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家8
大家想知道未来的家的特点吗?想知道未来的家的家的功能吗?你肯定会说:“想让我来告诉你吧!”
未来的家有水路栖三大功能,全部家具都是电脑控制。放学后,一进家门把鞋子脱掉后往后一躺,你会发现你躺在了床上,这时机器人会过来取出许多好吃的东西任你挑选,吃多少都没问题,就是不要吃坏了肚子!当然这么多东西也不好意思独享,干脆把我的好朋友易子康接来一起分享吧!
我驾驶着屋子用云梯接他过来,易子康家和我家都离学校很远,早上我便过来接易子康一起上学,一千米只要一刹间就可以到达学校,我早听说易子康想去北京,我也没有去过,于是,我们趁双休日一起去北京看了:故宫、万里长城…。还吃北京的古俗小吃。
在回家的途中,经过长江上空时,为炫耀一下我故意操纵按钮让屋子突然从空中急降下来,易子康大叫:“这次死定了!”随着他的叫声屋子落在水面上变成了一艘轮船,易子康问:“可以潜水吗,”我说:“当然可以!”便让屋子变成潜艇,一路上尽情欣赏了水底的美景。
当然,这只是想象,要想实现它,还得刻苦钻研科学文化知识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