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家5
现在家乡遭到了一定的破坏:垃圾成堆,还有很多不文明的现状——。我们一定要尽快行动起来,保护我们的家园。
我想我未来的家乡将会是一幅美丽和谐的画面。山上小草青青的像一块块青草蛋糕,香甜可口。笔直的橡树像挺拔的军人,站在高速公路两旁。那边山的清泉,飞流直下三千尺,似一座美丽的瀑布,到处花香四益,让人留连忘返。广场上老人们都在跳舞,他们的心情特别舒畅,一碰到亲人,都在诉说今天的幸福生活。笔直的高速公路四通八达,就像一条条穿梭地球的通道。一艘艘游轮从桥下游过,就像小鱼一样游向远方。农民伯伯在家里、在微机旁就能播种、收割。城市里高楼林立,美丽的霓红灯到处闪烁,真是火树银花、五彩斑澜。
我爱我未来的家乡,我会为它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