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家3
我在国外留学了二十年,回国的时候,发现家乡的变化太大了,真令我不可思议啊!
农村里那以前的毛路,被工人们修成了一条条宽阔的柏油马路,车辆路过的时候干净多了,再也不会是尘土飞扬了。农村的房子排得整整齐齐的,家家都住上了别墅。那一条条宽阔的柏油马路延伸向各家门前,两旁高大挺拔的树木像是草原的哨兵一样,挺立在道路两旁。别墅外有一个个整齐的草坪,草坪里有青青的绿草、各色各样的花儿,美丽极了!
农村像一个个小区,小区里有卫生院、电影院、农贸市场、图书室,所有体育设施一应俱全,人们的生活质量大大地提高了。
城市里,到处都干净多了,因为大家的环保意识增强了,不信的话,你就来看看,你再也看不到流淌的污水了;再也看不到一阵阵黑烟了;再也看不到乱扔果皮纸屑的人了。总之,你再也看不到不文明的现象了!
城市变得发达了!工业小区和居住小区分开建设了,人们生活在安静的环境里,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不会被黑烟和噪音所污染。汽车变成了环保汽车,环保汽车不会排放出污染空气的尾气了。整个城市变得更适合人居了。
夜晚,灯火通明,一辆接一辆的汽车来来往往,像一条条舞动的长龙。
也许,以后的家乡比我想象的更美好,让我们一同建设美好的家乡,一同享受美好的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