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四季3
说到这,我们大家都很熟悉,所谓的春、夏、秋、冬这四个季节,称为四季。
不一样的季节,有着不一样的美丽。每一个季节,都有它不同的美丽。
春——万物复苏,生机勃勃
春,多么美妙的名字!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小草偷偷地从土地里钻出来。全部都像刚睡醒的样子,欣欣然张开了眼。也许是北方的花草树木都很懒吧它们往往要比南方的花草树木多睡上很久,生机勃勃的春啊!你快醒醒吧!夏天正要来拜访你的路上哪!
夏——碧叶连天,羞花相缀
盼着,盼着。夏天的脚步轻轻吹过,所有的万物都披上了绿色的衣服,柳树有了长长的头发;在炎热的夏天有的人选择去凉爽的地方度假,这个季节可能在很多人的眼中是酷热的、焦躁的,但是当你走进夏天的荷塘边,你一定会感到夏天也是一个美丽的季节。所有的海洋里也终于有了生命的迹象;天空中有着美丽的鸟儿在空中翱翔,再加上孩子们玩耍的笑声,这景色甚是美丽!
秋——天高云淡,黄绿相间
秋天来啦,山野就是美丽的图画,秋天给人们带来了丰收的季节。农民伯伯在田间辛苦的收割金色的稻子,果农叔叔在果园卖力的摘收饱满的果实,菜农伯伯在菜园勤劳的收着高粱。虽然它没有花枝招展的树。但是它有金黄色的大地,有一个个挂在树上诱人的果实。路边上的落叶散落在地面上,勤劳的环卫工人将它们轻轻扫起,画出美丽的图画。
冬——寂静清冷,薄雾蒙蒙
冬,是个寒冷的季节,它的到来意味着一年的结束。当时间老人迈进冬天时,世界便被那纯洁,晶莹的雪花覆盖了,经过大雪覆盖的地面就像披上了轻柔的羊毛毯子,寒冷的银光闪烁着,仿佛走进了童话世界,让我想起卖火柴的小女孩。
美丽的四季,烈日、暴雨、狂风、寒雪磨练着我的意志,经过一年的磨炼,使我懂得坚强。美丽的四季,你给了我信心和力量,使我战胜困难。
谢谢你,美丽的“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