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会的作文
20xx年的一个星期天,我翻开了小学的同学录,回忆着一个个快乐的时刻。突然,我产生了一个念头——聚会。我拨通了十几个人的电话,幸亏都在家。我约他们下周日在月球8号路3号楼83层相聚。
相聚的时间终于到了!
早上,我很早就起来了,拨通了“友谊餐厅”的电话订了午餐。我又去“超级摩天超市”买了“多维水果”和直接可以饮用的食物,还买了高级营养饮料……
回到家,我刚放下东西,电话就“叮呤呤、叮呤呤……”得响了起来。我接起电话,“喂!请问是崔琪吗?”“是,我是,你是……孙林娜吧!”“对,我们已经到楼下了!”我打开微型多功能书,果真到了!
我换好鞋,门随着所输入的密码打开了,他们刚出“旋盘”。
迎面走来的是一位青年女孩,她穿着天蓝色的连衣裙,披着披肩,真是美若天仙啊!她就是“开心果”周子璇。旁边还有她的姐姐周子画,后边跟着秦晗、袁晓璐、景若曦、童馨、孙林娜……对了,还有几位帅哥。一个比一个潇洒、英俊,正神气盎然的走过来。
看见多年重逢的同学,我们都十分高兴,激动的心情难以表达。
我们刚进入门,听话的John忙打招呼。“它是谁?”我班的“笑王”吴贝好奇地问。“望了介绍了,它是我的最新研究成果——名为‘John’的机器人。不但有和人一样的智商,还可以在上边查阅资料,了解最新消息……”我得意的回答着。“不错吗,崔琪!”我班的“小能人”冯玄烨说道。我笑着回答道:“那当然!你总不能总赢我吧,我也该和你比比吧!”
快12点了,桌子变成了餐桌,沙发成了活动椅,午餐出现在餐桌上。
坐在座位上,我们激动地交谈着,当我们说道各自的成就时,开始争先恐后的抢着说。
我得意的说着:“我已经是位举世闻名的科学家。研究出了许多新成果,各界人士纷纷前来请我指导工作。并且,我曾多次去探索河外星系,多次获‘诺贝尔’科学成果与创新奖,还获了‘世界科学研究’奖等。先后十几次代表中国科学院去出席世界科学讲座。”
听了我的成就,以前是班级考试前三名的冯玄烨不甘示弱,说道:“我吗!已是一位数学家了。把许多人们所想不出的数学难题一一解答。对于‘诺贝尔’奖,我获过好几次!”
紧接着,周子璇说道:“我也是一位科学家,和崔琪在一起工作,在月球上所造的‘中国科学院’内一起任院士。并且,我们一起研究了‘辉煌号’超时速火箭,是普通火箭速度的几十倍,可以不用人为控制,自己会将图片传回操作室。我们还根据图片对银河系与河外星系作了进一步的研究,取得了三项重要的成果,准备在一年内再去河外星系进行研究。还都取得了博士后的学位呢!”
“不能只顾说呀!”我们按了键,开始吃饭。
吃完饭,餐桌和活动椅变了回去,我们坐在沙发上,又不由自主得说了起来。
付一豪说道:“我是位足球运动员。自20xx年来,我参加了每届的奥运会,得了3枚金牌,还参加了3届‘世界杯’比赛。在国际上的其它比赛中也获得了不少名次,成了打前锋的‘顶级’足球队员。还有……”“别只顾你说呀!”黄兆伦有些不耐烦了,插嘴说道:“我呢,已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话刚落地,没想到半路上杀出个程咬金,几个女生异口同声道:“是坏的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吧!”这回,可把黄兆伦气坏了,说道:“别插嘴。”然后又自夸起来:“我,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篮球运动员,可不比付一豪差,他是‘顶级’的足球运动员,我就是‘超级’的篮球运动员,也获了不少奖。”
这回,付一豪的哥们逄增星可不服气了,说:“别胡吹了,想和我们在同一起跑线上,再练上几年吧!”
周子画、孙林娜、袁晓璐、边嘉昆、吴贝……都说了自己的成就。
天暗了,我们十几人来到了月球8号路的超级市场吃了夜宵,还聊到了别的事,又说了新目标……
时间真快啊!短短的一天结束了,但令我没有想到的是——20年后,20年后我们居然还能相聚。
他们乘着“超时速飞船”准备离开时,我们相约:5年后,5年后的今天,我们再相聚。到那时,我们不只十几个人,甚至可能是以前六?三班大家庭所有的成员。
5年后的今天,我们还要比一比,谁能在短短的五年内可以取得更大的成就。到那时,我们肯定比今天更神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