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游泳900字(小学生作文)12
去年暑假,我和爸爸去育红游泳,那次游泳让我终身难忘。
进了游泳池,由于我对水恐惧,只能带着游泳圈下水。爸爸看到我胆怯的样子,心里暗暗筹划着一个计划。他笑嘻嘻地说:“过来,陶科宇,我先教你憋气。”我想:憋气有什么可学的。说着我深吸了一口气,扎进水中。爸爸见状,使出九牛二虎之力顺利地把我的游泳圈取下来扔到一边。当我从水里探出头来时,发现游泳圈不见了,我那时就像施了魔法般站在那一动不动,爸爸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速度把我抱起,又毫不犹豫地将我扔在水里。下水那一刻,我心想:要死了,要死了,怎么办?赶快往上游,于是我奋力一搏,终于从水的魔爪中逃了出来,我抹抹脸上的水,当我清醒过来时,心中的那块大石头终于落地了。我没多想,转身径直找原凶。我使出震耳欲聋的声音向爸爸吼道:“你扔我干嘛?”爸爸哈哈大笑地说:“好玩嘛!”当我正要反驳爸爸的时候,惊奇地发现自己站在水中了,我高兴极了!然后爸爸给我展示自己的才艺,哇!今天我才发现爸爸在陆地上跑起来像兔子一样敏捷,在水里游起来又像鱼儿一样飞快。我也要学,我央求着爸爸,爸爸答应了。
刚开始学的时候,爸爸把我的双腿抬平,然后让我在水中扑腾。掌握一些要领后,我便开始游了起来,没过完五分钟,我往后一看,离爸爸竟然连一米都没有,我有点失望,感觉自己不是那块料。就在这时,一件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爸爸开柜子的时候发现牌子不见了,转过身对我说:“陶科宇,咱们的牌子是不是掉泳池了?你过去看看吧!”我点点头,二话没说,直奔游泳池。
来到泳池边,我心想:为了衣服,拼了。只听“扑通”一声跳下水,然后潜入水中,手不停地摸索着,五秒过去了……十秒过去了……
二十秒过去了,我心里叨念着:快了,快了,快拿到了,应该就在这个位置。钥匙呀钥匙,你赶快出来呀!我马上憋不住了。紧急之下,我的手往前一勾,终于摸到了。我特兴奋,就像一位获胜的水上将军,恨不得一下子游到岸边,立刻将钥匙交到爸爸手上。
当我上岸把钥匙交到爸爸手上时,爸爸向我竖起大拇指说:“儿子,你真棒!你不仅帮爸爸捡回了钥匙,同时也学会了潜水。”我摸摸头不好意思地笑了。
任何事情,每个人都会经历第一次,只要你勇敢面对,所有困难都会迎刃而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