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我的梦】
每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梦想,我的梦想是当一名为祖国绘画的大画家,把祖国的大好河山都画出来,传到世界的每一个地方,让每个人都知道中国的美丽。但要实现这个梦想,要经历多少的重重困难呀!
我知道这个梦想有多难实现,但我会坚持不懈,不会半途而废,更不会知难而退的。因为我知道,许许多多的名人都是靠坚持不懈,用自己的心血和汗水,来换今天的成功。比如童第周,为了实现当上生物学家的梦想,每天起早贪黑,终于实现了自己生物学家的梦想。正如著名的数学家华罗庚所说的:“勤能补拙是良训,一分辛苦一分才。”他只有勤奋学习,才可以发奋图强,实现自己的伟大梦想。
著名的中国画家徐悲鸿为了不让外国人笑话中国人,而每天都坚持绘画,最后,他也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也让外国人不再嘲笑中国人。所以,我也要发奋图强,实现我的绘画梦想。
我有梦,中国也有梦,我要站在我的梦的最高峰,我也要站在中国梦的第一位,因为我有一个很渺小但痕伟大的中国梦!我一定会成功的,因为我相信我自己。
【我的梦,中国梦】
记得曾经听过这样一个小小的梦想:草儿能在石缝中成长,是因为它拥有一个美好的梦想。小树能长成参天大树,是因为它有一个远大的梦想……
我也有一个小小的梦想,虽然他平凡、不起眼,但它也有一个神圣而伟大的称号“白衣天使”我希望同时拥有心理、检验、儿科、外科、及内科等专业,这样的话,当病人有心结打不开,我可以试着与他们沟通,帮他们打开心结。我一定要发明出艾滋病临床试验,救治更多艾滋病患者。在以后的日子里,小孩子们生病感冒,我要让他们不去医院在家就可以康复。出门在外,被昆虫咬伤,可以在空旷地方做个小手术以缓解毒素蔓延到心脏。年纪小或年老的人,不宜动手术,我会努力研究更好更有效的药物不动手术治疗。如果还能更好地为人民服务,我愿意奉献一切。这,就是我的中国梦。
每一个生命都有梦想,他们为了自己的梦生存着,生长着,因为拥有了梦想,生命才变得这么多姿多彩,每个人都在为自己的梦想奋斗者,努力着,而我也为自己的梦想不断的付出,努力着!
爱国、节俭、团结、友谊、奉献,这就是我的中国梦!
少年智,则中国智!少年富,则中国富!少年强,则中国强!少年之梦,就是中国之梦!
【中国梦,我的梦】
五千年的民族梦,不息;一代代的炎黄子孙,风雨不惧;挥汗水撒热血,为了强盛祖国!每一个人在中国这个大家庭中所扮演的角色都是有所不同的。我——作为一名六年级的学生,作为中国人也有着属于自己的“中国梦”。
我的梦是去当一名鼎鼎有名的作家!我想像鲁迅先生那样,一生去用笔来作战;我想像老舍先生一样,拥有着一生无穷无尽的知识。记得有人曾这样说过:“一代又一代的名作之家既是又是高墙,可供后人敬仰与,高墙又使很多人和。做一个文人就要经得住,耐得住清贫!
虽然命运没有给我一双翅膀,但是它给了我一个会飞的梦。于是,我就有了一双”的翅膀“。因此,我要努力去实现这个梦想。为国家争光,做出贡献!祖国——我为你骄傲!祖国——就是我的骄傲!
我的梦就是中国的梦;中国的梦就是我的梦。加油,中国!一起为我们的梦为中国的梦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