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猫日记桃林公园优秀作文
天空中,云朵在空中变化着图形,太阳露出又大又圆的笑脸,可太阳是白的,可能是因为天太冷吧!
大家好,我叫哭猫,是水仙公主的小猫咪。看过《梦幻水月》的应该知道,水仙公主最喜欢我了,每天都抱着我不放,首先我与其她猫不同的是我会哭——所以我叫哭猫,我可是水月国的猫公主。
因为我太调皮了,整天上串下跳,让水月国不得安宁。因此国王生气了,派我到地球上受苦,体会地球上的苦难。
后续:
很快,我就通过时空漩涡来到了地球。
走在街上,人们都好奇的打量着我,为什么呢?我到今天才知道,我可是水月国的猫咪呀!虽然走过了时空漩涡,但是我身上还是有一点灵力的,我到了地球上,还会哭的。人们总以为人才会哭,却不知道天上还有个这样的国家。
我来到地球,国王把我的住处都安排好了,我到蓝冰冰家,蓝冰冰对我很好。每天,她就把她的手指抚摸着我,好温暖,我想起了水仙公主抚摸我的时候,也是这个感觉。好舒服,如果我不那么淘气,我也不会跑到地球上,我好后悔啊!蓝冰冰的妈妈很漂亮,她好像比蓝冰冰对我还要好。之前在水月国的时候听过一些流言,说地球很美!这次我居然来到了地球,如果我没有被抓回去,我一定会把整个地球都转一遍。说实话,我开始依赖蓝冰冰了,蓝冰冰非常喜欢我,把我当成她心爱的猫。可是,我被蓝冰冰和水仙公主弄迷糊了,到底我应该听谁呢?算了,到地球了,我先听蓝冰冰吧!
每天早晨,我会跟蓝冰冰一起下楼。她去学校,我则送她。
到了新环境,我肯定会有许多朋友,我的第一个朋友是雪曼,她是一个情迷,见到一个狗帅哥,就要扑上去,想让她抱她。幸好我不是帅哥,要不她就会一直抱着我不放。
雪曼这个名字还是我起的呢!为什么我会起一个这样的名呢?那是因为雪曼的毛都是白色的。
瞧!雪曼又来叫我了,雪曼每次叫我,不是装模装样,就是垂头丧气的。跟我说她的事情,我们每天都要见面,可是,她每天见到我,都有许多话要说,真不知道她那些话是从哪里来的。
雪曼爱吃麻辣烫,从她的嘴里总会冒出一股辣味。她每次“失恋”都要吃麻辣烫,吃完麻辣烫又吃糖果,她的味觉总是那么灵,可是,她发现食物后,总不敢吃,因为她的女主人发现她在吃地上的食物后,一定会暴跳如雷的。每当雪曼吃过麻辣烫后,我见到她,总要连打几个喷嚏。
雪曼和我一起去桃林公园,桃林公园没有门,没有任何能挡住人们和动物的东西,因为是免费的,我经常去那儿!这公园最大的特点是有一片桃林,并且差不多每处都有桃树,桃林公园非常大,我来这这么多天,还不知道桃林公园有多大呢!这里树木成林,绿草如茵。人们在这里游玩,可他们并不知道,桃林公园也是动物的乐园。桃林公园是所有生物的公园。这里,常有许多动物来这里,我和雪曼也算其中一个呢!
雪曼一天都得意洋洋的,拿着它主人新给他买的“梳妆镜”。边跑边照,还一边跟我说话,“扑通”“扑通”“扑通”一连三声,雪曼都滑到了,可她又重新爬起来,问我一些无聊透顶的问题。
“哭猫,你觉得我美么?”雪曼神气的问。
我想满足一下她的虚荣心,我肯定了她。
“太好了,我摔倒的姿势是不是很漂亮!”
“恩!你很漂亮。”刚才我满足了雪曼,当然现在也要满足一下喽!“摔倒了,也摔得不同凡响呢!
“那我是不是就可以招惹一下许多够帅哥呢?”
天哪!这是什么思维呀!难道长得美就能招惹帅哥么?何况雪曼呢!招惹帅哥也得有心思。算了,跟雪曼讲了也不懂。
我不能再顺着雪曼了,可是,我也不能伤透雪曼的心,我只好跟她说:“你现在还不能招惹她他们。”
“为什么呀!我为什么不能找惹那些帅哥呀!你不是说我很漂亮么?”
“我……”
“难道你说的都是假的?为什么要骗我啊!”
刚才还羞涩涩的雪曼,居然哭了起来。滴滴泪珠掉到地上,我的心中一阵悲伤。
一看雪曼哭了,我着急了,我一着急,就开始傻哭起来,我傻哭的时候,撅起小嘴,眼泪在眼眶里打转。眼睛可怜楚楚,小嘴表现的一点都不服气,我想,我傻哭的时候一定可着非常怪 。
雪曼可看着我的样子,哈哈大笑。她说我傻哭的样子好怪好怪,一看雪曼不哭了,我就不傻哭了。
“我不,我偏要去让他们看看。”可雪曼却嘟噜了一句,虽然声音不大,但我听见了。“平时他们嘲笑的雪曼,装扮起来是什么样子!”
“什么,你说什么?”我可能没听清雪曼再说什么。
“我说,平时他们嘲笑的雪曼,装扮起来是什么样子!”平时温柔细语的雪曼,一下嗓门提高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我还真有一些不适应。
“太好了。”雪曼刚才说的话使我想到了一个好主意。“我来帮你吧!”
“真的么!你不会耍我吧!”雪曼有些怀疑。
“当然是真的,快走吧!”我连拖带哄终于把她哄走了。
雪曼带我来到她家,哦!应该说是她女主人的家。
让她的女主人惊讶不已:一只狗居然带着一只猫。
我正准备跟雪曼换衣服,它的女主人一直不让,说什么雪曼要跟她穿一样的衣服。
就这样被她的女主人搅了。
啊!蓝冰冰放学了。我要去陪着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