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梦想2
我有一个梦想,我的梦想就是成为一名建筑师,设计一款神奇的房子,能够满足人们在日常生活中的各种需求。
未来的梦想
他具有冬暖夏凉的神奇功能。冬天的时候,他能缓缓的释放出暖气,让你感觉像迎来了温暖的春天。夏天的时候,他能自动的释放出冷气,让你好像来了凉爽的秋天,又好像整天冰淇淋围绕着你转。
他具有方便洗漱的自动功能。你洗脸时候,他可以自动为你递上热呼呼的毛巾;你刷牙的时候,他能自动给你挤上牙膏,递上口杯;更有趣的是,在你洗澡的时候的,他能自动调节水温,放出热水,给你按摩,给你讲笑话,逗得你哈哈大笑。
他还具有自动趋利避害的功能。当火灾来临时,他能自动喷水将火熄灭;当洪水来临时,他能像船一样,自动浮上水面;当地震来临时,他能自动飞到空中,让地震不再带来伤害。
你们是不是觉得很不可思议哦?等着瞧吧!有一天,我会让它成为现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