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的想象作文
波波星上有一个外星人,叫做波波外星人。这天,波波外星人要去皮皮星看看他的朋友卡卡外星人,很幸运,卡卡外星人今天正好放假。但是很不幸,他遇到了宇宙乱流,波外星人波的宇宙飞船在宇宙乱流里就像一片叶子,一下子就吸进宇宙乱流里。
宇宙乱流把它带到了地球的上面,可是波波外星人的飞船系统出了故障,不受控制了,一下子冲向了地球。“彭”的一声,波波的飞船一下子撞到了地面上,他侥幸从飞船里走了出来。
这时,一个小男孩走了过来,对他说:“你没事吧?”波波说:“谢谢,我没事。请问,这里是哪里?”小男孩说:“这里是上海。你的飞船伤得重吗?需要我帮忙修理吗?”“不用了,我的飞船可以自动修复,明天就可以修好了。”波波笑了笑说道,“哦对了,麻烦问一下,这里有我可以住的地方吗?”“没事,今天你就住在我家吧。”小男孩说。“但是你爸妈可能会不答应啊。”波波说。小男孩想了想说:“这两天我爸妈都不在,你今天就可以住在我家。”波波犹豫道:“那……好吧。”
他们来到小男孩家里,小男孩说:“今天我爸妈不在,那我们就叫外卖吧。”波波迷惑不解地问:“外卖?外卖是什么东西啊?”“我们先来点餐,然后再告诉你这个是什么。”小男孩说,“你想吃什么?”
波波说:“据说你们星球的汉堡很好吃,我就要大份的汉堡和薯条和可乐。”小男孩说:“我也是。”之后,小男孩给外卖店打了电话,让他们赶快送达。波波说:“现在可以告诉我答案了吧。”“好!其实外卖就是你告诉他们你要吃什么?然后他们会在十几分钟到达。”小男孩说。
不多久,外卖送到了,他们开始大快朵颐;之后,他们开始看电视;晚上,他们来到百货商店,买点纪念品。时间转瞬而过,第二天早晨,波波对小男孩告了别,坐上太空飞船,离开了地球。
他坐在飞船上,享受着他昨天晚上买的披萨和巧克力,手中还拿着一个大食谱,心想:回去我就按照食谱上面做,食材我可以去宇宙集市上卖,然后香喷喷的美食就做好了,然后再给卡卡尝尝我的手艺。“对了!我还要去卡卡家呢!完了完完了!我得赶紧去皮皮星!”之后,他打开虫洞,立刻前往皮皮星。
等到了皮皮星,卡卡对于波波此时的激动与他迟到的现象感到很奇怪,于是波波就把事情一五一十地讲给他听。卡卡听后说道:“看来这个外卖是个好东西,我们这个星系根本没有外卖这个东西,如果我们建立一个外卖公司,岂不是发财了?”波波说:“嘿,这个主意好,我们要去联系我们的朋友们,和他们一起做。”“但是我们得要找个地方建立公司啊。”卡卡说。波波想了想,突然灵机一动,说:“哎,你还记得我们星系的那个小星球么?我们可以在那里建立我们的公司啊!”“好主意!”卡卡称赞道。
他们把计划都告诉了朋友们,大伙听后也是觉得这个主意很好,于是立刻开始了行动。乐乐去联系了整个星系的食品公司,卡卡和琪琪到波波星最大的五金商店找材料,而波波和天天来设计……功夫不负有心人,一周后,他们终于建立起了一家外卖公司。
之后,他们开始发传单了,大家都听到了这个消息,就纷纷拨打电话,不仅快,而且还很好吃,服务也很周到。外卖公司每天都忙不过来,简直就是每时每刻都有电话响,都响个不停,而且不止一个。不久之后,他们成了整个星系里最忙的公司,和最好的公司。
可是有一个烦恼一直都没有解除掉,不是堵车,也不是人手不够,而是因为宇宙乱流一直出现。虽然能用虫洞立刻返回,但是这样也太危险了,每天都有四五个送外卖的工作人员被吸走。大家终于忍得不耐烦了,决定立刻解决这个问题。
波波问:“这个乱流到底是时候什么出现的?”卡卡说:“应该是上个月前。”波波继续问:“那天发生了什么”大家都摇摇头,说没有。“哎,你们还记得汤姆奶奶家种的蓝紫色的浆果吗?会不会就是它引发了宇宙乱流呢?”“对!这种果子这么奇怪,肯定就是这个!”大家说。他们来到图书馆,发现了这种果子的来历,原来这种果子叫洛洛果,可以吸引宇宙乱流。于是他们连忙来到汤姆奶奶家,让汤姆奶奶看了看,汤姆奶奶立刻拔下了自家种的这种果子,波波卡卡等人也积极地上前去帮忙。终于拔完了红果子,汤姆奶奶笑着说:“谢谢你们帮我纠正了错误,我奖励你们吃卡布奇诺!”“好耶!”大家欢呼道。
从此以后,这个星系再也没有出现过宇宙乱流,交通也变得更安全了,外卖公司从此也没有烦恼了。很多星球的领导人都说他们是小救星,救了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