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老虎的作文500字
我是森林中最后一只老虎,只有苦恼,只有饥饿,人类啊,请手下留情吧!我生活得很痛苦!……
——题记
走在这片死气沉沉的陆地上,看着可恶的人类,画面一一浮现在我眼前……
我本是森林之王,在我的王国里自由自在的生活着,每天我都带着妻子孩子们听老槐树眉飞色舞讲历史,孩子们兴奋的面庞和妻子幸福的面庞,我都会开心的笑。
某一天,一种叫人的生物闯进了我们的生活,老槐树一天的被砍死谋杀掉,接着就被人类家伙扔到车上再也没有回来。又是一天开始,忽然发现妻子和孩子们不见了,我着急的咆哮着,可没用,森林中已经剩下了我一个国王,我忧愁啊!
终于,我再也忍受不了寂寞与悲伤,独自一人来到了人类的世界,很不幸,我被一只巨大的网罩了起来,被迫呆在枷锁里,望着得意的人们,我咆哮着,而他们却仍下了一句:“死到临头了还这么嚣张,呸!”我仍旧疯狂的撕咬着铁链,还是不行!我使出了浑身解数,终于冲破了牢栏,当我气愤的奔向他们时,他们这才收起了丑陋的得意的脸,开始用一种叫做什么高科技的东西气势汹汹地对准了我。
夕阳下,没有恐惧,想起了妻儿的脸,我英勇得向他们冲过去,随着一声爆响,血从我的身体里流出,我自豪的发出了最后一丝咆哮:
“人们啊!你们快醒悟吧!”
夕阳西下,我——森林中最后一只老虎带着愤恨倒了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