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香鲸的自述2
嗨!你们好!我是一条体重有二十六吨的抹香鲸,我生活在深海里,以大鱼和海兽为生,瞧!我的牙齿像刀一样锋利哦!你们一定知道我是一条凶猛的齿鲸了吧!
别看我只有二十多米长,我的胃口可大着呢!有时我会把一条巨大长须鲸鱼在几个小时内连皮带肉的吞下去,够吓人的吧!
我是靠肺来呼吸的。每当我浮出水面,便能呼吸到海面上的新鲜空气,喷出又斜又粗的水柱,就像花园里的喷泉一样,既美丽又壮观!
嘿!您可别误会了,我可并不是鲸鱼。我呀,是陆地上的哺乳动物。我的祖先是像牛马一样的,因为环境的大变化才变成了鱼的样子,可千万别把我和鱼混为一谈哦!
当我累了的时候,我喜欢在睡觉的时候头朝里尾巴朝外,这样十分安全,一听见响声我和伙伴们便可以立刻散开,向安全地点撤离!
我还是一条非常懒惰又爱撒娇的抹香鲸,现在我好想睡觉,先到妈妈怀里去吃个饱,再美美的睡上一觉,拜拜了亲爱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