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六一了,天气渐渐热了起来,每天中午饭后,我都会去学校旁边的宝石广场玩儿一会。宝石广场的花坛里已经开了五颜六色的花朵,贴上去闻闻,还有香味呢。我正看着美丽的花,忽然看到一只蝴蝶落在了花上,蝴蝶的颜色是白色的,我悄悄地走近它,轻轻的伸手想捉住它看个清楚,可刚伸手,蝴蝶就发现了我,飞了起来。那白色的蝴蝶在花丛中美丽极了,我也跟了上去,蝴蝶飞的忽高忽低,我也一会跳起,一会蹲下,一会快跑,一会慢走。
这是,蝴蝶落到了石头青蛙的头上,我迅速的伸手,呀!捉住了,蝴蝶在我的手中挣扎着飞走了,我看着渐渐飞远的蝴蝶,想起妈妈说过:蝴蝶是毛毛虫变得,居然变的这么漂亮,大自然真是神奇啊!“你看那边有一只美丽的花蝴蝶,我轻轻地走过去,想要捉住它……”我哼着歌朝学校走去,心里想着:我要努力学习,不断的充实自己,像蝴蝶一样,破茧而出,做一名出色的小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