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就像一粒种子深深地埋在人心里,只要我们每日给它一点浇灌,日后它就必定会长成苍天大树。我这粒梦想的种子其实是在地球上出现埃博拉病毒时埋藏在心里的,看着那些患有埃博拉病毒的人一个个的死去,我感到心如刀绞。我问我自己:“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会有人因病魔而死去?为什么没有有效的治疗方法?所以这一个个的为什么形成了一股力量,埋藏在了我心里,等待着生根发芽。
如果我长大以后我成了一名医生,只要那里出现了伤者,不管那有多么恶劣的环境,我都会以我最快的速度去帮助他们,用我一丝不苟的态度去救助他让伤者在我高超的医术下恢复健康。
假如,世界上爆发了恐怖的都会认真对待病毒。我,无论是在友国,还是曾经杀害我过我们同胞的日本,只要那里需我,我都认真对待。把有限的生命投入为人民服务中去。
同学们就让我们一起用辛勤的汗水来浇灌梦想的种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