酷刑无不用其极。有时候我甚至还会跟踪一只蚂蚁找到它的老巢,然后杀的它们片甲不留,好不痛快。哼!我就是要让它们知道一下我的厉害,不然它们还以为我好欺负呢。
有一次我又发现了一种好玩的酷刑,因为在一次玩凸透镜的时候我发现它可以把太阳光聚成一个小圆点,而这个圆点很热,很烫人。于是我灵机一动有了一个妙计,我就用这个小火点来烧蚂蚁。每次在院子里找到一只蚂蚁,我就立刻拿出自己的秘密武器对着蚂蚁一顿狂轰乱炸,看到蚂蚁惊恐万分,四处奔逃却最终被我烤成红烧蚂蚁时,我就会开心的咯咯笑,毕竟大仇得报。哼!江湖中人就是要有仇必报,我行走江湖这么多年却被一只小蚂蚁欺负,此事若传出去岂不让我丢尽颜面。可幸现在快意恩仇,大仇得报。后来慢慢的,自己长大了,我才发现原来蚂蚁是分很多种的,有黑蚂蚁,有黄蚂蚁,有小蚂蚁,还有一种很大而且跑的很快的蚂蚁,小时候咬我的就是那种跑的很快的大蚂蚁,那种大蚂蚁咬人才会奇痒无比。这时我才发现,原来自己当年错杀了很多无辜的小蚂蚁,我的仇人只是大蚂蚁而已。想到自己错杀无辜,可事已至此,无可奈何,只有善待我家现存的小蚂蚁,以表达我深深的歉意。也许这些小蚂蚁就是当年经历过我大屠杀残存下来的蚂蚁遗孀吧,这样想着,有时这些小蚂蚁偷拉我家的粮食,我也会以宽待之,不予计较。
我现在的死敌已经变成恨人的苍蝇了,每到吃饭或者休息时,他们就嗡嗡嗡地飞来飞去,超级让人讨厌,于是我便想消灭它们。无奈苍蝇眼睛灵活,身手敏捷,又蝇多势重,几番战斗下来,它们依然在我的地盘上骄横无比。这让我火冒三丈,于是我又买了粘蝇纸和打蝇拍等超级武器再与它们决斗,每次战斗下来它们都会尸横遍野,血流成河。由于我的英勇和坚持不懈,战斗终于取得了决定性的胜利。而当我以一个胜利者的姿态微笑着审视着战场时,却发现小蚂蚁们竟然都跑出来帮我打扫战场了,而且对于那些奄奄一息却还在垂死挣扎的苍蝇,它们会给予最后一击,然后把所有的令人讨厌的苍蝇尸体拉回洞中撕成碎片,让它们粉身碎骨。我真的是太开心了,没想到小蚂蚁们居然不计前嫌,肯与我并肩作战,真的是好感动。
从次以后,每次我与苍蝇大军开战都会呼唤出我的友军蚂蚁与我协同作战,就这样经过一场场的战斗之后,我和小蚂蚁最终冰释前嫌,又成为了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