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游泳900字(小学生作文)13
虽然我有许许多多的第一次,可最让我难忘的是我第一次下水游泳。记得那一次下水游泳是在20xx年8月23日,那时我已经六岁半了,虽然之前我的澡盆是我的游泳池,我在里边玩得一样欢乐,但这改变不了我对游泳池的憧憬,20xx年8月23日,我永远记住了这个日子。
我和爸爸来到游泳池,那挤满了人,小朋友在水里“扑腾扑腾”,和一些大哥哥大姐姐挤在一起游泳,我十分害怕,不时用头望游泳池里的水,看看有多深,会不会高过我。爸爸叫我到更衣室去换衣服,我马上就去了,生怕我去的那一小会时间,游泳池会消失,我快速地换好了衣服,就跑了回来。
爸爸对我说:“儿子,准备下水了!”我很兴奋又有些担心,我问爸爸:“爸爸,水会不会把我淹了啊?”爸爸笑了,摸摸我的头:“不会的,放心游吧!”我点点头,小心翼翼地把脚放进水里,水冰凉冰凉的,我慢慢把身子往水底放,水一点儿一点儿的往我的头顶没去,脚着地了,水没有高过我,只到我下巴那里,我可高兴了,四处挥舞着小手臂,爸爸咧开嘴:“儿子,别怕,放开胆子游,有爸爸呢!”我用力地点点头,甩开膀子,在水里游动起来,蓝蓝的水在我身旁彼起彼伏,我觉得身处梦幻般的世界,太舒服了,我的脚不停的摆动着,向前游去,虽然我的技术不是很成熟,但至少能在水里游动,这时我才发觉游泳池比想象中大得多,好像是“大海”那样辽阔,我就像一只小小的蚂蚁,在中间漂浮。“儿子,游过我这边来!”爸爸在那边叫我。我一眼望去,离我这足有30多米远,我掂量掂量,还是决定试一试。我抖了抖脚,后腿一蹬,挥动着手臂,向老爸那游去,到中间时,脚突然抽筋了一下,整个人向水底跌去,呛水了,我的头埋在水里,我的脚也紧跟着沉了下来,我在水中不停摆动手臂,想回到水面上去,身子逐渐起来,我终于冲出了水面,我贪婪地大口大口地呼吸新鲜空气,仿佛我刚才就要淹死在水里了,被水这一呛,我开始小心起来,慢慢地摆动手臂,向老爸那边游去,不一会儿,我就游到了老爸身边,老爸拍拍我的头,对我竖起了大拇指:“不错,儿子,自己去游吧!”我应了一声,消失在老爸的视线里……
美好的时光总是过的飞快,走的时候又到了,我恋恋不舍地从游泳池里起身,浑身上下湿淋淋的,像个“落汤鸡”。爸爸问我:“儿子,今天游得怎么样?”我用响亮的声音回答爸爸:“很好!”爸爸开心地笑了,对我说:“儿子,今天用我们家乡的话形容你,就是从澡盆子游到了小溪。”“哈哈哈”我们父子俩一块笑了起来。
怎么样,这就是我的下水游泳的第一次,你有吗更多的第一次吗?写出来和大家一起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