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9
小乌龟爬起来慢吞吞的,可是样子非常可爱。
小乌龟有许多种类,其中有一种"巴西龟"是我要介绍的。
巴西龟的龟壳各有不同,可是小乌龟好像很羞涩,腮边一直有两朵"红云",龟颈上围着一条"围巾",两个眼睛一直滴溜溜好奇地转,像两颗黑宝石,晶亮晶亮的。
巴西龟一般喜欢吃小鱼丶小虾和饲料,吃东西时一口就吃掉了食物的三分之二,无论放多少都会被吃光。巴西龟还有一个习惯,就是要在水里吃东西,要不然它吃不下。有时,它还会和你开个玩笑,无论你怎么哄骗它吃东西,它都不会吃一口,但最后还是耐不住饥饿一口吞下了食物。
人们都说乌龟爬得慢,但并不完全是。巴西龟在遇到伤害时,会爬得飞快,和赛车不相上下。如果是其他情况的话,它都只是慢吞吞地走着,不肯爬快一点。
乌龟的寿命很长,一般可以活40年左右。有些乌龟的寿命特别长,可以活几十年到几百年。
乌龟睡觉的时候,会闭上沉重的眼皮,沉沉的入睡。有时还会把四肢和头缩回壳里,有时就会瘫着四肢不管不顾的睡。乌龟睡觉时的样子很好笑,但同对也会让人感觉特别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