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四季6
自然界的四季非常美丽,它在不同的季节里展现出了美的不同姿态。
春天,万物复苏。小草从土地妈妈的怀抱里偷偷地探出了小脑袋,路边的柳树也悄悄地抽出了嫩芽,清澈的湖水又开始唱起了欢快的歌,冬眠的小动物们也睡醒了,伸伸懒腰,打个哈欠,走出家门,四处溜达溜达,看得出,它们心情是多么舒畅!
夏天,烈日炎炎。太阳像个大火球,炙烤着大地。人们都换上了薄薄的夏装,小朋友们也吃上了爽口的冰淇淋。池塘的荷花竞相开放,有粉色的,白色的,淡淡的清香从荷塘里散发出来,吸引了可爱的的小青蛙,它们不停地“呱呱呱”地叫着,好像在演奏一曲曲动听的歌儿。这一景色,仿佛就是一幅美丽的水墨画。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凉风习习,黄叶飘飘。走到田野里,看到玉米举着红缨乐了,高梁红着脸儿笑了,大豆挺着大肚儿比赛呢;来到果园里,你瞧,苹果穿上了红袄,葡萄穿上了紫袍,橘子穿上了黄衣。农民伯伯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秋姐姐走了,冬哥哥又来接班了。他送给我们的第一件礼物就是那一个个小小的雪花精灵。它们淘气地来到屋顶上,要给房子穿上一件棉袄;它们又顽皮地来到大地上,要给大地盖上一条厚厚的棉被;偶尔跳到人们的脸上,用手一摸,他们又悄悄地溜掉。寒冷的冬天,也不失快乐的味道!
这就是四季的美丽,这就是美丽的四季,我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