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恋”5
记得刚上高中报道的第一天,经过小白的指引我看见了你,对你的印象就特深,你瘦瘦的样子很是像个外国男孩,我没什么喜欢也没什么讨厌的对于你,我的六年初恋,我的爱……。
接下来我们认识了,慢慢的在一起了,我们那时真的不懂爱情,不过那时的一切都那么美好。就这样我们一直走过高中时代,而后面临着大学能否在一起,结果上天让我们又在一起了,我们觉得那一切好像都是应该如此,也就这样我们又到了同一个城市继续着我们的学业和爱情……
大学时代真的像所有人说的那样,很美好,同样爱情也很美好。我们随着年龄的增长,爱情也渐渐的成长着,人家都说当爱情升华时那便成为了亲情,我们彼此都那么需要对方,深爱着对方。但此时我们都明白了爱情不是光有甜蜜,它也像所有人说的爱情要现实点,这就是长大的困挠,我不想长大,我想永远就这样和我最爱的华在一起,我爱他!!那是超越爱情的爱了,就像亲人的爱了。
我们今年大四了,好多烦恼都出来了,家庭的,社会的,我一时冲动之下说出了:"分手".好残忍,真的,无论对于谁?那天是情人节,是我们的第六个情人节,说出那一刻,我不知道为什么只是一直在哭,一直的哭,我知道哭不代表什么,只是心疼的在流血,我以为他的脾气会同意的走开,而他没有,像个孩子似的让我不要离开,我没办法,我们的家境太不同了,这些我都可以不顺同父母,哪怕你有份让人骄傲的工作,你说你会有,我不知道你什么时候会有,不过我知道我爱你,我有多么希望你会有,我多么希望啊!我那样对家里也好说啊!那天我们在歌厅唱了一下午也喝了一下午,他说以后要做朋友,我说不做,我不想,我是没有勇气而后我们说了好多好多,在晚上回家的路上我们谈论着以后的生活,我也清楚的知道我们彼此都付出了所有,就算以后再有爱情,不是不爱,只是不会再有当日的感觉了,心里好疼,好疼我和他走在冰冻的江面上,我不怕,心理好怕失去我的爱,我们都哭了,好伤心,好伤心真想把时间留在这一刻,我们的初恋,为什么初恋总是这样,让我们都受伤啊!"我要到家了""在去吃点饭吧"我想都没想就去了,我们又喝了好多,试图在麻醉自己,我此时真的不走直线了,但我的意志清醒,我们以后不会再见了,我们最后一杯为我找到好老公干杯!!我哭啊,我疼啊,我知道他也一样!就这样我们各自回家了!
这一夜,我的心都碎了,回到家我只是哭,妈妈陪了我一夜人在痛苦时选择酒真的更是痛苦,我发誓以后再也不喝酒了一夜我未眠!我头脑已经不清楚了,但我清楚以后我什么都要学着自己生活了,六年了,都是他在照顾我啊,我好象是个小孩,一个什么都不敢自己做的孩子,我失去了我的另一半生命啊!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这么做为了家人,为了所有的人,包括也为我,为什么现实这么残酷,现实真的很残酷!明知道以后我不会幸福了,也必须这么做!
清晨了,我还是难受,无论身体上,还是心灵上,我相信他不会比我好受,突然接到他的短信说他要走了,我什么都没想就想陪他去买票,我们又见面了,还是和以前一样,接着我后悔了,我答应他给他到毕业的时间,我们又继续了,此时我们彼此好象都很害怕失去对方,更加珍惜这一切了,我们的爱情会有结局吗,我不知道,我现在只想好好的和他再一起,和他在一起一天我就对他好一天,以后我不想想,我只想现在好好的和他在一起,这就是我最大的心愿了,上天已经对我很爱互了.
只希望以后我们都能幸福,不要受到太大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