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家10
未来世界的飞速发展,让人们的生活更加幸福美满。我住的家,不仅美观,而且还很有趣呢!
我的家有一个机器人。机器人能洗衣、做饭、打扫卫生和做其它家务。机器人洗衣的时候很有趣:它首先把脏衣服搭在肩膀上,然后把脏衣服塞进嘴里,不停地往下咽,还不时发出声音:“脏衣服真好吃!吃完了还想吃!”如果脏衣服把它的肚子塞满了,它就会说:“吃饱了!嗝!不吃了!”说完就轰隆隆地工作起来。不一会儿,衣服就洗干净了,像新的一样。
我家的墙壁会变颜色。你只要说一声“墙壁,变成……色。”墙壁就会变出你想要的颜色,真是新鲜有趣。
我家的东西都新鲜有趣。不过,你在家待一会儿,就会发现我家什么也没有。原来,你只要说出想要的电器或家具,屋子就会变出你想要的家具。这样,既省空间,又能防止小孩弄坏什么东西。
我的家既美观又有趣,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