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的作文
如果说家是世界上最温馨的地方,那学校就是第二个家了!
记得上学期期末的时候,第二天就要期末考试了,我却病倒了。老师在讲台上讲课,我在课桌前捂着头,有气无力地爬在桌子上,这时,老师关切地问我:王家兴,你怎么了?我无力地说:老师,我难受的不行,头痛!老师又问:你能受得了吗?要不回宿舍去吧!老师明天就要考试了,我能挺的住。到了下课,老师还是让徐福元同学送我回宿舍。
那天正是冬季,天气很冷,就连不怕冷的老师们也都披上了羽绒服。
在回宿舍的路上,徐福元硬是要把他的衣服给我穿上,我怎么也推辞不掉,最好还是给我披上了他的外套,他挠了挠头,用手揉了一下鼻子笑了。瞬间心头涌上了一股感激与辛酸别看徐福元平日学习一般,但对别人非常友善,所以人缘一直不错。
回到宿舍,我躺在床上非常难受,正在这时,又是徐福元,他拿着一版药片送到了我的受里,这时又一股感激涌上心头他帮我倒了一杯水,放在床头,等我喝完了药,他就匆匆忙忙的回班里上自习了。我也随之睡着了。
等我晕晕沉沉的醒来,发现床头旁有一个饭盒,饭盒上有一张小字条,上面写着:饭,我帮你打回来了,小心点,别下床徐福元。顿时感激的泪水夺眶而出。看着这个饭盒,我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
徐福元,他的学习不怎么好,我曾经还看不起他,但是今天,他的举动,使我从新认识了他,他让我很感动,因为他有一颗金子般的心。他是我学习的榜样,也是我终身难忘的好朋友。
新学期开始了,第一天就发书,咦?每个人手里都多了一本书粉色书皮的小书,上面写着《做一个有道德的人》念到这我想虽然我们道得不是完美的,但我也是善良的。翻开书的第一页目录,浏览着里面的内容我惊呆了里面全是真人真事。我的天哪!他们真是中国的一代少年愧宝。
大爱无疆,德行天下。道德是一种强大的力量,是国家发展,社会和谐,人类幸福的重要因素更是一个国家综合国力的重要组成部分。读到这我似乎明白了什么是道德,也明白道德对一个国家乃至世界的重要性。
书上一些人物?孟佩杰、刘延鹏、刘艳波、洪祖龙、李建珍、朱邦月,许月华他们的感人事迹让我感动万分。
其中有一篇是这样写的帮助别人,快乐自己。这句话说的可真好啊,因为我就亲身体验过这种感觉
做有道德的人,重在践行。让我们行规范,增强道德意识,养成良好习惯,培养高尚品质,与时代同行,与文明相随,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有道德的人!
今天我和妈妈一起逛街,我们俩说说笑笑,不知不觉,天已经很晚了,我们俩决定往家里面走。
当我们快走到家里面的时候,突然冲出来了一群凶猛的狗,那些狗本来都是有链子拴起来的,可是今天却不知道为什么都被放了出来,一个个张着大嘴冲向了我们,本来安静的夜幕夹杂着狗链子的叮铃声显得格外恐怖。妈妈一开始显得很镇定,但是随着这些狗的逼近,我能够明显的感觉到妈妈的手也开始抖了起来,就当这群狗扑向我们的一瞬间,我鼓起勇气站了出来冲着那群狗一声大吼,狗狗们纷纷停下了脚步。我和妈妈看这招有效,赶快又冲着这群狗大喊了几声,果然这群狗有如丧家之犬一般飞快的跑了回去,我和妈妈相视一笑,大摇大摆的走回了家里面。到家了以后,妈妈还在一直夸我勇敢呢,我的心里面甜滋滋的。
以后,我一定要做一个勇敢的孩子!
我有一个特殊的朋友,它不会走路,它也不会说话,但是它陪我度过了一个个孤独的日子。它,就是我的大白熊。
当我在饰品店看到这个有着1米高的大熊,我就喜欢上了它:雪白的毛,粉红的心形的肚皮,好像会说话的大眼睛。它的每一个部分都让我心爱不已。
可它实在是太贵了,我买不起它。只有在每天上学、放学的时候,我才能看它几眼。总有一天,我会攒够钱的,我暗暗的想。
就在我望了它半年时,我的钱攒够了。虽然爸爸妈妈反对,但我不顾他们的反对,把它带回了家。
爸爸妈妈工作很忙,我经常一个人在家。以前,家里只有电视陪伴我;现在,我有了大白熊,至少它能给我带来一丝安慰。
每当我回了家,大白熊会热烈的欢迎我;每当我获得了好成绩时,它好像也在向我祝贺;每当我被人欺负时,大白熊也在和我一起悲伤。
如今,大白熊已经陪伴了我4年。大白熊,谢谢你在我孤独时带给了我这么多温暖。谢谢你,大白熊,你是我最好的伙伴!
坚强,就是在困境面前不低头。坚强是一个人的优秀品质,我是一个坚强的人。
去年暑假,我跟妈妈回山东农村的姥姥家,由于正好是一年中最热的三伏天,农村夏天的环境很是不好。我于是开始效仿农村的小朋友,光着背在院子里玩。许多蚊子好像发现了一块;新大陆,对我进行猛烈攻击。不过几天工夫,我浑身上下布满了大红包,有的地方还化脓了,我浑身奇痒无比,但在妈妈的鼓励下,我没叫一声,还忍痛挤出笑容和小朋友玩耍,很多亲戚朋友都夸我坚强。因此,我知道了坚强是一种优良品质。
还有就是不久前,刚开学的时候,我得了重感冒,耳朵也不怎么好使了,时常有嗡嗡声,妈妈说这是耳鸣,并急着带我去医院检查,但我仍然坚持着我的学业。上课时,我努力听讲,坚持做笔记,等到第二天放学时,耳朵却好了,我觉得是我的坚强,让我闯过了难关。
坚强是可贵的、难得的,如果人人都是坚强的,世间任何困难就都能克服了。只有坚强者才能在命运之风暴中奋斗!
尊敬的教师,敬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的祖国就像一条腾飞的巨龙飞翔在世界的东方。我国物博地广,资源丰富、土地肥沃。我们世代都在祖国温暖怀抱中成长。在幸福的家庭中,快乐成长。
现在看一看我们的身边的变化有多大,瓦房变成了高楼,高楼变成了别墅,自行车变成了小轿车,随身听变成了MP3、MP4,黑白电视变成了液晶电视,像以前很少见的工具,电器,变成了每家每户所拥有的一样东西,如:电脑、电冰箱、洗衣机、取暖器、空调。
20xx年是一个特殊的一年,是中华儿女盼望百年的日子,那就是奥运会在我国隆重举行,这说明了什么?以意味着什么?这说明了我们祖国有这一个能力,意味着我国将会更强大,更发达。
与此同时我国神舟七号发射了,燃料,制作,不知需要多少钱财,以前国家为了解决温饱就有困难,但现在制作一艘飞船的钱财,对于我们国家来说,这算不了什么。
在这奥运年里不辛的事发生了,四川汶川大声了8。0级的大地震,这次地震的威力相当于300多个原子弹的威力,300颗原子弹内不知道能让多少地方变成废墟,但这300多颗原子弹我们中国人们都不怕,大地震中,自救、互救,不在灾区的人民,虽然与灾区人民素不谋面,但心灵相通同样为灾区人民做奉献。在这里可以看出中国人的团结。
再想想昔日,多少人民为了国家的统一,国家的兴旺,不向恶魔低头。多少人在祖国遭受破坏,用自己的血肉之躯,同敌人不屈不挠的斗争。
为了祖国的美好;为了祖国的未来,我们要好好学习,将来用汗水与智慧,让祖国多彩的画上再上美好的一笔。让祖国的巨龙飞得更高,将来祖国一定属于我们的,难道现在我们的祖国不够强大吗?就算强大,我们将来让祖国更强大,和祖国的巨龙一起腾飞吧!
在我的身边,有许许多多的人,有的热情,有的冷漠,有的坚持不懈,有的却而,让我最难忘的人却是她,一个看起来温温柔柔的女孩子,在我的记忆里,她,就如生活里的空气,让人摸不透猜不着的,我也不知道她是一个怎么样的人。
她好像是一个坚持不懈的人,别看她是一个温柔的女孩子,但她做起事来可认真了,不成功她是不会放弃的,这不,倔脾气又来了,前两天,她无意间看到埃菲尔铁塔,便决心要做一个模型给我当生日礼物,在家都闷了好几天了,还不出来,我去找她时,她还在坚持做埃菲尔铁塔,我说:算了吧,我不介意的,就算你不送我礼物,我还会把你当朋友的!她却连头也没抬的对我说:不行,这不是礼不礼物的问题,这是态度的问题,态度决定一切!在后来的几天,她依然把自己紧闭在家,通过几天的努力,她终于把埃菲尔铁塔模型做成了,送给我当生日礼物,这时,她才露出几天难得一见的笑容。
她这个人虽然态度严谨,坚持不懈,但是,她好像又是一个粗心大意,半途而废的人。
粗心大意,半途而废
这不,今天她又丢三落四了,尺子没带。别忘了,今天可是考试了。我见她在座位上愁眉苦脸的,便跑过去关切的问王,你怎么了?是什么呢?我我,我尺子忘带了,今天可是数学考试啊!数学考试,数学考试不用尺子怎么能行呢?完蛋了我二话没说,跑回座位上,掰了一半拿给了她,她感动地热泪盈眶。考完试后,下一节课是体育课,她最怕的就是体育课,况且今天还是考试(800米啊)她一开始奋勇当先,跑第一名,但渐渐的体力不支慢慢落了下去。这时的我,已经跑到了终点,她跑过来后,渐渐地由跑转变成了走,我连忙跑上去,与她一起跑,使劲的帮她加油鼓劲,可她还是没有坚持到了终点就倒下了,怎么叫都起不来,最后终于被老师宣布补考。
她就是这么一个多面的人
我有一个十分爱我的妈妈,她为我的长大付出了很多的心血和爱心。有一件小事让我十分感动,虽然已经过了好几年,但是我一直记得很清楚。
我的母亲每一年都会给我买几件新的衣服,而她还是去年的那几件,连衣服的颜色都已经暗淡了,爸爸说:你去买几件新的衣服,别总是穿这件。妈妈却说:这几件怎么了,我就看着挺好的。我知道妈妈不是不想买,谁都想在新春来临之际买几件新衣服。但是我和姐姐上学都需要钱,为了攒钱妈妈起早贪黑、省吃俭用。每次看到妈妈为了孩子宁愿自己受苦也不能让自己孩子受半点伤害的场面,我就会在心里不由自主得唱起一首歌来: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
我真幸福啊,有一个这么好的妈妈!
笨蛋,
不知道为什么,
姐喜欢上了你!
喜欢看你坏坏的笑!
喜欢关心着你!
喜欢跟你说话时的甜蜜!
喜欢帮你干坏事!
喜欢帮你干任何事!
没有理由,
但我喜欢,
所以,
即使全世界都反对你和我,
但我一定和你在一起,
前提是,
你喜欢我。
笨蛋,
只要你敢对姐说出,
我烦你!
那姐立即从你生活中离开,
消失得无影无踪。
今天已经很累了,我梳洗完就睡下了,我梦到了咦?这是哪里啊?我怎么没见过呢?我的脑子里充满了问号。原来这里是泡泡星球"又是怎样的星球呢?为了搞懂这一问题,我决定在泡泡星球生活一段时间。 在泡泡星球里,人们不用吃饭,因为在这里,空气含有营养,所以不用吃饭也能成长。玩具也不用买,从地上捡起一块石头,放进嘴里嚼一嚼,再吹一个泡泡,然后拿出来捏成你想要的玩具就行了。这里的学校也很特别,桌子桌子都是泡泡做的,不仅如此,这种桌椅还可以帮助人提神,让学生有精神地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