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四季10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柳绿花红。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我拿着风筝来到生机盎然的春天里。微风习习,我连忙把风筝放飞了。不一会,风筝就飞上了蓝天,仿佛去拥抱蓝天、白云。我爱春天!夏天来了,荷花开了,小朋友们纷纷拿着太阳伞、游泳衣,来到了大海边。他们有的在海里游泳,有的在沙滩上晒太阳,可舒服了,海面上偶尔会飞来几只海鸥,飞来飞去的好像在捉鱼呢!秋天来了,硕果累累,瓜果飘香。果园里,果子熟了,苹果像少女脸上红晕一般,别提多可爱了。农民伯伯正忙着摘苹果呢!冬天来了,下了一场大雪,地上铺上了雪毯。房子上、树上都白了,小朋友们在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玩的可高兴了。一年四季真美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