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游泳900字(小学生作文)8
在暑假期间,我在舅妈的带领下去了吴江区游泳馆。
走进游泳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些一模一样、大小相同的箱子。由于我是第一次游泳,不知道这些是干什么用的,于是我就好奇的问舅妈:“舅妈,这些箱子是干什么的?”
“涵涵,这些箱子是用来装我们的鞋子和一些衣服的,你别忘了,游泳馆还有洗澡的地方哦。”听了舅妈的话,我恍然大悟,没想到,这小小的箱子还有这么大的用处。
在更衣室换好泳装后。我就兴奋地飞奔去了游泳池,走进游泳池,我看到的是一个露天游泳池。里面的人穿着各式各样的泳装,有红色的、黄色的、绿色的、蓝色的……可真像一道美丽的彩虹呀。我慢慢的从台阶走下水去,慢慢的,我在整个下身都浸在水中了,这种冰凉的感觉在我的全身蔓延,我不禁发出一声赞叹:“哇,好爽!”
因为我不会游泳,所以只能用双脚在水中行走。慢慢的,我走到了泳池的中心,突然我脚下一滑,脱离了游泳圈的控制,一头钻进了泳池,在我钻进泳池的那一秒钟,我心慌了,我在水下扑腾,感觉怎么努力也爬不起来,但是又在我扑腾的那几秒钟,我又想明白了:我不能心慌,我要镇静。于是我用力一蹬,跳了上来。“哇,我又呼吸到了新鲜的空气!”我大叫一声。这叫声惊动了我正在学游泳的表妹,也就是我舅妈的女儿,他跑过来问:“姐姐怎么了?”“没什么,只是不小心喝了两口水,没事了,咱们玩游戏吧。”我开心地说道。“好的。”表妹愉快的说。经过商量,我们玩起了水中捉人的游戏。首先是表妹捉我,表妹先在原地站上十秒才能去捉我。我不会游泳,只好用脚走,可是我发现,在水中行走与在岸上行走大不一样,这样会越走越慢,怎么办呢?没办法,我只好用脚往前蹬,手跟着脚的节奏划。渐渐地,我体力不支,越来越慢,表妹也快追上来了,怎么办?就在表妹快捉到我的那一刻,我脑子里蹦出了一个点子:用水来阻挠她。我躺在游泳圈上,用双脚打击泳池中的水,转眼之间就形成了一个巨大的浪花。我这招,打得表妹落花流水,但是表妹也不甘示弱,和我一样打起水仗来,我们俩玩得开开心心、不亦乐乎。
但是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我们恋恋不舍地告别了游泳馆,回家了。坐在车上,我想虽然这次游泳有过挫折,但是下次如果有机会我一定还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