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颁个最佳污染奖2
一辆辆汽车在公路上飞快地行驶着,而它们却一直危害着人们的身体健康,而今天就要为这些汽车们颁发一个名为“最佳污染”的奖项,现在就让我告诉你平时带给人们便捷的汽车的危害吧。
我想颁个最佳污染奖
为什么给它们颁这个奖呢?因为就是它们给我们的生活和人体带来了许许多多的危害。
现在,马路上又有了许许多多的私家车、大客车、货车、摩托车……虽然都能带给大家不少便利,但对人们的危害却更多。
我站在了马路边上,马路中间一辆辆的汽车飞速地穿梭在城市中。渐渐地我便发现,每当有一辆车从我的面前驶过时,一阵刺鼻的气味就会散发出来,当每一位过往的行人走到路边时,就会纷纷用自己的双手捂住鼻子,以免闻到这股难闻的味道。“哎,这些汽车‘吐’出的气体实在是太难闻了吧。”我皱着眉头说道。你们可知道,虽然这些气味不是非常大,但当你把这些汽车尾气吸入体内后,对我们人类的危害可就很大哩!
而且,当世界上所有汽车的数量也在逐渐不断地增多时,你会惊讶地发现原本那湛蓝湛蓝的太空现在已经变得灰暗起来;原本清澈见底的河流现已经是浑浊不堪,河底嬉戏玩耍的鱼儿们早已消失得无影无踪;原本干净的路上已经铺上了一层薄薄的“棉絮”。
汽车们在大路上不停穿梭着,发出一阵阵响亮的“嘟——嘟——嘟”喇叭声。这喇叭声真是太吵了,烦死了,我受不了啊!快点停下来吧。我在心中默默地狂吼道。汽车们仿佛就为了“折腾”我,所以没有一点想停下来的样子。只顾自己“叫”自己的,不顾我们大家的感受。喇叭声来来去去,打破了整个城市的宁静。
汽车喇叭声不仅在于声音非常的刺耳,它还有隐藏着许许多多给人体带来的危害,例如:损害听力、给大家带来心理伤害、影响人体睡眠……
听了我的一番话之后,大家应该已经知道了平时带给我们很多方便的汽车其实也同样存在着一些危害,真的该给汽车们颁发上一个“最佳污染奖”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