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哥哥,是在去江西的车上认识的。他高高的,壮壮的,长得有点像李荣浩,也有几分帅气。他今年上高二,却跟大学生一样。一路上。他一直在听音乐,还时不时拿起手机给谁发了什么信息,还会笑一笑。
优秀的背后
车上的人都说这个哥哥很优秀,我看QQ时也会偶尔看到他在动态中发出来的一张张用红笔写着一个个优秀成绩的试卷,我也就变得非常崇拜他。也有人说,他的歌也唱得非常好。他在车上时,给我们唱了一首《李白》,唱得我们如痴如醉。
最近,我发现他都不发他考的试卷了,也很少在QQ里唱歌给我听了,我就想:哥哥是不是不理我了?之后的这两天,都是只有我主动找他他才会理我,有时还是过了好久才回给我。
第四天,我们要回温州了。在车上,我们两个由于这几天过度的玩耍,在车的后排座位上睡了几个小时后,被服务站的喧闹声吵醒了。我醒了过来,比我疲惫的哥哥还处于半梦半醒的状态。我经过了他的同意,拿走了他的手机。我用他的手指解锁了手机后,第一个跳出来的程序就是QQ。我因为好奇,点开了一个联系人,结果里面的聊天记录令我震惊:里面全部都是像情侣一样的聊天记录!而且背景是一个和他年龄相仿的女生。我过了这么久,终于知道了哥哥为什么很少理我了。这时,哥哥醒来了,看到手机时,他的脸“唰”的一下红了,我说:“放心,我会帮你保守秘密的。”从此,这就成了我们两个的秘密。
虽然,我帮他保守了秘密,但是,我还是希望他能好好读书。因为,他在高中的时候就开始分心了。我就希望他能抛开一切杂念,专心致志地把书读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