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教师节的礼物作文2
教师节的早晨,天上的云淡淡的,从空气的清新中透出一丝凉意。路上的行人都不算很多。从远处走来了一个小女孩,只见她背着书包,穿着一件粉红色的裙子,可爱的小辫子上系着粉红色的蝴蝶结,胸前还佩戴着一条红领巾。最夺目的就是她手里捧着的野菊花,有黄的,蓝的,非常好看,还不时飘来清新的菊香!
她就是六(1)班的同学郭小冰。她回到教室里,本来想把野菊花亲手送给老师的,但是她又想给老师一个惊喜。
于是,她轻手轻脚地来到了老师的办公室窗前,她看见办公桌上摆着一本语文书,里面还夹着一支笔,语文书旁边摆着一副已经用久了的老花眼镜,眼镜附近放了一个小日历,不远处还放了个笔筒,笔筒旁边还有一盒墨水和一个地球仪。看着眼前这一切,她不禁想起了老师已经上了年纪,还要为他们而操心,常常批改作业一直到深夜,休息的时间也被占据了。
她又想起老师额头上的皱纹不断地爬出来……想着想着,她的眼睛不由得湿润了。她把其中一部分野菊花小心翼翼地插进了笔筒里,想着老师待会儿看见后一定会很高兴,很满足,她幸福地笑了,笑的那么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