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教师节的礼物作文
教师节是所有老师的节日,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我要祝所有老师们节日快乐!
我送老师的礼物昨天已经通过邮件发出去了,也不知道老师收到了没有,听了喜欢吗?这可是我专门为老师录的几首歌曲,我要用歌声给老师们带来欢乐,让她们天天有个好心情。
下了语文课,同学们一下都围到任老师身边,都拿出自己的礼物送给任老师。杨琛送一个大大的芙蓉巧克力。也许任老师看到我们太热情了,对大家说:“谁现在坐的最好,我就给他吃巧克力。”同学们一听全都回到自己的座位,眼睛直勾勾地盯着任老师手中的盒子。仿佛大家都闻到一股浓浓香味的巧克味道。任老师说三人分一袋,说着给我们发,任老师给了我一袋,撕开分给阎雨晨、马柏超,好香呀,同学们都在说:“吃在嘴里香甜香甜。我含在嘴里,慢慢地融化了,感觉是那么甜美”。任老师说:“以后谁要表现好,我天天给他吃巧克力。”同学们的眼睛一下亮了,大概都想天天吃这么美味的东西。接着任老师又说:“你们表现好,就是让我甜在心里,这就是送给我最好的教师节礼物。”同学们一口同声长长地回答“好”,那声音久久地在楼道里回荡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