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的冬天4
我喜欢万物复苏的春天,绿树成荫的夏天,瓜果丰收的秋天,但我最喜欢的还是那粉妆玉砌的冬天。
今年的冬天来的比去年冬天晚一些,可你知道吗?它已经悄悄降临了。
星期日的早上,尽管穿的衣服很多但还感到一丝丝凉意。当我早上醒来的时候看见窗子外雪花飞舞,落在树叶上,房子上。雪白一片就如同雪姑娘穿上了一件白色的大衣。
以前,我不喜欢冬天,因为冬天非常的冷。可只有冬天给我带来了乐趣。我们可以在冬天打雪仗、堆雪人,这些充满快乐的游戏是大家都喜欢的,雪球打在身上凉滋滋的。地上,我们穿着鞋子踩了一个又一个小脚印。
我之所以喜欢冬天,是因为他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