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的一件事学生作文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来到紫金阳光玩,紫金阳光是一个大型的娱乐场所。
首先,我和爸爸来到浴池里洗澡,洗完澡后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二楼吃饭,我和妈妈坐在座位上,等爸爸点完菜回来,爸爸点完后把菜放在桌,我看到爸爸点了鸡腿11只,龙虾20只,还点了一些板粟,玉米,芋头,水果等等。爸爸吃了4只鸡腿,我吃了7只鸡腿,爸爸吃了9只龙虾,我吃了11只龙虾,妈妈吃了一些粗粮,我还去盛了一碗饭,打了一杯牛奶,过了一会儿,我就吃完了。妈妈说:“你真是个大肚王,吃你喜欢吃的东西,吃多少也毫不在乎。”
我们吃完后,就去四楼休息,爸爸睡着了,妈妈也睡着了。我还没有睡着,这是因为我在看电视,看完电视,我叫醒妈妈,我们一起去娱乐场所打乒乓球,最后,我赢了。打完了,我们又去看演唱会,演唱会很好看,好多人不停地拼命地拍小手拍,看完后,我们就回家了。
这就是我暑假里经历的一件事,去紫金阳光玩。
2暑假里的一件事
暑假里的一天晚上,我们一家和邻居们坐在院子里乘凉。王哲他们来找我玩,我提议说去抓萤火虫,大家一致赞同。
我们分头去找萤火虫。我发现有一点亮光在一片叶子上闪烁,走近义一看,果然是萤火虫。我用手上前一捂,萤火虫便抓住了。
一会儿工夫,瓶子里就有十来只萤火虫了。这些萤火虫在瓶子里朝上爬,有的还亮着“小灯笼”在为爬上去的萤火虫照明。
我们抓了几十只萤火虫,把它们饭在灯笼里,可以当成灯用。早上,它们不发亮,可是,一到晚上就发亮了,所以,我们每天晚上都拿着灯笼到处跑,好像是电灯一样,又省电,有环保。可是过了几天后,那些萤火虫的样子,一个个奄奄一息的样子,好像快要死了一样,很可怜。我们决定把它们放了,让他们回家吧!
然后我们把笼子打开,让它飞了出来,它们一个个又生龙活虎的,很快的就飞走了,我们也很开心,做了一件好事!
3暑假里的一件事――去葡萄园
今天,妈妈对我说:“茹敏她妈妈要带我们去葡萄园摘葡萄。”
早上,我们到了葡萄园。那边的阿姨给了我和茹敏各一把剪刀。
走进里面,我看见的是各式各样的葡萄,有红的,有紫的,有绿的。它们的品种有美人指、红富士……
美人指被太阳晒得一面是紫色的,其余是青色的。由于他们像一个个手指,所以叫做美人指。聚在一起就像千手观音一样,争奇斗艳。红富士,一种品牌。湓玻青。
看着这么多的葡萄,我都不知道该选哪个了。我们看见一串很红的美人指,不禁垂涎三尺,立马剪了下来。我尝了几口,很甜。
这时,我看见了几颗青的尝了尝,不禁喊出:“哇,真是人间美味啊!”说着,就剪了下来。
中午,我们吃完饭,就满载而归了。
4暑假里的一件事
这是一个快乐,又有收获的暑假,我做了一件漂亮的事。
一天早上,我六点就起来了。
妈妈先给我了四元钱,让我去买一碗米粉。我们听错吧?我好奇地问:“妈妈我能行吗?”妈妈说:“我相信你能行。”我蹦着跳着像只快乐的小鸟一样来到了菜市场。
那里可真热闹!有卖肉的、卖馒头的、卖菜的、还有买米粉的……什么都有,看得我眼都花了。
我直奔粉店,问:“阿姨,一碗肉丝粉多少钱?”阿姨逗我说:“一碗肉丝粉4元5角。”我问阿姨:“什么时候涨的价?”阿姨说:“昨天。”我说:“昨天我爸爸还在这里买了米粉,只要四元钱。”“好吧!那就四元钱吧,你这个小鬼真机灵。”阿姨笑着说。
我端着米粉高高兴兴的回家了。妈妈夸我:“这件事做得真棒!你真是个能干的好孩子!”
5暑假里的一件事
星期天的一个中午,妈妈正要带我去吃午饭,之后去上补习班。没想到,在一凹坑里扭了一下脚,因为妈妈经常扭到脚,所以也没什么太在意,但在去补习班的出租车了,妈妈疼痛难忍,看了一下,结果看见一块骨头凸了出来,于是我打电话给爸爸,让爸爸带妈妈去看病。在补习班里,我还是放心不下妈妈,刚上爸爸的车,就看见腿上绑着石膏的妈妈。我问:“妈妈,你骨折啦?”“是啊!”妈妈回答,我说:“妈妈,痛吗?你真是太可怜了!”我扶着妈妈下了车,帮助她走上台阶。
从此以后,妈妈洗澡、倒茶什么是都让我替她做,我有时会觉得很不耐烦,但转念一想,爸爸妈妈从小到大给我做过事,妈妈就让我做那么一点小事,我就不耐烦了,怎么可以哪?医生说要绑好几个星期,在这几个星期内,我一定要好好帮助妈妈,她让我做什么事,我一定不能不耐烦,要做妈妈的小助手。
爸爸妈妈平时好辛苦啊!
6暑假里的一件事
电视机前的小朋友们,同学们大家好!欢迎收看“开心智力王”栏目。我是小主持人吴姝瑶。你们在暑假里有什么开心的事,能不能告诉我呀?现在我告诉大家一件我在暑假里发生的事。
在暑假里我养了一只全身都是黑毛的小狗,我给它取名叫“黑宝。”黑宝活泼又淘气。它高兴的时候,总是不停地摇着尾巴,跟着我;不高兴时就趴在地上一动不动,谁叫它也不理。每当我在看书的时候,黑宝就喜欢舔我的脚指头。舔得我脚丫痒痒的。它最喜欢玩拖鞋,尤其是客人的拖鞋,总在客人不注意的时候,偷偷叼走。真是好玩极了!
我非常喜欢黑宝!但是,黑宝有一个小毛病,每次它看见别的狗,就摇着尾巴跟它跑。终于有一天黑宝走失了。我伤心地哭了……
好啦,今天就讲到这儿吧,小朋友们下期节目再见。拜拜
7暑假里的一件事
暑假的生活千姿百态,有兴奋,有难过,有微笑,也有眼泪,比如发生在暑假里的一件事让我心痛不已……
那一天,是阴天,仿佛一阵小风都会引起一场暴风雨一样,可是,妈妈还是早早的把我叫了起来,因为今天舅舅要带我和梦宇去我心仪已久的大海去看看,一路我特别高兴,我心中的大海多美呀:蔚蓝的海水,白色的海鸥;金色的沙滩……美极了!我随着美好的幻想渐渐的进入梦乡。
“吱――”一声刹车到了!我迫不及待的下了车,可是眼前的景象却让我大吃一惊!这是我心中的大海吗?黑黑的海水边有一堆黑色里带了一星点的白色的泥,海鸥也不知飞那去了。这竟然和我想的大不一样!我无趣玩了一下,唉,谁破坏了这美丽的景象?是人类啊!同学们,大家保护环境吧!还大海一个美丽的容颜吧!
8暑假里的一件事
今天妈妈难得放一天假,可是,妈妈却没休息,而是在家里做起家务活来了。
我心里想:妈妈今天应该休息,怎么又做起家务活来了?我已经长大了,应该帮助家里做一点事情了。于是我拿起擦玻璃的布,开始擦玻璃了。真难擦呀!爬上爬下,东擦擦西擦擦,我还差一点摔到地上,妈妈看见了,不让我擦了,怕我摔倒了,但是我却一直擦着。呼,“终于擦完了。”只见我累得满头大汗。我歇了一会儿,又开始扫起地来,开始我以为扫地是一件简单的事,于是我拿出了扫把,把家里所有的卫生死角都扫了一遍。当我扫到床下时,垃圾堆成一座座“小山”。“哇,这么多的垃圾啊!”我不由得惊叹,于是我弯下腰,把扫把往床下一推,再拉出来,重复这个动作十几次后,终于把垃圾扫完了。终于打扫完了!我躺在沙发上想:虽然做家务很累,但是可以帮家庭分担一些负担,我以后要多帮家里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