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四季8
四季人们常说四季如春。春天像一只美丽蝴蝶,给人们带来无限的风光,生机勃勃;夏天像一位多情的诗人,“霎儿风、霎儿雨、霎儿晴!”秋天像金黄的稻谷,给大地铺上漂亮的新装;冬天像冰雹般,冰天雪地。美丽的春天到了,小朋友们"脱"下了厚厚的棉袄,在草地上欢快的踢着足球,并大喊:“春天来了。”小草也探出了头,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小鸟站在大树上,唧唧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说:“欢迎春天的来到!”五彩缤纷的花儿在风中情不自禁的摇摆起来,并大叫:“春天真好!”是啊!春天真是风光无限,生机勃勃啊!炎热的夏天到了,这正是男孩子们最喜欢的季节也是女孩子们最喜欢的季节。那是因为男孩子们可以游泳,女孩子们可以穿色彩绚丽的裙子。看!男孩子们灵活的脱下衣服,“扑通”以一声跳进水中,他们在水中玩耍嬉戏。知了在大树上“知了”,“知了”的叫着,“哗”一阵风吹过。
知了说:“真凉快。”“哗啦·啦”一阵大雨下了起来,小朋友们不禁发起了感叹:“夏天真像一位多情的诗人!”凉爽的秋天到了,田野里铺上了一片金黄的稻谷,天高气爽。这真是丰收的好季节,农民伯伯拉着板车,拖回了一车新鲜的蔬菜和玉米,运到了市场,真是“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小朋友们都跑到金黄色的田野里放着风筝,风筝摇摇晃晃的,就和金黄的稻谷和成了美丽的景观。寒冷的冬天到了,冬天真壮观啊!到处都是冰天雪地。小朋友们都穿上了厚厚的棉袄,戴上了围巾。大燕都飞到了南方,在这寒冷的冬天小朋友们都在打雪战,看!那个男孩真顽皮,拿着他做好的一个雪球去打其他伙伴,还有的小朋友在兴高采烈地玩堆雪人,他们玩的真开心啊!
四季真美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