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7
下午,我一进教室,同桌就告诉我赵政斌有一只小乌龟,说时迟,那时快,我立刻冲到了赵政斌面前。
多么小的小乌龟啊,它可能才刚刚出生没多久,只有一块橡皮那么大。
小乌龟的外壳是翠绿色的,它的腹部是黄色的。
老师碰了一下小乌龟的头,我看见它缩了进去,“嘻嘻”,我不禁笑了一下。
只见小乌龟如同孙悟空大闹天宫——慌了神一样,在塑料袋里拼命地挣扎想要出去,渴望自由。
我们怕它饿了,就给它放了一些饲料。
可是它连看也不看一下,就游走了。
有可能吃饱了,也有可能没有心情吃。
我真喜欢这只又小巧又可爱的小乌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