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梦的作文500字400字】
每一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梦想。我是中国人,我的中国梦——希望中国的每一个人都幸幸福福地。尽管说我的梦想有点难以实现。每个国人心中都有同样的中国梦,只是有的人没有说出来的而已。
我在想着想着,自己变成了一个蒲公英,飞到中国的领土。
我来到圆明园,看见了毁灭的东西。我愤怒不已,想之后中国发达了,我一定要把所有欺负我们中国人的人统统消灭掉,让他们不再欺负我们。想着想着,又飘走了。
我来到了山区,看见了山区小朋友的困境,他们没有电脑,写过的本子还要擦掉继续写,想到这里,我想成为山区孩子们的老师,不过不知道会不会实现。
我最后来到战士们打仗的地方,我想把时间倒流,让世界不再有战争。因为战争,小朋友们失去了家园;因为战争,有多少英勇的战士在战场上牺牲了。多么可惜啊!我多么希望,时间没有战争啊!
我是一名中国人,我为自己是中国人而感到自豪,感到骄傲,我为中国的日益强盛感到骄傲,只要我们共同努力,一定就会实现。我期待着我的梦想实现着。我爱我的祖国。
【我的梦,中国梦】
经过漫长的暑假,又迎来了开学。同时,全国两亿多名中小学生聚焦长城脚下,共同观看了别有深意的《开学第一课》。
今年的主题很简单,那便是梦想。影星章子怡、李连杰,试飞英雄李中华等人向我们介绍自己儿时的梦想,以及实现它的道路。同时,他们热爱祖国,为国奋斗的精神也令人敬佩。
其实,有梦想并不困难,我也相信这世上的每个人都有梦想。可是,光想又有什么用呢?作为21世纪的接班人,作为祖国未来的希望,我们想过去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吗?小时候,我曾有过许许多多的梦。我梦想自己在蓝天遨游,在时空隧道穿梭;我梦想成为医生去救死扶伤,成为军人保卫祖国……最近,我看到全世界那奇形怪状的建筑,便想成为一名建筑设计师。然而现在,我要向这个目标去努力,去挑战,实现这个建筑梦,为国家的角角落落增添一份光彩。
我的梦,中国梦!相信我们少年的梦,就是祖国的未来。让我们为了祖国的更加繁荣、人民的更加幸福去实现梦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