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昼与黑夜,两个完全不同的世界,永远都不会同时出现。那你说我们的距离是有多么遥远?那在黎明与黑暗的交界边缘处,估计就是我们离得最近的时刻,那时你会不会轻易地发现,我为了追逐你而奔跑得大汗淋漓?你又能不能轻易地分辨,我脸上究竟是汗水还是难过而流下的眼泪?
时过境迁,而你今是红日,我为星辰。我们之间的距离终于靠近了一些。你白天盛放光芒万丈,我黑夜中只能如灯火般光亮。到头来,我们之间仍旧阻隔着多少霞光?自从遇见你,我便像是鱼儿离不开水一般拼尽全力不断的去追寻你。纵使我卑微,也不曾有一丝动摇想放弃。我不知道是什么让我支撑至今,只知道为了能靠近你一分,我付出了多大的代价都愿意。
从始至终,我都知道这是一场无疾而终的游戏。你终究还是你,璀璨耀眼,我仍旧还是我,远在天边。我们之间的距离隔着千山万水,然后独我一个人妄图靠近那么美好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