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到底是什么,我问过许多人,但是他们都说:美?是扶老奶奶过马路一类的事吧!其实,美,无处不在。大家都缺少了一双发现美的眼睛,美就在人的心中,人的眼中。比如“最美妈妈”吴菊萍。
“最美妈妈”吴菊萍,她是那样的平凡,但是,她有一颗赤诚的心,无私广博的爱,能创造意想不到的奇迹,能感动每一个人的心灵,从而让平凡变得不平凡。
在现实生活中,我们身边无时无刻都存在着一个最美妈妈。她长得也许并不怎么出众,他是他在我心中仍旧是世界上最好的。
记得有一次,黄昏来临,我不停的打着喷嚏,躺在沙发上看电视。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我的咳嗽声越来越响,妈妈也感觉越来越不对劲,摸了摸的的头。“哎呀。”妈妈叫了起来“好烫啊,就像刚出炉的小包子一样。”他急急忙忙的拿出了体温计给我测,过了不久,拿出来一看—39。5℃。妈妈看了,立即拿了雨伞出门了。
一道闪光,一声清脆的霹雳,外面的雨越来越大了。粗心大意的我忘了把那“不听话”的窗户关上了,咳嗽便越来越厉害了。又一段时间过去,门外响起了重重的脚步声,我一想:妈妈回来了。我便去开门,咔嚓一声,门开了,在我面前的妈妈就如同一只“落汤鸡”一般,妈妈拿着药对我:“说赶快吃下去。”我吃了药,便进入了甜甜的梦乡……
凌晨时,我躲在被窝里瑟瑟发抖。突然,意思温暖袭来,我隐隐约约的听见了脚步声,也没多想什么,就睡着了。早上起来,我发现我身上多了一层被子,这时妈妈正在做早饭,他不时的打着喷嚏。看着她,眼睛不由得一酸,眼泪便留了下了。果然如一些人所说:母亲是冬夜里的一床棉被,当你瑟瑟发抖时,贴心的呵护和温暖使你安然入梦
其实每个母亲都是“最美妈妈”,每一天,我们都享受着来自母亲的无微不至的关爱,母亲的爱存在于每一个角落。可谓是“润物细无声”。
美,无处不在,那些“最美浙江人”也是最平凡的人,只是做了最平凡的事。让我们擦亮自己的双眼,去寻找和发现美;让我们凝聚智慧,去创造尽享美;让我们携起手来,与美同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