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游泳900字(小学生作文)5
我四五岁的时候,妈妈为了让我尽快的学会游泳,带着我去对面的游泳馆游泳,顺便带上了一个游泳圈,是给我准备的,是怕我不会游泳,在水里沉下去,而妈妈则什么也没带,就带了游泳用的东西。
在一个风和日丽、天气晴朗的日子里,妈妈就做好了准备带我去。准备工作做好了以后,妈妈在进去之前,提醒我说:“进去换完衣服,就到沐浴室去把身上先冲一冲,好让身体适应一下,要不然一下水就感觉很冰,如果你先到水池边不要下去,在那里等一下我。”我听了后点了点头。进去后,我很快的收拾完了,刚一出去,就碰见了我的妈妈,我感觉她今天的速度也很快,我们两人一起到了水边,于是妈妈就开始教起了我。
第一步是坐在边边上,用手把水往自己的身上泼,是为了让自己的身体先适应水温;第二步是抓住边上的栏杆,面对着外边,一点一点的往下试探,等式好了以后,就立刻下水;第三步是下水后,先戴上自己的游泳眼镜,慢慢的潜到水里憋几秒钟;第四步是开始游泳,等妈妈给我教完了以后,她就开始教我游蛙泳……过了半个小时,她看我差不多已经学会了,就把游泳圈去掉,自己去游自己的了。就在这时,我在妈妈又回来的路上,我突然让我的妈妈来一个猝不及防,幸好我刚刚学会游泳,把这一套全部用上了,和妈妈的及时赶到,才没有呛水,这件事情是这样的,我看我的妈妈游泳去了,心想:我既然学会了,为什么不把这个技能先试一试呢?于是,我就开始游泳了,但是这个后果让我不堪设想,我在游时,眼镜上有雾,而且我的身高还没有达到1米1,没有学会踩水,我就想先站起来洗干净雾,结果我差点沉到水里面,我这时候感觉很害怕,就狗刨起来,幸好我的妈妈及时赶到我的身边,才把我救起来。回到家里面以后,妈妈对我说:“以后去游泳时,我不在你的身边,你不要胡乱的自己去游泳,懂了吗?”我只好回应的说:“知道了。”这件事情过了以后,这件事情让我永远深刻的记忆了下来,它给予我的将终身受用不尽……
春草枯黄了,有再绿的时候;大树上的叶子掉完了,有再发芽的时候,可是,时间却是一去不复返,就像那潺潺流淌的溪水一样,我要让实际的童年过去,心灵的童年永存下来,我要将它们记下来。
我要像林海音一样,用生动形象的语言,丰富多彩的故事写一本我童年的书,好永不忘记。
在我的心目中,我觉得每一个人的童年都像林海音一样,丰富多彩、各式各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