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作文
蔚蓝的天空下,有一片粉色樱花树。那娇美明艳的花瓣纷纷扬扬地飘落在柔软的草地上,营造出一派梦幻、美轮美奂的景色。
与这景色格格不入的是站在樱花树下的一个黑衣女子,气质冷艳,让人无法靠近。
她的面纱遮住了眼睛一下部分,长长的刘海盖住了高高的额头,甚至有一丝落在眼睛旁边,全身上下都是一身黑,穿得如此有气质。
宁安是她的名字。
就在此时,一股紫雾咄咄逼人地靠近了正在深思的宁安。“宁静,出来!”宁安大喝。
紫雾幻化成一名女生,差不多与宁安同龄,但没像宁安那样包得严严实实,一件紫色吊带群衬托出她的苗条身材和纤纤细腿。
宁静轻笑了一声:“呵,这都被你发现。不愧是墨樱族第22代族长候选人。”
宁安冷冷地撇了一眼散漫的宁静:“我没时间陪你玩,有什么事直说。
宁静不屑地看着宁安:“自己看吧,本小姐也没时间陪你玩。”说着,从衣袋里掏出一件绑着蕾丝绳的信件丢在宁安脚边,幻化作一缕紫雾,消失了。
宁安无奈地摇摇头,捡起信件,开始看,在看到标题那一刹那,宁安瞳孔放大了。
宁安与宁静即将展开一场比赛。
比赛?宁静这家伙也晋级了?
虽然宁安算得上族长,可势力、能量等比值都比宁静这紫樱族族长女儿(她有一半皇家血统)少。虽然,差距不是很大,但是在樱花守护者终极赛半分都很重要。
事到如今了,也没办法,只能硬着头皮了。
樱花守护者是一种至高无上的象征,每一百年,花语大陆都会举行樱花守护者淘汰赛、晋级赛、终极赛,最终选出独一无二的守护者。冷艳的宁安与阳光的宁静正好是截然不同的,双双进入了终极赛!
比赛定在花语剧场,宁安依旧以神秘示人,离比赛还有一小时。
“安。”一个俊美少年走了过来。
“是莫以澈啊。”宁安的脸上闪过了一丝不自然。
莫以澈急急地在宁安耳旁说了一句话。
“什么?”宁安脸上扫过一丝阴沉。
莫以澈焦急地说:“走,我带你去。”
“不!”出乎意料,宁安坚决地吐出一个字。
莫以澈神色惊讶:“你不走?就眼睁睁看着宁静设陷阱害你,那个狐狸精白白得冠军?”
宁安笑了笑:“没有呐,我自己会想办法。”
莫以澈与宁安是青梅竹马。所以他也能理解宁安为什么拒绝他的好意。从小,宁安就是一个气场很大的女孩,性格阳光。她遇到困难总是自己解决的。可是有一年,在她母亲的逼迫下,变成了墨女巫。宁安深知墨女巫的坏处,虽然很少人知道她的真实身份,可除了莫莫以澈,宁安的对手宁静却知道。一旦被拆穿,自己的命运将会受到很大的威胁与改变。宁安变成墨女巫之后,性格大变,转型冷艳,气场同样不可小看。
想着,莫以澈也没再坚持,对宁安说了“加油”后就走了,宁静这个丫头。
比赛拉开了序幕。
首先是活泼可爱的宁静,她身穿淡粉纱裙,这一装扮在花语大陆只能说很普通。
所以当众人(包括主持人和宁安)看到宁静时,全都惊讶了,没人想到宁静在决赛中居然穿得那么普通。
不,宁静这丫头那么古灵精怪,所以肯定有阴谋。
宁安在幕布后思索着。
“请宁安上台。”主持人报幕。
宁安依旧用冷冷的气派镇住了全场。
主持人开始详细说着第一轮比赛的规则。
宁静笑意在嘴唇上蔓延开,不知道是因为自己巧妙设计的阴谋还是说第一轮比赛她很擅长。
第一轮比赛的主题是:“即兴编一曲樱花诗,限时二分钟。”
宁静一直认为写诗是自己最擅长的。
其实她不知道,宁安的诗也不容小看。
两个气派完全不同的女生把自己的诗写在了屏幕上。
宁静信心满满地抬头看分数,浑身震了一下!
宁静:创新70、题目82、情感80、押韵90,总分322分!
宁安:创新90、题目80、情感85、押韵95,总分350分!
为什么?宁静握紧了拳头,努力保持笑容。
自负的性格与嫉妒的心理正在蔓延。
第二轮比赛是比速度。
宁静80分,宁安78分。
宁静已经觉得不可低估对手了!
休息室。
就在即将进行最后一轮比赛时,宁静突然慢慢靠近宁安。因为宁安背对着她,所以她看不到后面那个正准备开始实行计划的宁静。
“兰紫旋----转移-----以安转静---能量----智慧---气场---势力----身份!研—转----破!宁静念动了咒语。
-----什么?她居然想把自己所有比值转移至自己身上。
宁安早有准备,念动咒语:“破除转移---墨黑旋---除以静至安---挽回---破!”
强大的气流在宁安与宁静之间旋转。
宁静轻笑着:“宁安,你以为你胜得了我么?”
不等宁安回答,宁静打了一个响指,两个少年从门外走进来。
宁安看到少年的那一刻,惊讶地说不出话来。
宁静很满意宁安的表现:“很惊讶是吗?那就再来一个更加惊讶的吧!”
话音未落,宁安从口袋里拿出一个绿翡翠,在一个少年面前晃了晃。少年起先不以为然,在看到翡翠的那一刹那,眼神由呆滞变成了温柔:“安-----”
宁静惊讶极了,面目狰狞地唤:“罗夜。”
另外一位少年行了个礼:“在。”
宁静喝:“干了宁安和莫以澈!”
罗夜冷笑地念咒语:“兰紫旋----杀法---二十六---转移---杀----永恒---安与澈---代号—256-257!破---”
一道带着邪恶气臭的紫光径直冲向了莫以澈和宁安。
莫以澈却不逃,身后的宁安也默契般地不动。
其实宁静和罗夜不知道,莫以澈与宁安正在挑战高难度的心语相传。
紫光碰到莫以澈自动消失,碰到宁安,变成墨光。
宁静脸上闪过一丝大惊失色。
就在此时,莫以澈输入祈雅净化码。
宁静这会儿有点失神,或许是惊讶于莫以澈与宁安的能力,又或许是在思考怎样打败他们。
罗夜脸色一变,冲到宁静面前,嘴里念念有词。
从他的手心里迸发出紫罗兰花瓣,本身应该是纯洁的,可是已经被注入黑暗剂,它的香味足以让10个人窒息!
可还是晚了一步,白色气体飞向了宁静、罗夜。
一瞬间,宁静暗紫色的眼眸恢复了正常。
“你们怎么还在这里?比赛开始了!”一个老师推门而入,严厉地扫了一下宁安和宁静。
最终,比赛结果是——平手!
所以,长老们决定让她们两个晋级成为“樱花姐妹守护者”。
她们的名字也改成了樱·宁安、樱·宁静。
次日。
两个少女背靠背坐在樱花树下,低语着。
宁静不安地问:“安,当时你恨我吗?”
宁安笑了笑:“没有啊,我知道你本质上并不坏,只是太逞强罢了。”
宁静眼角湿润了,她靠近宁安,紧紧搂着她。
在夕阳下,两个少女依偎在一起构成了一副温馨的画面。
我们也期盼着宁安和宁静能在“樱花守护者”这个荣誉中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