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10
我喜欢冬天的阳光,世间就会从寒冷变为温暖。
我喜欢在春风中踏过窄窄的山径,苹果像个漂亮的小红花,一路殷勤地张结着。
我喜欢夏天的乐趣,在游泳池里游戏,打水仗,传皮球。非常的开心,自由。
我喜欢秋天,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很多水果都成熟了。我喜欢枫树上那火红火红的枫叶,它象征着希望和生命。
我也喜欢梦,喜欢梦里发生的美好事物。我梦见我有一匹会跑,会飞,会游,会变身的马,它与我环游世界。最常梦见我们一家三口只用了一个暑假的时间,就把整个世界都玩透了。
我喜欢花儿,喜欢多情的玫瑰,孤洁的百合。我还喜欢路旁那不知名的小野花,我认为它们也应该说到人们的爱戴。
我喜欢旅游,它能让我看见天下奇观,美丽的风景,热情好客的各国人民。
我喜欢笑脸,当一个寒冷的早晨,我准备上学,妈妈笑着对我说:“早点回来”
我忽然觉得这世界是多么的温暖。
……
我喜欢生活,而且深深的喜欢能在我心中充满着这样多的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