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作文
人的一生,注定要经历很多。可能有开心的笑声;可能有委屈的泪水;可能有成功的自信;也可能有失败的警醒,但无论怎样,我们所经历的每一段都注定珍贵。生命的丰盈缘于我们心的无私,生活的美好缘于拥有一颗平常心。人生路不必雕琢,只要踏踏实实做事,简简单单做人就好!
不要指望对方为你付出一切,你觉得你的重量真的或者应该比父母、朋友更重要?如果说你很重要,那只是比其中一个或几个重要,但是也许在必要时她会为你付出生命!
不要为一个心爱的女人放弃自己做人的原则,可以放下架子但不能丧失自己,大男子主义未尝不好。
要想走进一个女人的心里,光有喜欢和爱是不够的,你必须要懂她:要懂她逞强里的柔弱,给她精神上的支撑;要懂她快乐里的忧伤,给她心灵上的呵护;要懂她的蛮横不讲理,准确回应她眼中的期盼;要懂她心路走向何方,和她风雨中一起走……她的要求其实也不多,她只是想找一个完全懂他的爱人。
朋友不需要天天联系,如果他需要你的时候请把他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去办,竭尽所能。
好男人不会满嘴情话,但一定会真心对你好。不会常发誓,但心中却常感恩。不一定赚很多钱,却能扛起家的责任。不能带你去浪漫,却能令你有安全感。他在你的身边,不让你担心,照顾你,不欺骗,偶尔的闷骚和欢笑。这就是好男人,与财富和外貌无关,只是一个家的守护神。
付出没有得到回报那很正常,就像食堂里吃饭,给的钱一样,别人碗里的肉比你多一样的道理。
感情这东西,刚经历时凭直觉,涉事多了靠经验。回想我们的开始,我拼命的对你好,生怕做错什么让你不喜欢,以为你是我的全部,分手后才知道,这不是真爱,而仅是一种取悦,是我自己堵塞了走进你心里的通道。真正的爱情,是两种情绪的彼此融入,而并非互相的控制,你放弃自己,爱情抛弃你。
要永远记住感情和婚姻不能建立在金钱之上,选择一个可以跟你同舟共济,可以跟你一起承受人生挫折的女人。
爱情是两个人的,如果你只是口头说的多爱多爱,但是当她要求你为她做顿饭的时候,你还反问一句“为什么不是女的做饭?”,那你觉得你配说爱她吗?你是否想过当她父母说你是穷小子,不同意你们时,她为你顶撞父母时的压力。
很多时候,面对那些原本以为过不去的坎,面对那些一时无法接受的事,我们能做的只是沉默,沉默的等这一阵过去。相信这一夜的痛哭过后,还有新的早晨。活在世上遇到的悲伤是很多的,但欢乐也有。即使欢乐的日子比哭泣的日子少太多,这个世界,仍值得我们为之走一遭。
人可以冷漠,不可以冷血。比如你在街上看见一个乞丐,你可以不给他钱,因为你冷漠,不要说他可能是骗子,这不是你不帮他的理由;你如果看也不看一眼扔给他几毛钱,那是冷血。
学知识不一定长本事,但是有本事必须要学知识。不要把改变命运的转折,放在一个偶然的巧合或机缘上,只有丰厚的知识积淀,才能迸发出强劲的精神力量,催生出曼妙的通幽风景。跟书本学,向实践学,与众生学,勤练飞翔本领,夯实冲天根基,你能学到了,是你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任谁也抢不去。
每当你无聊的时候,总是会给你短信的那个人,才是关心你的人。不要因为习惯就觉得那是应该的。你应该知道没有事又没有企图,还会给你电话的人不多了,如果聊很久的话你应该懂得为什么。
人最大的魅力,是有一颗阳光的心态。韶华易逝,容颜易老,浮华终是云烟。拥抱一颗阳光的心态,得失了无忧,来去都随缘。心无所求,便不受万象牵绊;心无牵绊,坐也从容,行也从容,故生优雅。一个优雅的人,养眼又养心,才是魅力十足的人。容貌乃天成,浮华在身外,心里满是阳光,才是永恒的美。
在现实生活中,有人总是企盼没有的,却忘了现成的;追求遥远的,却无视身边的。境由心生,心情不好,就会失去一次次微笑着感受人生喜悦的机会,其实,在这个纷繁复杂、充满诱惑的社会,不羡慕别人,不轻贱自己。安然的,过自已喜欢过的日子,就是最好的日子;活自己喜欢的活法,就是最好的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