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四季2
四季永远是美丽的,它就像一个心情多变的小姑娘,一会儿春天,阳光明媚,一会儿夏天,万里无云,一会儿秋天,金风送爽,一会儿冬天,白雪茫茫。
春天,百花齐放,五彩缤纷,春天,像一个婀娜多姿的少女,在微风中翩翩起舞,那青绿色的纱裙,装点了整个的大自然,装点了整个的世界!
夏天,烈日炎炎,农民伯伯在烈日的暴晒下种庄稼,正所谓“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就是赞扬了农民伯伯不怕苦,不怕累的伟大精神呀!
秋天,硕果累累,果园里的果子都熟透了,这可把我们这帮好吃懒做的小孩子给乐坏了,秋姑娘给我们带来香甜的果实,让这个金色的美丽田野,更加生机!
冬天,寒风刺骨,冬姑娘暴躁了点,经常会给大地一些突如其来的袭击,如雪,雪,是小孩子最喜欢的,他们可以堆雪人,打雪仗,冬姑娘给这个世界带来了无限的快乐!
我爱这美丽的四季,我爱这变幻多端的四季,它给我们带来了生机,带来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