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约用水】
节约用水可不是新鲜事了!但是还是有人在浪费水。但老话都说“积少成多”。要是这样一点点浪费的话,每一天,广州市不知道要浪费多少吨的水。可是有些人觉得浪费一点点没关系,反正珠江河多水。但是长年地抽水,珠江会干的。那样的话,广州的最后的一滴水会是我们的眼泪!
所以我想提几个小建议,给大家参考一下。
一:用洗米水浇花,节约水。
二:用洗衣服的水冲厕所和擦地。
三:改变枯燥的节水标语。老是死板的“请节约用水”,好象生活在机器人的世界中。应该改成:“为了我们的生活,保护我们的水资源吧”!这样谁听起来都舒心,都愿意节约用水。这样效果更显著。
为了不让人类的眼泪变成成世界上的最后一滴水,“朋友们!请节约用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