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我气炸了,有同学居然说我和一个女同学恋爱了,真是气死我了。
这位女同学跟我一样是班上的优等生,她在班里不爱说话,但她喜欢跟我说话。为什么多说上几句话就被同学认定为谈恋爱呢?真是的!
中饭后,我和她走在一起了,我悄悄对她说:“我们总是会走在一起,说不定我们有缘……”“闭嘴!彭翊凌!”她生气了。我连忙求她,“那你可千万不要说出去!”“Ok!”
第二天中午,我和她又是一起走进教室。有同学对我们抛着书本说:“恭喜!你们谈恋爱成功!”“你们谈恋爱了!”我慌了,赶紧阻拦,“别说了!”他们还在说个不停!
我可以确定是她说出去的,她为什么要对别人说这个呢?我恨死她了!
我本来有喜欢她的,因为这件事,我开始讨厌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