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一件事作文6
这么长的暑假里,我有很多开心的事情,其中有一件最令我快乐。
七月末,我和妈妈、姐姐去深圳大梅沙海滩旅行。这天,风和日丽,我们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车程,终于到达了基地——大梅沙海滩。
我怀着轻松、开心的心情走到沙滩边缘。一眼望过去,无边无际的大海。阳光反射后,沙滩就像一片片真实的黄金堆铺在地面上。眼前顿时开朗,一股暖流从心底流出。我站在沙滩边,海风向我吹来,清凉、爽快十分舒服。我们换上泳衣,妈妈拉着我的手,踏进金色的沙滩地,来到波光粼粼的大海,妈妈帮我套上游泳圈,我在海里摆各种各样的姿势,一阵又一阵的巨浪每次都把我冲回沙岸。看着蓝蓝的大海,我不小心喝了一小口水,呸、呸、呸,海水怎么又苦又咸啊!来到沙滩,我便和姐姐玩起了沙子,还造了沙子模型,比如,城堡、飞机、青蛙、叶子……
时间过得真快,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大梅山,我边走边想:下一次我一定要看看月光下美丽的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