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梦想3
在现在这个时代里,随着社会不断改进与发展,各式各样的汽车已经进入千家万户,风里来、雨里去人们开始依赖它们。我未来的梦想汽车有很多种,比如意大利的兰博基尼,布加迪,法拉利,德国的保时捷、英国的劳斯莱斯等等。它们的价格都是多么的昂贵,是很多人只能想象而不能拥有的。
前几天同学过生日,妈妈就买了一辆黄色的兰博基尼模仿型玩具车,正是我喜欢的这款车型,它的颜色鲜亮,外型逼真,站在旁边能给人当镜子照,它的每一个棱角,每一道线条都是如此的完美,兰博基尼的标志是一头充满力量的,正准备向对方猛烈攻击的斗牛。看着这么豪华奢侈的跑车,我的视线久久不能移开,都有点舍不得送给同学做生日礼物了,想着想着就情不自禁的想到了以后,心想等我长大后能否有一辆这样的车陪伴我,能每天按时载我上下班,那该多好啊!不知道十几年以后的兰博基尼会是什么形状的?但我能肯定的说十几年后的兰博基尼一定是最酷的。
兰博基尼你就是我心中的偶像,也是我未来的梦想汽车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