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中国梦作文400字左右
新年的钟声响彻耳畔,当新年的曙光照亮大地,一个新年的梦开始编织,一段新的旅程开始启程!
我们国家从2011年开始实施“十二五”规划,未来五年里,我国经济社会将实现从外需向内需,从高碳向低碳,从强国向富民的三大转型,一个更加美好的蓝图将呈现在13亿中国人的面前。
国家有国家的五年归划,我们小朋友也有自己的五年成长计划。在这五年里,我们要认真学习,多学一些知识,经过五年的磨练和成长,未来我们一定比现在的我们长得更高,笑的更甜,掌握的知识更丰富!
用我们的梦来温暖中国梦,用我们的梦实现中国梦,让我们大家共同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