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公不作美”,一直阴着脸,半点阳光也没有。10点多钟才醒来,狂扒一碗饭之后,拉上爸妈狂奔至书店去买一本我“垂涎已久”的书。
这本书深深吸引了我,让我爱不释手。我津津有味得看着……咦?什么叫?哎,原来是那该死的肚子。没办法,只好买回家慢慢看了。回家我看书到晚饭来不及吃,这或许就是一本好书的魅力吧。
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我和兰登教授一起,解开层层疑云,经历了无数危险,终于救出了彼得·所罗门。我被授予了诺贝尔和平奖……啊?我原来在做梦啊。我揉揉惺忪睡眼,准备投入新一天紧张的学习……
六:寒假的我
自从寒假来了,我每天就生活在被骂的世界里刚下完棋,坐下去打开电视,就被骂怎么总是看电视;刚写完作业,打开电视机,也被骂怎么总是看电视,还经常拿春节比赛来压我,让我心里不是滋味;就连打开电脑想上QQ,也被骂得一塌糊涂,我现在不知道为什么,反而想赶快开学不要待在这个被骂的世界里了.
看吧,寒假的我,就是如此苦命,有谁比我更槽呢?
七:记寒假中的一件事
寒假中的一天,妈妈突发奇想,要教我跳绳。妈妈先跳了几下给我看。我看了一下,感觉好象非常容易似的,就说:“我来跳,我来跳”。我把绳子抢过来,照着妈妈的样子,往后一甩,“哎呀”我被缠住了,妈妈赶紧过来帮我“解围”。妈妈告诉我慢慢来,手要跟脚协调,一起运动。我又跳了好几次,终于我可以跳几个了,不过还是不连贯,一个一个地跳,跳一下还发出非常笨重的声音。妈妈又说不要太用力,只要轻轻地跳就行了。我按照妈妈的话,又开始练习了......我经过努力练习,我终于会跳绳了!从跳绳里我领悟了一个道理:凡事只要努力,就会成功。
八:我在鼓励中成长
人生就像那弯弯曲曲的山路,折来折去很不好走,但是你只要听到一些鼓励的话语你就会自信百倍,健康成长。
同学的鼓励
人在世间,总会有心情失落的时候,此时的鼓励如同阳光会让你感到温暖。运动场上同学们个个出类拔萃,磨拳擦掌如龙似虎,他们个个都取得了好的成绩,而我没有为班级取得荣誉,我心情很失落,也很沮丧,我一个人躲在角落里,暗自伤心。此时,同学走过来对我说:“不要泄气,你没有为咱们班级争光,但是我们知道你已经尽力了,我们没有埋怨你,你要坚强起来,不能为这一点小事情而灰心。”同学鼓励的话语就像一个燃烧的火炬,重新点燃我心中的希望之火。
妈妈的鼓励
人的一世也会有取得成功的时候,这时的鼓励如同一盏温暖的火炬,引领我再次走向成功。在我取得满意的成绩时,妈妈总会微笑得对我说:“这次的成绩很不错,说明你用功了,但是也不能骄傲,时刻都要有一颗虚心的态度。”听了妈妈的话,我感觉就是我心中的一缕阳光,照耀我走在人生的羊肠小道上。
老师的鼓励
人的一生总会经历失败,老师的鼓励话语就像那清澈的泉水,温暖我的心田。在我学习遇到困难时,成绩不理想时,老师总会找我谈心交流。语重心长的对我说:“这次考试你虽然没,但是你不要泄气,我相信你是最棒的。”老师那鼓励的话语,如同我人生路的一盏明灯,照亮我前行的路。
同学鼓励的话语,让我精神昂扬;妈妈的话语,让我充满温暖;老师鼓励的话语,让我快乐无限。这些鼓励的话语,散发出淡淡幽香,是我健康成长的活水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