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7
理想是人生导航的灯塔,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理想,而我的理想是长大以后当一名出色的导游。
记得在去年的国庆节,我们全家去了福建那边的厦门。那天,我们起得早早的,然后就跟着旅游社去福建那边的厦门,坐了6个多小时的车,终于到了厦门了,我迫不及待地下了车,这时,我看到的是一栋栋高楼大厦,川流不息的汽车,五颜六色的花坛,不但看的这些,而且我还闻到了那一阵阵香喷喷的饼干味,还闻到了一阵阵厦门特产液鱼品。哇,好想啊!我们好游览了陈家庚的博物馆。故居。还参观了集美中小学。还观赏了日光岩。我实在是太羡慕了,因为当导游可以周游世界,所以我对导游产生了一古羡慕之情,从此我有效的心灵里便种下了一颗理想的种子当一名出色的导游。
我的理想是当一名导游,将红海湾都介绍给全世界的人听!我要向游客们介绍红海湾区的南澳岛,南澳岛那里有两边宽阔的大海,一边风平浪静,一边汹涌澎湃,两边大海的中间有一座大山间隔着。沙滩上有五颜六色。形状各异的贝壳。每当夏天都有非常多的游客来这里旅游。游泳。我想游客们听了我的介绍,便会经常来这里旅游。使我们的红海湾区热闹起来!我觉得当一名导游非常自豪,不但自己能周游世界,而且也可以让其他人也周游世界!
理想是人的生命的指示等,它鼓励着我不断地向前进步。为了实现我的理想。今后的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努力奋斗,长大后当一名出色的导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