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觉得自己没有什么优点,但却又有信心留住你,是我太不自量力,然而现在,你听着:我让你走,走得远远的,别再回头。
我就快死了,又有谁愿意再用一辈子来守候呢?我不想被火葬,我不需要有什么隆重的追悼会,我只想静静地这样睡着,躺着,因为我不想让我的身体受到火的折磨!让我就这样的躺着吧!看,我的眼睛,看它在流泪呢?真可笑,床前没有一个人守护……
我一个人静静地写着遗书,是那样的寂寞,那样的孤独,我仿佛在寂寞中爱上了孤独?也许纸是寂寞的,所以笔就的孤独的。
天色开始暗淡,我的手在松懈了,我不想再这样与死神挣扎,也许我累了,刀轻轻的在动脉上飞舞,一股又一股红色的液体渗了出来,好美。好美。它们好幸福,它们是集体,它们要一起到达地平线直到死亡。哎,好感人的画面,又好让人心疼,对不起我的血液,是我太早的让你们走向死亡。
渐渐地,我开始失去了力气。渐渐地,我开始努力地吸了口气,我怕自己会忘记,忘记氧气中产生过的一
切,所以我做了最后一次的呼吸。
突然发觉,我累了。我想睡了。慢慢的,脑子开始失去思想,还有那些伴随我走过的有生命的记忆,它们将和我一起,永远的永远的消逝在这个世界……
门轻轻地被推开了,是一位二十几岁的男子,他是谁呢?模模糊糊的,疲惫使我处于迷糊状态。他的眼睛是那样的湿润,他,在哭吗?他悄悄地走过来,跪坐在我的床前,我的尸体旁,他一句话也没有说,只是拉着我已失去温度的手,泪水堆积在我的手心,我的肉体仿佛能够感觉得到他的悲伤,是他!我站在墙角,我。哭了,我试图想要去抱住他,可是我无法触碰到他,因为我只是一个孤魂,仅此而已。房间很寂静,空荡荡的屋子只有他无助的哭泣声,他悄悄的在哭,像是怕吵醒已入睡的我似的,那样的小心。他用眼睛哭,用鼻子哭,用嗓子哭……
我难过了,原本以为我的尸体注定就会那样的孤独,可是,可是这是怎么一回事,那个男子,那个我一直都深爱的男子怎么会出现呢?这些年他过得还好吗?曾经为何要丢下我一走了之?噢。是你忘记带我走了吗?不,不是的,是因为你不够爱我,你害怕爱我,是你害怕!
:“亲爱的,别哭了,别再为难自己了,别再守着一个你不爱的女子,那只是没人疼爱的尸体罢了。你不觉得她那样安详的躺着很美吗?
他突然听见泪水与指撞击所发出的声音“啪嗒”,他迅速睁开眼睛发现了掉在地面上的那封被鲜血染红的纸张:那个……那个我爱的人,我已不记得你的名字,因为我一直称你为“亲爱的”,今天,今天我选择了离开,因为我累了,我只是想要熟睡。曾经在你离开的时候,我不顾尊严的跪着,抱着你的双膝不让你离开,我曾哭求你不要离开,我曾……今天,我做了这样的决定,与你当时离开做的决定一样的潇洒,你会心痛吗?也许,也许不会吧。你没有机会关注我的每一个部分悲惨死亡的这一幕了。走吧,潇洒的走吧,永远的离开这个你不想爱的我。只有死亡,这样才不会勉强你爱我,只有这样你才不会再为难下去。你好幸福,天总是为你开脱而伤害了我。可不可以学你一样洒脱自然呢?好了,让我睡吧,这封你收不到的遗书和你不会再来的房间,让我在死亡的时候假想你会来好吗?再见了,我的爱……”
他猛的用力抱住了我,抱住了我没有灵魂的躯体,他的嘴开始颤抖,一字一句的:“今天是我有勇气回来面对爱的时候,是我挣扎很多年才能够勇敢的面对而不在逃避爱的时候,是我不愿再狠心丢下你的时候,因为我无法不爱那个总是把我小心翼翼地捧在手心里疼爱的你,可是当我推开门的时,一道又一道的血液在地上流动,流到我的鞋底时,我的心不禁疼痛,撕心,我现在才体会到了你的沮丧与绝望……”
这是怎么了,我的脑子像有火药一般刹那间爆炸,动也不知怎么动,只能这样痛,从头顶痛到脚底。
也许,这是注定的结局,放开我吧,别让我的灵魂也疼痛的不能再呼吸,别让我在另一个世界也承受着
爱的伤害,你走吧,别再守护它了,让我的肉体也尝试着去呼吸吧!亲爱的,请你离开这个已全部都死亡
的空间,去一个更美的风景,面对另一份,一份和我对你有着同样真挚纯真的爱的那道风景去吧,你会快乐的。你会好好的。你会更加幸福的。
再见了亲爱的,我将要融化了,连魂也将消逝,那时我的每一处都将化为灰烬。就让我的灰飘走吧!带着我刻骨铭心的爱一起走吧,顺便带着你爱过我的记忆一起飞走,让我送走你曾给过的爱,也许爱的最高境界就是——不爱。让它飞吧,让它学会怎样去飞翔,愿你别再因为不敢爱,别再因为逃避爱而让另一份爱。死亡。
忽然间想起了那样一句话:原来有一种幸福它不叫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