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3
那是在去年我家添了两个“新成员”,那就是叮叮和当当。它们既不是小狗又不是小猫,也不是毛茸茸的小鸡,它们就是两只可爱的小乌龟,叮叮和当当是我给它们取的名字。
刚开始来我家时,它们住的是“小平房”,过了不久,爸爸给它们买了一个“小别墅”。“这下豪华了!”妈妈忍不住啧啧称赞道。
“那它们该改名叫‘龟老爷’叮叮和‘龟老爷’当当了。”爸爸打趣道。
两只“龟老爷”在我家白吃白喝,总把头伸出“小别墅”外。可能是它们想早点自由吧!妈妈有点 “生气”:“你们以为吃霸王餐啊,长大用什么来回报我们?”“妈妈,它们长大了,我们就把它们放回大自然,让它们重获自由!”我说。
“龟老爷”们长得很可爱,小小的三角形脑袋像蛇头一样,脑袋两旁镶嵌着一对绿豆般的小眼睛,显得格外精神。它们的腹部都是咖啡色中夹着一点点鱼肚白,让人不觉有点滑稽。
两只“龟老爷”吃食时,头先碰碰食物,再警惕地看了看四周,见没有人时,它们便大口大口地吃起来。看着它们吃食,我的肚子也不知不觉地饿了。“唉,就怪你们两只小乌龟!”我假装责怪道。
它们也像人一样,时而也会闹一点别扭。这不,它们开始了无声的“战争”:“龟老爷”叮叮爬到“龟老爷”当当的背上,使劲地向上爬去,被压在底下的当当也不甘示弱,它见有人爬上了自己的头顶,就故意向别处游去,叮叮大概没想到当当会这样做,它还没做好防备,便摔了一个“嘴啃泥”。当当则得意极了,在旁边充当“观众”,好像之前的事与它无关一样。如果你看到这一幕,你一定会忍俊不禁。
这就是我家的“龟老爷”叮叮和当当,它们给我们家增添了生机和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