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旅行作文
这几天,我去了宁波,杭州,普陀岛等地方去旅游!下面,就让我来说说我这次旅游的感受吧!
第一天,我坐了一夜的火车,到了宁波!到了宁波,我哥哥鹏飞早早的就去了火车站接我们!随后,他把我带到了离他家不远的地方去吃饭吃完了饭,我们就去了他家里!然后,他对我们说:“我们今天去达蓬山玩吧!”我爸爸他说,好!因为达蓬山在慈溪,我哥哥鹏飞又不熟悉达蓬山的路!正好,他四叔又在慈溪,他就把他四叔接来,给我们指路!到了达蓬山,我哥哥就去买门票,去那买门票的人真多,我哥哥和我爸爸排了好长时间的队才买到了票!谁知买好了票要八点半才检票!终于到了八点半!进了那里谁知九点娱乐设施才开始!真是能把人气死,终于,娱乐设施开始了,我们首先玩了方真型的漂流,一点也不刺激,根本就没有把我吓到!可是随后,我们又玩了海盗船,那真是俩字恐怖!疯狂的摇摆,突然失重,真是吓人!然后,我又玩了疯狂老鼠,那才叫一个刺激,忽上忽下,突然旋转!保准能把你吓得五脏六腑给吓出来!玩好了疯狂老鼠,我们就玩了疯狂秋千!疯狂的旋转,把你转到高空,那真是一个爽!然后,我又玩了碰碰车,欢乐的碰撞,充满了童趣,玩的时候,我爸爸,我哥哥,李大伯还有我,都笑了!可是,玩好了这,真正刺激的就来了??激流勇进,这是个超级刺激的游戏,可能也是勇敢者的游戏!一开始,慢吞吞的行动,让你忽视了这个游戏的危险性!可是?在上去时,你就能感到这个游戏的危险性了!上到最高层时,忽然下来,那是让你无法比喻的感受,在下来时,你会感到无法比喻的失重感那真是让你爽到家了!随后,就是让你免费洗澡的感受!回去时,我就去游泳了!游泳,才是真正好玩的游戏!我游了很长时间!可是回去时,我爸爸妈妈要我坐跳楼机那也是个很刺激的游戏!首先,以中等的速度上到最高层!再以飞快的速度下来,真是非常的恐怖!吃完了中午饭!我哥哥,带我去看了跨海大桥!那可是世界上最长的跨海大桥,光一个柱子就花了几百万!你说说那该有多雄伟啊!然后我们就回到了市区,吃完晚饭就去宾馆睡觉了!
第二天我们坐船去了普陀岛!到了普陀岛,我们就住下了吃完午饭,睡好了觉,我们就去了百步沙游泳去了!百步沙是个沙滩,普陀山四面环海,游泳也是在海里游的!在海里游泳当然很爽!可是,在海里游泳也有不好的一面?喝水都是和咸的!可是,在游泳时,我爸爸都是到深的地方游!每次他一到那种地方,我都快吓哭了!拼命的叫他回来,他照顾我,才回来的!而我妈妈呢!却坐在沙滩上舒坦!让她下来游,她却不来!光顾着照相!在普陀山玩的感受就是环境优美!时不时还有淡淡的香味!真是很棒!
第三天,我们先乘船去了沈家门!然后,又坐车去了杭州!到了杭州,已经是下午!幸亏我哥哥已经给我们安排好了酒店,不然,我可不知道我们住哪!,去了那个酒店以后,我和我妈妈爸爸一起去了西湖!可是太黑了,什么都没看到!于是,我们就回到了酒店,第二天,我们立即到了西湖!当然,是来看日全食!太阳一开始还是圆圆的,然后慢慢的变成一个小月牙,最后只剩那么一丁点了!这个过程大概一个小时,太阳就什么都没有了!那个真是壮观!真是漂亮!然后,太阳又慢慢的复原!更漂亮了!在那,我还认识个朋友,他教我了天文知识,还送我了一副眼镜,日食观测镜,我们很谈得来!看完日全食后,我们就去千岛湖了!
到了千岛湖,我们先住下了宾馆!然后又去吃饭,第二天!我们七点半起来集合!一起去了港口,做上了船,首先去了神龙岛!那其实就是一个蛇岛,一开始,我们看到了眼镜蛇!一个训是的说:“大家想不想看斗蛇?”我们说,想,然后他说,那就大家集资30元!于是大家就开始投钱了!当够30后,他说,兄弟们!开工了,一会,他就说游戏结束了!然后,我们就去喝茶了!去喝茶的路上时,我妈妈还让我把一直蟒蛇挂我身上给我拍照!蟒蛇挂我身上,我觉得凉凉的,滑滑的!拍好,我们就去喝茶了!那茶,非常香!我很喜欢喝!然后,我们又去了鸵鸟岛,那里有鸵鸟等东西!还有喂鱼的!我很喜欢!然后,我们就去了梅峰岛!我们坐了缆车到了峰顶!看底下,真是很壮观!然后,我们有去了五龙岛!我在那里还跳了竹竿舞!很好玩!下午,我们就坐船去了深度,然后从深度去了黄山,第二天,我们就去了一品峰,那登山真累啊!虽然累,可是登上山顶那种感觉还是很爽的!看雾海!可真漂亮啊!,下了山,我们就去了翡翠谷,那里可真漂亮啊!不愧是《藏龙卧虎》的拍摄地!有爱之石,还有所有爱字的写法!可真漂亮!看完翡翠谷,我们就去了九龙瀑!那里有九龙潭,一,二瀑!真是壮观!可惜的是不能去山顶了,否则,我一定要等上山顶,因为在山腰就很漂亮壮观了!更让我高兴的是,我还在那里认识了一个朋友!一个是台湾的,一个老家是广东的,而现在却定居在韩国的,我和他们玩的非常好!在那玩好,我们就回家了!
这次旅行真是个快乐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