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你的距离3
又是一片寂静的天空、又是一个满是伤痕的我。校园早已不是曾经的那个校园、而我亦不再是曾经的那个我。你、是否还愿倾听我的故事呢?
—题记
夜幕降临,你又将高高挂起!不知从何时起,你便如此耀眼了。也许是你不甘平凡吧,你总是那样的努力。努力发光、发亮。每当我看到你一闪一闪的身影,就会知道、此时的你又在翩翩起舞了!
你不曾停歇、你不曾放弃、你不曾言说你的委屈。你只是倔强的一直向前走、不肯停留。在这个漫长的道路上,你不断的挥洒着汗水、却不曾说累。而如今的你,已经站到了最高处!可是我知道,你早已身心疲惫……
原以为,我们会渐行渐远。可如今,我们似乎变得更近了!
你依然倾听着我的故事、也依然给予我鼓励与希冀。你看着我从初中步入高中、也看着我对他开始冷漠。我知道你知晓我曾经的难过、也知晓我心里的苦涩。你似乎不曾离开、就这样一直在……
我和你的距离,似近又似远。我们的心近了、可是我却早已追随不到你的步伐。就这样看着你远了、远了……
此时的你是如此的耀眼。每晚我都会第一个看到你,看你闪闪发光、看你嬉戏玩闹。你永远都是我的朋友,都是我心里最美、最亮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