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家9
未来的房屋要比现在的屋子先进多了。
未来的屋子既方便又舒服,可以任意地扩大或缩小。上班,外出或上学都可以把屋子放进口袋里,到了空旷的地方就可以变成你心中所想的户型。每个房间里都有一个自动空调,装在一个不起眼的地方如果你觉得冷的话,它就会释放出暖气;如果你觉得热,只要喊一声热,空调就会释放出冷气,使你觉得很舒服。屋子是由复合金属做成的,辐射不会伤到你一根寒毛。晚上回到家门口时,只要输入密码和自己的指纹,大门就会自动地为你打开,机器人会欢迎你回来。如果不是主人的亲戚朋友,就会被强力胶水粘住,机器人会把他送到十公里之内的公安局调查清楚。
屋子里还放着一台神奇的电视机。它只有10厘米长,5厘米宽,3厘米厚,可以随身佩戴。电视机里有许许多多的节目想看什么就有什么应有尽有。这台神奇的电视看得久不但不伤害眼睛,而且对眼睛很有帮助。电视机还可以正背面看,它还有一个灵感的开关,如果没有人看而且忘了把电视关掉,它一感到没有人,就会自动的关上。
未来世纪的一切事物都在变化,未来的世纪,我心中向往的世纪,让我们一起来创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