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也许你的梦想是当一位科学家,要发明许许多多、各种各样的东西;或是当一名能说会道的律师、记者……
怎样才能把那些贪玩的、不懂事的孩子,变成一个勤奋好学,懂礼貌的好孩子……是谁?教给我们那么多的知识。又是谁?使我们懂得了一个又一个的道理。孔子说:“三人行,必有我师焉。”这句话说明了老师非常重要,如果没有老师,我们就不可能懂得那么多的道理和知识。我们的祖国就不可能有那么多人才。
哈哈,你们知道我的梦想是什么了吧?没错,我的梦想就是当一名教师。要当一名好教师,首先必须要说好普通话,为了说好普通话,让我的普通话达到当老师的标准,我每天都坚持说一段小故事,或背诵一首古诗。当老师不但要普通话说得好,还要能写一手好文章,懂得欣赏别人的文章,我博览群书,练习书法,努力让自己也能写出好的文章。老师还要有爱心、耐心和认真负责任的态度,对每一位同学来说,好的老师就是开启理想之门的钥匙,让他们能在自己的理想中自由得飞翔,老师既是一位勤勤恳恳的园丁,又是一盏指路明灯。
我的梦想已经告诉了你们,你们的梦想又是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