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梦想7
21世纪,是一个充满竞争的时代,特别是汽车领域尤为突出,它是我们出行的“好帮手”,它给人们带来了许多方便,我国现在已经有50%人的家庭有一辆私家车了,预料在10年内,我国家家户户都有一辆自备车。但是,现在汽车的缺陷也是很多的,需要我们不断改进。
未来的新型汽车一定要减少污染。不用排放尾汽,在汽车的顶部安装一块风能板和太阳能板,只要把汽车停放在有风或者有阳光的地方,它就可以自动充电了,这样就能少排放许多的有害物质,比如:碳氢化合物、一氧化碳、二氧化碳、合铅化合物等,这些物质可以引起化学烟雾。
未来的新型汽车一定要避开危险的情况。要先预知后一秒种会发生什么,就不会发生这么多的车祸了,也不会有许多家庭朋友悲伤欲绝了。到十子路口时,有红绿灯时,假如红灯亮起来了,你想要把汽车开走都开不走的。汽车掉进河里,它不一会儿就可以像汽艇一样,浮在水面上。
未来的新型汽车一定要外型漂亮,汽车要根据坐车人的多少,自动调整空间的大小。还有一个遥控器可以根据主人的要求,随时随地改变自身的外型和颜色,这样就可以每天开不一样车出去了。
未来的新型汽车一定要……
现在的科技这么的发达,我相信在不久的未来,公路上,到处都是这种悦达起亚牌新型汽车在极速狂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