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作文——未来的家
俗话说二十一世纪是科技的世界,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我们做不出来的,让我们用最强大脑来想象一下未来的家会是什么样子的呢?
我们未来的家不但美丽而且清新,首先进入我眼帘的是大门,我家那梨形的大门有一个很特别的功能就是会感觉你的气味,如果气味不相同,门会说:“对不起,您走错家了”,大门就不会打开。
其次是大门 会用“瞬间闪移”,把我瞬到家里去,自动换鞋服务和自动洗手服务也是非常棒的。然后一个超大屏幕的电视机呈现在我的眼前,当我认真完成作业后,它会自动播放我最喜欢的电视节目。
只要我们地上产生了一些垃圾,自动吸尘器会把地上打扫干净,然后拖地,功能特别多。
垃圾桶也变得更先进了,垃圾桶的“嘴”特别大,垃圾桶分为可回收垃圾和不可回收垃圾,只要垃圾桶检测到你手上的垃圾,垃圾桶会自动跑过来说:“小主人,把你的垃圾放进我嘴里。”如果我不丢进去的话,垃圾桶就会用它的大“嘴巴”把垃圾吸进它的“大肚子”里。
厨房:一个机器人正在屋里休息,凡是我肚子很饥饿的时候,机器人的感应器就会发出声音,只要我说一种菜的名称,机器人会立马开做。几分钟后,香喷喷的饭菜就做好了。
我们未来的家霸道吧!舒服吧!虽然这只是梦想,但是我相信,随着科技的发展,梦想会变成现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