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2
长大了想当发明家,作家,医生……但我最想当的还是发明家,因为发明家可以发明好多好东西,给人们的生活带来方便,多好呀!
我的理想
我想发明一种超薄的可以自动调温的衣服,冬天暖和夏天凉快,那样冬天的时候就不用穿厚厚的棉衣裹手裹脚,夏天就像带着随身空调一样舒适凉快,科学家穿着它去南极考察也觉得温暖。
我还想发明一种多功能花露水,你被蚊子咬了,涂上一点,就不痒。这种花露水还可以清洁空气,杀菌多种功效。
我把心愿告诉妈妈,妈妈说,好啊,发明家需要仔细观察,开动脑筋,学好科学文化知识才行的哦!
我认真点点头:我会向我的目标努力奋斗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