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家7
一转眼就已经到了20xx年,我设计了一种多功能之家。
我坐在电梯上,平稳快速的电梯眨眼间就把我送到了169层楼---我的家。这种电梯的名字叫疾风。所谓的疾风就是有像狂风那样的速度。电梯里有数字一到九,只要你输入层数电梯就立马把你送到要去的楼层。在电梯下面有一块大型磁力盘,这个磁力盘可以根据楼层来控制速度。如果楼高,磁力加大,电梯就可以飞快地上升。电梯容量大,里面有一张舒适的椅子,劳动一天的人们可以坐在软绵绵的椅子上,十分舒服。
来到家门口,就看到门上的一个仪器,这个就是开门的地方。其实开门就是把手放到仪器上扫描一下,如果是主人的手,大门就会自动打开,如果是陌生人的手。他就会自动把信息发给主人。
来到屋里,就看到一个蓝色的按钮那就是客厅里的感应式开关,只需要用手在上面轻轻一点,灯就开了。旁边还有一个红色按钮,一些家具就会下沉:如果你想让一切恢复原样,就再点一下按钮,家具又回到原位了。这样既让房间不再杂乱,又增大了房间的空间。
怎么样?我设计的过功能之家方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