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致辞
亲爱的父亲们,大家好!
老爸,今天是父亲节——属于你的节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请允许我献上自己最真挚的祝福。
还记得上次我帮你染黑发的时候么?看着那一片片的白发,我突然眼睛不知怎的酸涩起来,爸爸,不知不觉你已慢慢的老了。回想起当初我还在上幼儿园的时候,那时的我总喜欢坐在你的自行车后面让你送我去上学,那是因为每当我坐在你的身后看着你的宽大的背影时,总有种安全感,这也许就是你一直带给我的感觉吧。如今,时光飞逝,我已慢慢地从那个需要你帮我梳辫子的小女孩长大成为一个大姑娘了,但是,这种感觉依旧不变,忘不了你谆谆教导我的情景,忘不了我因为临时有事迟归时你眼中的担心愁虑,忘不了每当我生病时你额头上皱起的纹路,更忘不了你载着我上学时逐渐弓起的后背......即使你现在可能已不再能载的动我,这曾经的曾经一切,我都不会忘却,因为,正因为有你,才有如今的我。
也许我们曾为了些很鸡毛蒜皮的小事争吵过,也许我现在还不够懂事,总会任性地闯出些让你和妈妈头痛的祸事,但在我的心底,知道你所做的这一切一切都是为了我好,任这外面的世界会多么的冷酷,我会遇到多少的困难,我知道,一旦回到了这个有你有妈妈的家,一切都只是浮云,你们一直会是我身后最温暖的避风港。
回想起我们相处的日子,回想起你为我所付出的耐心与爱,这些都是其他任何人都所不能比拟的,你对我的爱,并不体现在表面的地方,而处处是发自内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