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作文
一段情要如何面对才不会憔悴,一份心要如何面对才不会一个人的心跳着两个人的重量总在窒息中坚持着生存。情无法远逝如水,一心将你放在心里心疼着你,以前的世界来不及有你,以后的每一个回忆会有你,以前的每一个场景不能有你,后来的每一个时分都要有你,以前的爱没有给你,以后的爱都给了你。
天与地全是空的,昨夜我又穿越蓝色冰冷的海洋寻觅你,心在崩溃的边缘,身在疲累中沉重,却舍不得留你一个人难过。爱你的话已经说了好多,我们经过的事还那么的多,已经放不下也丢不开了,时间让你慢慢的变成了我唯一最深爱的人。
一万里的飘泊又如何,一千年的错过又如何?抬头凝眸注视看着雪花飘过冬季才知道原来冬天还可以这样的美丽,牵手相谐相伴与你走过荒芜荒野才明白原来所有的煎熬皆都只是为了等待你的可以到来。
爱是比翼之下不停的升华风中摇曳不悔为爱采来云去的思念抚摸安慰等到潮起潮落又一回的不灭不休,在谁也没有注意的时候悄悄爱上你,等到春去春又来的不变情怀---真爱永恒。真爱无言,不会再让伤心挂满你的脸颊;真爱永恒,不会再让痛苦纠缠你的心扉;真爱柔软,不会再有棱角刺痛你。
爱在你的左边停留,看着自己的眼角在自己的滴泪
爱在你的右边徘徊,看着自己的眼出卖自己的心事
爱在你的前方守伫,自己明白自己的沦陷
爱在你的后方留候,自己和自己承认爱上你不会是正确的选择却只是用心的爱着你
不知我的心内还有多少的鲜血失意,为何等到花开花落又一年漫天飞舞的蝶生蝶死我还是那样的为你流干了眼泪淌干了心情?我不是一个忧郁的人,却在爱上某个人之后多愁善感了;我不是一个犹柔寡断之人,却总是面对你难以割舍。
用心去期盼真爱永恒,爱不会随着空间移位,用心去祝愿真爱永恒,爱不会在生命的转弯时脱离,用心去珍藏真爱永恒,相信你爱过的人也曾经真的很爱你。不管坎坷不管风雨,心如果是你的,远行千里也御不下心的牵绊。伤口是你爱的人留给你的你永远记号,爱你的人永远在意着你,不管你是否有过那有意的还是无意的伤害了她。
给我一分钟,让我好好的搜索,是什么样的前生约定,让今世我们这样的相逢。
爱上你,我的生活变得很简单,忙时想着你,闲时等着你
爱上你,我的幸福变得很简单,有你的地方就是我的天堂
爱上你,我的愿望变得很平凡,就是你可以是如意的你可以是健康的你还可以是快乐的
为什么爱上一个人会是这样的一种事情,你的开心成为我最在乎的事情。明明是一个很骄傲的人却在面对你的时候甘心低头,明明不是一个喜欢等待的人却恋上了期待。
走在无你的风景也淌不过爱你的河流,河的这端守着发黄的记忆任时针不停的转圈任思念不断的绕圈,多情的季节早已过去,我却在早晨才清醒的第一缕阳光里读懂了自己一颗太思念你的心爱过伤过泪流过还是在爱你。
了解了过去的你,忆起现在的你,还记得来生的你。爱你是我一个人在进行的毕生事业,无法丰功伟绩,任莫名其妙的哀愁淹没了回忆的独奏,我爱你,我只会和你说一次,不会用承诺来索取你的一生也不会去猜想明天的可能。
爱你其实不是在满足我的虚荣心,爱你其实也不是因为你好不好,那一天你只是偶尔轻轻的走过我的身旁却也就这样不经意的落在了我的心里。从此你轻轻的慢慢的紧紧的一笑一颦一回顾都在牵动着我的心,我的心情就不再由自己去控制了。
相信春天不会总流落,真心不会总无人珍惜,我愿用一切换你一刻的真心,你的心在我这里,我的心里全是你;你用心宠爱我,我用生命来心疼你。真心的爱着你,爱得无所求;用心的爱着你,爱得无所尤,给的深情没有半分虚假全是真心真意。
如果爱你有罪那么所有的罪恶皆由我来承受,就算你不爱我,也无所谓。爱无法要求相同比例的付出,爱无法要求同等分的获得,过错只会是我们暂时的遗憾,如果错过了才会是我们这一生的遗憾。
有时只是安静也不会因为无声而忽略了你的用心,有时只是问候也不会因为简单而读懂了爱你的深意,有时只是离开不会因为遥远也明白了爱你的个中心意。
感情是来来去去的一阵风距离还是飘飘渺渺的一阵雨距离?为什么爱上一个人会是这样的一种滋味,让人明白又不能明白,来来去去,迂迂回回,反反复复,我却只会傻傻呆在原地什么也说不出口,什么也不会说,原来爱是在爱上之后爱就会变成了依旧。
没有沉醉在昨天你给我的伤心,没有不拿自己需要的来要求你能给予的,得到你的一个微笑也是我今生的足矣。爱会在你的身边一直牵着你的手陪着你直到永远。
夜是一个人的孤单失落,月是一个人的寂寞冷清忧郁让人怜惜又让人心疼。心态转换一下心情自然也能换一种,灰阴的空气沉重的呼吸,感情是一再的努力不想一败涂地。瞬间的流泪又在瞬间的微笑,感谢爱的所有经过。
如果你也曾经爱过,你会懂得是谁人才可以这样总在孤独中分不清对与错在星辰初起时只会记得他过得好不好开不开心。
如果你也曾经爱过,你会懂得是谁人才可以这样在记忆舔着伤口时平常的问候着你的好不好和要你一定要的好好的。
如果你也曾经爱过,你会懂得这一生不会有多少个真爱永恒可以永远由着你的指尖去拔动她的心弦。
如果你也曾经爱过,你会懂得帘下才见的新月忽上了心头从此总是阴晴圆缺不定,时喜时悲时哭时笑。
用热闹后平静的心里,拥抱后一个人的背影,每一场的故事皆有它到来的意义。当爱字与你无缘时,请你珍惜自己,当心字与爱无缘时,请留下淡淡的友情去期盼永远,当我爱上你,请你有空回想起我们曾经那么开心快乐的日子,那永远是我们人生最宝贵的邂逅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