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坚持就是胜利的作文500字
俗话说:“失败就是成功之母;坚持就是胜利!这句话陪同我成长,也让我深刻第明白了一个道理。
一个星期六阳光明媚的早晨,到处放射着明媚的阳光,到处炫耀着五颜的色彩,到处飞扬着悦耳的鸟叫虫鸣,到处飘荡着令人陶醉的香气。这是绿的世界、花的海洋。
就在这时,一个可爱的小女孩用她细嫩的小手牵着她奶奶的大手,慢慢地走到一个小小的游乐园,这时这个小女孩挣脱出奶奶的手,快速跑到滑滑梯,“乌……奶奶你看!我有多勇敢!嘻嘻”小女孩笑着对她奶奶说,我看着她笑了笑。这时,她眼珠子一转,从滑滑梯上滑下来,对奶奶说:“奶奶奶奶,你拉我一把!”她奶奶也没有说什么,也帮了小女孩一把,爬上去后,有从滑滑梯上滑了下来;可是她又要爬上去,她奶奶就说:“第一次给你一点帮助,第二次就自己爬!”第一次,小女孩爬了一点点,就慢慢滑了下来,她奶奶说:“再来一次!”小女孩又一次充满了信心,又一次爬了上去,又滑了下来,这样循环地练习下去,到了第5次,她终于爬了上去,露出了甜甜的笑容,我想她的成功缺少不了一直鼓励她的奶奶,一直在小女孩旁边说:“加油!再来一次!没关系的!加油!”她有一次滑了下来,有想爬上去,可是就在中间就慢慢地滑了下来,她奶奶说:“轻敌了吧!大意了吧!再来一次!加油!加把劲!”小女孩再次用她细嫩的手慢慢地爬了上去。
看到这里,我不由得想我的学习生活,为什么跌到了不能再来一次呢?学习是无止境的,怎么可以停下来呢?要加油,要努力!
通过这一个的观察,我知道了:学习是无止境的,我们还小,要抓紧时间学习,为祖国增添一朵更美丽的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