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书的故事2
莎士比亚说过:“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了翅膀。”也正是它,不断充实我的头脑,使我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我和书的故事
从我第一次看书的时候,书中的故事就深深地把我吸引住了。
记得有一次,我正在看《神秘岛》,妈妈走过来对我说:“我要出去一下,等一下你爸回来了,记得帮他开门。”“我知道了。”我满不在乎地应了一声后,继续看着《神秘岛》,当时针从9点走到11点时,门外传来一阵阵敲门声时,我依依不舍地把书放下,拿着钥匙去开门,当我打开门时,门外的妈妈突然火冒三丈地对我说:“我和你爸在外面敲了那么久的门,你才来开。你干什么去了?”原来,爸爸9点半就回来了,一直在外面敲门,见没人来开,就打电话给妈妈,妈妈接到电话后,赶过来已经10点半了,他们两个一直在外面敲到我听见了为止。就这样,我被狠狠地骂了一顿。
书陪我度过了无数个日日夜夜,伴随着我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