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翅膀2
不知从何时起我的旅途中,用一种无穷的力量,是我前进; 不知从那刻开始我为了它,而努力拼,尽管遍体鳞伤; 失败了,我不服输,因为我在为它,为自己拼搏; 成功时,我心底欣慰,因为终点又近了微小的一步; 多少次挥汗,多少次痛楚,我都不放弃,因为它, 它便是心底存留的那颗梦想的种子。——题记 梦想是什么?梦想是引领我们前进的明灯?梦想是种子不可缺少的水分?梦想是跌倒爬起来的动力?还是……
梦想的翅膀
一个人一生都有一条路,一条正确的路。 一个人一生都有一片天,一片宽广的天。 一个人一生都有一朵云,一朵美丽洁白的云。
而梦想正是每个人身后最坚强的后盾和让你能够飞翔的翅膀,所有人都在为梦想而拼搏,努力,梦想的成功不是一瞬间,他会失去很多时光,但那段时光是美好的,在这后也凝聚很多汗水,甚至泪水。 梦想的旅途是坎坷的,有许多障碍,跌倒了再爬起来,而坚持是必不可少的,但,不是每个人都能坚持到底,坚持到最后。
还记得她…… 最美舞者廖智用自己强大的坚强和自身的天赋又一次站在了璀璨的舞台,舞出自己的新人生。虽失去双腿,但对梦想的坚持才让她又一次的重生,有一度的辉煌。 她,成功了,她坚持,她没有放弃,所以她一定会成功。 上帝给与我们健全的身体,为何还不如为梦想坚持的残疾人更能出彩呢?残疾人也拥有梦想,而它们用不全的身体拼凑了完整的梦想。而我们把时光荒废,把健全的身体当作摆设,上帝把本应敞开的门窗关闭。那时,我们剩下的后悔;那时,所有的梦想全都碎了。所以现在我们要相信只要有梦想,只要不服输,梦想的翅膀永远属于自己。
我的作家梦在观看《开学第一课》后更加强烈,我们用优美的语言编织出一片新天地,为梦想而飞,不管以后经历多少磨难,我们会把强烈的梦想化作无穷的动力,闯出自己的辉煌道路。 梦想是什么?它是一对翅膀,让梦想越飞越远,越飞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