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的背后3
生命之树之所以成为参天栋梁,是缘于它破土而发那一刻有撼人心灵的力量。
不同的辉煌背后总有不同的坚强,不同的坚强背后总闪烁着震天动地的力量,纵然那只是一米清爽的阳光,纵然那只是一缕黑暗中独缀夜空的光芒,纵然它只是生命中的一丝微渺,纵然……然而,它终是燃烧起了灿烂的梦想和希望。
什么最有力量?
是失败时倒地那一刻的泪光,因为它给了我们重新站起来的坚强;是它滑落眼眶那一瞬的余热,教会我们要学会成长;是它昔日洒地时的那份悲壮,造就了今朝的成功与辉煌。不必说那份泪水背后无助的脆弱,我们只需将那份不同寻常的力量珍藏。从此,漫漫人生途中我们不再害怕失败,因为有泪水赠予我们的锦囊,我们的脚步声会更加铿锵,我们的头会更加昂扬,这就是力量。
什么最有力量?
是黑暗中难见黎明的忧伤。是它点燃了我们对快乐与幸福的希望,是它,让我们有了不断追寻欢笑的勇气,是它,磨练出我们那坚强的意志。它是每个人路途中必经的一道风景,然而,只有最富有智慧的人方能寻觅到它的与众不同的力量。
什么最有力量?
是平静面对困难与坎坷的微笑。是那份发自内心的笑容让我们有了面对困难的坦然;是那笑靥,度化了忧伤之神,使其甘愿退居二线,让快乐为我们导航。这是一份温暖的力量,一份来自春天的力量。当笑靥里开出花朵,当我们从此跳出无助的漩涡,我们开始明白,微笑的力量方能奏成浩然的乐章。
不同的人生,不一样的力量,拥有不同的力量,也会拥有不一样的人生。
没有孟姜女愤慨的力量,哪有八百里长城轰然倒地的悲壮?没有李清照内心忧伤所积聚的力量,哪去找“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的寸断肝肠?没有屈原那纵身汩罗的爱国力量,哪有“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的千古绝唱?没有文天祥正义力量闪烁的光芒,哪有找“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浩气回荡?
勿须问什么最有力量,哪怕相伴它的是泪水,微笑抑或是忧伤?力在人身,量在人心,中学生作文《什么的背后作文》。记住这一点,明天,你也可以架起一座力量的桥梁,你也可以登上成功的殿堂。脚下的路依旧那么长,俯身拾得一份能激发自己前进的力量,我们再也不会畏惧一路上的荆?。再也不会畏惧那海上的浪高、风狂。
活着就是幸福,说得多么好啊!人最幸福莫过于是活着。那幸福究竟是什么呢?它又在哪里呢?其实幸福就在我们背后,它默默地发出光芒,只要我们用心去体会,就能感受到幸福。
今年寒假,我去佛山探望爸爸时,发生了一件铭心镂骨。春节到来,人们都喜欢拜访亲戚朋友,我和爸爸也也不例外。我们去了一个叔叔家。这是我第一次跟这叔叔见面,只见他失去双臂,样子很和蔼可亲,脸上挂着微笑。爸爸和他一边喝茶一边聊天,他主动地说笑话,丝毫没有消沉的状态。我终于壮起胆子问他:“您为什么这么乐观呢?难道你真的是一点失落吗?”他的回答使我感慨万分,铭心镂骨,成了我永生的左右铭,:“这很简单嘛,生活是如此的多姿多彩,有:“神舟六号”、“亚艺节”看到祖国科技发展变化蒸蒸日上,我也感到无比地幸福。或着就是幸福嘛,人生存在世上何必那么消沉自我呢?虽然我失去了双臂,但是我相信终于有一天幸福会在我背后。“
叔叔说得对,幸福在背后。许多人认为六年级的学习生活是辛苦的,确实,我也赞同这个说法。但是“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只要想想努力过后,自己考上理想中学,当初的的辛苦,就会抛到九霄云外。不付出是没有幸福的果实享受的。同学们,你宁愿现在踏踏实实地学习,随时面临困难,将来享受生活,还是现在舒舒服服地过日子,用父母的血汗钱,将来就不能轰轰烈烈地做出一番作为,朱自清大作家说过:“我赤裸裸来到这世界,传眼间也将赤裸裸的回去罢?但不能平的,为什么偏要白白走这一遭啊?”我们也要向朱自清大作家学习,作社会的栋梁之材,不作社会的负累与蛀米虫。要记住黎明是黑暗,过了黑暗就能看到幸福的光芒。
幸福无处不有,它随时随地会在你背后出现,只要你乐观面对困难,在你背后将会是一条幸福天桥让你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