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游泳900字(小学生作文)3
每个人都有第一次,第一次学写字,第一次滑冰,第一次打篮球,第一次炒菜等等。无论第一次是做什么,都会给我们留下一些难以忘记的事情,是高兴,是悲伤,是忧愁,是难忘?无论是如何的,这都是发自我们每个人的内心。然而我在第一次学游泳的时候,明白了做什么事情都应该要有勇气,没有勇气,基本是什么事情都干不了。
我还记得那第一次学游泳的时候,让为难以忘记,那是一个夏季,在夏天里,我们常常是因为无法忍受太阳的热度,而打算去游泳馆去游泳。每个人大汗淋漓,交谈着关于游泳的事情。他们说,游泳的时候课也别开心,那里的水特别干净,又特别的凉爽。那个时候,我见他们的脸上,总会露出一副十分快乐,而且十分享受的模样,这让为看着,内心非常的难受。
因为我害怕水池,从来没有勇气敢下水去游泳的,因此听到他们的谈话,我的内心竟是那么的痛苦。但终于有一天,上天打算让为学习一次游泳,让为对水池的惧怕抛走。记得,爸爸很不喜欢热天,而且弟弟也一直嚷嚷着,说想要去游泳,就这样,爸爸便打算让我们几个人一起去。可是我听到游泳这个词,便会想到那个深不见底的水池,于是,我二话不说的就否决了。
即使我提出了这样一个反对的意见,没有人愿意采纳我的意见。就这样,我被拉着带到了游泳池,当我们都换好游泳衣,长在台上不敢下水,却被其他的小伙伴嘲笑了。因为他们好无惧怕的下了游泳池,就我一个人干长在台上,虽然是这样,但是我依然是不敢下水。结果爸爸劝了我很久,我才试着下了水。但是在水池里,我却不会游泳,他们便说要教我。
之后,他们教了我很多遍,我都没有学会,甚至因为这个,我的鼻子和耳朵进了水,还喝了几口池水,但是我觉得特别委屈,眼眶立马红了。爸爸说,难道连这么一点挫折都受不了吗?连那样一点勇气也没有?那你以后该怎么办大事。爸爸的话就像在我内心里突然闪现出来的明灯。我怎么能被他们所嘲笑?我怎么能因为这点困难而没有勇气继续练?我怎么可能会摆在困难的脚下?
于是,我发奋起来,我想,我一定可以学会游泳的,就这样,我便鼓起了勇气,最后在水池里练了起来。虽然练了很久,也经受了许多被池水淹着的滋味,但是值得庆幸的是,我学会了游泳。第一次学游泳,让我明白了,在做任何事的时候,一定不能丧失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