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老虎的'作文400字
今年暑假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到大连旅游,去了很多有趣的地方。
有一天,晴空万里,我们乘车去旅顺口的狮虎园参观。那里的老虎都是散养的,游客只能坐在车里看它们。告诉你一个小秘密:老虎的胡须可以做成牙签,在市场上一根可以卖几百快钱,但是,有谁敢去拔呢?
我坐在车里,仔细观察了老虎吃鸡的全过程:它叼着鸡先寻找一个僻静的草丛卧下,然后用前爪按住鸡,准备拔毛。大家猜一下老虎用什么拔鸡毛呢?嘻嘻,不知道了吧?他是用带有倒勾的舌头拔毛,舌头一舔就拔下一大片鸡毛。不一会儿功夫,鸡毛就被拔的干干净净,而此时此刻鸡还是活的,唉,这真是生不如死啊!接下来老虎就该吃鸡了,先把鸡皮撕掉,然后再狼吞虎咽的饱餐一顿。怎么样?是个残忍的过程吧?但对老虎来说却恰恰相反。
这一天我又学到了新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