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游泳900字(小学生作文)7
就在这个星期五的一早,我去了潍坊市海滨浴场游泳。
那天一大早我就起来了。忽然,我隐约听到了门铃的声音,原来是我的同学于洪柯和他的妈妈来了,他们和我们全家一起去。没想到于洪柯起的比我们还早。我们匆匆的吃过早饭,带着提前准备好的水果和点心,开车去了。
我们先去了新华中学,因为我要办理升学的东西。办完事,我们带着激动的心情出发了。
由于爸爸对那边的路况不太熟,我们看到了海,就下车来,可是边上都是礁石,只有几个人在玩,我们一看不是沙滩就走了,之后我们跟着一辆车饶了又绕终于看到了停车场,我想:这回总改对了吧!这里还在建设,顺着看车人的指引,我们停下车,徒步走到了沙滩。“啊!阳光沙滩!这才像样嘛!人山人海啊!”我大声地叫道。我麻利的穿上泳裤,带上自己早已准备好的游泳圈,而于洪柯因为提前没有准备,所以现买了一个。我们正迫不及待的准备下水,听到爸爸大喊:“下海前先做几个动作活动活动身体。〞因为爸爸小时候在老家经常游泳,所以我还是乖乖地听话。我和于洪柯都是初次下海游泳,所以老爸担任游泳教练及看护人,两个老妈则负责看管东西和提供食物。任务分配完了,哈哈——终于下海了!
爸爸教我们练习各种泳,我最喜欢的是仰泳。而于洪柯不知怎么的,居然喜欢潜水,捏着鼻子往水里钻。慢慢地,我们不再需要老爸的看管,我们还比了一场赛,最后,我赢。不过我们还是不能到很深的海域去,因为老爸不让。
中午,我们饿了上去吃饭。享受着阳光的照耀大口的吃着自己带来的美食。啊!真好!休息一会,准备再次下水。
午的沙子和水都被晒热了,海水明显有点起浪了,玩了一会开始涨潮了,水越来越高,我们也慢慢退到沿海边,享受着浪花拍打上来的感觉。慢慢地,水位高了,浅水区也变的高了。可是不知怎么的,浅水区的水上漂着很多白色的泡沫。这时,老爸在喊:“天快要黑了,我们要准备回去了。”尽管有太多的不情愿,但我也累了,只好听话了。
在车上睡了一路,回家先洗了个澡想把盐分全洗掉。心里还在想着要是能再玩一会多好,可慢慢我发现我错了,第二天我身上变得又黑又红,从肩上一直到胳膊上,只要轻轻一碰就很痛,老爸也是这样,一连好几天都不减轻。打电话给于洪柯也是如此。老爸告诉我说,他忽视了一个问题,犯了一个严重的错误。说他小时候是在河里泳,告诉了我河水和海水的区别。由于我们没有做防护措施,是海水的盐分加我们长时间在海水里暴晒造成的。原来游个泳,也要遭受这么个疼痛啊!
不过,对于第一次去海边游泳还是快乐大于痛,就算再痛,如果有下一次,我肯定还去。不过再去就会知道该提前做准备了—哈哈—首先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