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四季7
四季的变化,好像是一位会变魔术的姑娘,她的变化给人们带来不同的感受。
春天,她穿上了五彩缤纷的礼服,轻轻唤醒沉睡的小草,用手中的魔棒一挥,小草们立刻换上了嫩绿的套装。接着,她走到小溪旁,举起手中的魔棒一晃,一阵热流过,小溪又欢快地唱起了歌。她又用那一双白嫩的手,扶着柳树,柳树抽出了嫩芽……我感到了春天的到来,真美!
夏天,她换上了绿色的连衣裙,在大地玩耍,她太贪玩了,竟忘记了自己的任务。于是她急忙拿出魔棒向天上一指,天空顿时电闪雷鸣,接着就下起了倾盆大雨。所有生物得到雨水的灌溉都恢复自己的体力,继续茁壮成长。
秋天,她换上了黄色的毛衣,她又拿起一盒五颜六色的颜料,她为苹果染上红色,为葡萄染上紫色,为桔子染上黄色……
冬天,她换上了雪白的棉袄,让雪花纷纷落下。这时,她太累了,去睡觉了。过了一会儿,雪停了,整个大地穿上了小姑娘送来的棉衣。我走在大街上,像走在童话里的仙宫一样,路旁的枯树上挂满了雪球,象一颗颗珍珠……
她使春天变得鲜花烂漫,使夏天变得蝉鸣声声,使秋天变得果实累累,使冬天变得雪花飘落。啊!美丽的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