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的故事7
天气晴朗,大象伯伯出去散步,它一不小心掉到了猎人设下的陷阱里了,大象伯伯发出了悲哀的叫声,大象伯伯的叫声惊动了洞里的蚂蚁。
蚂蚁女王正在休息,被凄惨的叫声吵醒了,问“外面怎么这么吵啊?”
“是大象在陷阱里求救呢”侦察兵说道。女王说:“全军出动,准备救大象!”
成千上万只蚂蚁排着整齐的队伍,在女王的带领下来到了陷阱边,陷阱很深,大象又太重,我们怎么救它呢,蚂蚁军师捋了捋胡子说:“我有办法了,我们帮蚂蚁咬出台阶吧。”
蚂蚁女王听了说:“是个好主意!”女王一声令下,几十万只蚂蚁几分钟时间就把土咬成了整齐的台阶,大象伯伯得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