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5
理想是人生导航的灯塔,我们每个人都应该的自己的理想。你的理想可能是当教师,是警察、是科学家……你知道我的理想是什么吗?我的理想是当一名救死扶伤的医生。
我的理想--当一名医生,是从放醋任何树立起来的。那时候,我看到电视中新闻报导有一个地方地震了,大多数人因没有得到及时的救治,而失去了宝贵的生命,从那以后,我就树立了当医生的理想,我想帮助病人解除伤痛,让他们的笑容洋溢在幸福之中,让他们的身体健健康康的。
世界上无时无刻都有人在面临死亡的威胁,作文死亡就像一只魔鬼,把人们带入深渊。而我就想做这个消除魔鬼的人。
因为我的爷爷是一名医生,我平时也跟着爷爷学些“小把戏”。平时家人感冒时,不用低爷爷大费周章地开药,这点小技艺我还是会的。不过,如果是重感冒,我可不敢轻易开药,还得爷爷这个老师傅亲自出马呢!
做医生不是喊喊口号就可以的。我要用实际行动来证明,我以后,一定会跟着爷爷学习医术,做个救死扶伤的医生,当然最先要把文化知识学好。
这就是我的理想,同学们,你们的理想是什么啊?大家都来说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