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龙舟3
端午节到了,太阳公公今天心情可好了,我一直吵着妈妈去看龙舟赛,当我来到龙津河畔,这里已经是人山人海,人可多了,过了一会,随着发令枪的声响。
比赛开始了,龙舟像离弦的剑一般,冲出起点,平时冷清的河面,此时成了锣鼓喧天的竞技场,呼喊的号子如打雷一般“嘿哟”“嘿哟”水面溅起白色的浪花,几只龙舟上的成员可使劲了,谁也不让谁,岸上的人们喊着,“加油”“加油”眼看1号就要赢了,这是,4号又冲到了终点,比赛结束了,4号获胜啦!回家了此时此刻,我心中还回想着比赛的情形,今天我高兴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