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家6
在很久很久以前,地球是一个幽美的地方。有着清新的空气;有着瓦蓝瓦蓝的天空;有着涓涓细流而又清澈的泉水;有着像雪一样的白云。因此,地球上诞生了一种生物--恐龙。恐龙诞生后,栖息种类繁多,有慈爱的慈母龙,有残忍的恐爪龙,有性情温和的蜥结龙,有食肉的霸王龙,有……恐龙因种类繁多而形成了一个恐龙大家族。恐龙家族互相团结帮助,生活的有滋有味。然而有一天,天忽然黑得像泼了黑漆,大地上狂风乱吼,火山爆发,岩浆到处都是,瞬间,花草树木枯萎了,水源干涸了。这次劫难后,恐龙死的死,伤的伤,存活下来的恐龙屈指可数。活下来的恐龙因缺少食物而互相残杀,彼此猎食,慢慢的恐龙越来越少,甚至灭绝。在几亿年后,地球又变得生机勃勃,并诞生了另一种生物--人。人诞生不久后,便开始建立自己的家园,用智慧创作了不少杰作。随着人类的发展,地球没有了以前闪烁的光芒,被有害气体,药水、废水、垃圾、灰尘等污染着,臭气层不断被破坏,美丽的地球越来越令人讨厌。
以前美丽的花草到处都是,现在到处都是散发着熏人的臭味,令人恶心直吐。而人们随意砍伐树木,污染环境……就造成了许多自然灾害,使许多灾民无家可归。所以,我们要爱护我们的家园--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