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6
我喜欢动物的声音。当小狗“汪汪”地向我问好时,我会送给它一个微笑;当小猫“喵喵”地向我打招呼时,我会轻轻地摸一摸它的毛;当小鸡“叽叽”地向我亲昵时,我会轻轻的抱抱它。
我喜欢风的声音。当微风轻轻拂过我的面颊,我会微笑着对风说“谢谢你,风!”。当我热的时候,凉风送爽,我会开心地对着天空说:“谢谢你,风!是你给我送来了凉爽!”
我喜欢生活的声音。当火苗“呼呼”地舔着锅底,仿佛在说:“你炒的菜真好吃!”当电饭煲“砰”的一声跳闸,我问它“我做的饭怎么样?”它说:“你做的饭不仅香软可口,还有很多维生素B1呢!”
我喜欢爱的声音。当我的小拳头“砰砰”地落在爸爸的肩头,爸爸夸我说:“真是一个孝顺的孩子!看到爸爸累了,给爸爸捶背。”每次当我晚上蹬开被子,是妈妈一次又一次地为我重新盖上。这虽然是无声的,但在睡梦中的我,仿佛听到了母爱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