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一件事作文14
暑假过去几个月了,可是,暑假里发生的一件有趣的事让我就久久不能忘记。星期日,我姨弟到我家玩,我俩玩了拼图又玩了机器人大战。我俩战斗非常激烈,我们热的满头大汗。我俩都很口渴,喝点什么呢?弟弟说喝可乐。
于是我从冰箱里拿出两瓶可乐。我刚打开瓶盖“咝”可乐从瓶子里暴发出来“呀”我刚穿的新衣服被可乐浇湿了!弟弟抱起可乐瓶就喝,喝了一口,就把可乐瓶向地上一扔“哇呀”可乐流了一地,弟弟一笑“扑哧”他把可乐吐了我一身。“我的衣服更湿了!”我大叫起来。弟弟看到后哈哈大笑,而我却气得满脸通红。啊,这件事真难忘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