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4
我最喜欢的卡通人物是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里的大头儿子。他有大大的头,大大的眼睛,小小的手。它很聪明,说话声音也很大。
有一次大头儿子看见了一只受伤的小鸽子,大头儿子把它抱回家,在小头爸爸的帮助下,每天都很细心地照顾着小鸽子。给它喂食、喂水,没过多长时间小鸽子的病全好了,能飞了。大头儿子高兴地跳了起来。
大头儿子很有爱心,这是值得我学习的地方。
今天,晚上七点半准时播出的《新大头儿子小头爸爸》又开始了,这是我最喜欢的动画片之一,我马上跑到楼下厨房间拿来薯片和可乐,如果你们问我我最喜欢里面的那一个人,我肯定会毫不犹豫的回答他:“当然是大头儿子啦!”
你瞧,大头儿子闪亮登场啦!只要大头儿子一出场,我就会非常高兴,有时候也让我觉得非常的好笑,因为他的想法让我觉得很幼稚,但这正是我喜欢他的原因,因为他的鬼点子很多,所以我给他起了一个绰号:“机灵鬼”,唉——真是拿他没办法啊,不信你看:他为了不让天空下雨,画太阳,挂风娃娃;帮爸爸搬东西用小汽车;给妈妈送信用气球飞上去;用废瓶子做了很多有意义的事;把剩下的布料做成口罩;自己做冰棍;用自己的智慧把别人借了不还的东西要了回来;给妈妈做了一件新围裙……
尽管大头儿子有时候在帮倒忙,但是他也是为了别人好,并且他做错事勇于承认,这大概就是我喜欢大头儿子的主要原因吧!好了,我也不多说了,我还要继续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