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世界太无聊了。在我的梦想里,未来世界是很神奇的哟!
在早晨起床后,会有一双机器手为我自动做美味的早餐,并给我端上桌来。吃完早饭之后我说了一声:“我想穿衣柜里的那条玫红色的连衣裙。”那条裙子居然自己飘了过来,其实大家不必惊奇,因为这很正常,在卖衣服的时候,店家都会在每一件衣服上安装上一个很小很小,很轻很轻的小机器——听话器。只要有了这个听话器,衣服就会听从主人的命令;如果脏了,它们还会自己跳进洗衣机里“洗澡”呢!
穿好衣服后,我想看会儿电视。我便拿起桌上的一个小麦克风说道:“打开电视。”果然,电视自己就打开了。我又说:我想看浙江卫视的《奔跑吧,兄弟!》。然后,电视又按我的要求,调到了浙江卫视。大家也不用很惊奇,因为这个是在买房时自配的控制器;买房子时都会送的,这个控制器可以控制房子的每一件东西,就算有了小偷你也可以让餐具动起来,赶走他!
电视看久了,看着看着觉得无聊,我想出去溜达溜达。于是我又说:“时空转移器,我要去快乐超市!”我刚说完,时空转移器就把我带到了我所说的快乐超市。
快乐超市正如它的名字一样,顾客们都是用自己的快乐来买东西的。只要你够快乐就可以买东西了:快乐超市里的“行动区”里有很多像滑板一样的飞行船,那个就像我们现在的购物车,可以坐在里面,自动声控带你去超市里你想去的任何地方。
去完超市已经是七八点了。我又去餐厅点了几份餐,突然一个轨道出现在了我的面前,顺着轨道便送上了几份我心中所想的美味大餐,超赞吧!这个就是食物超感机器人,能远距离感应到顾客的心思,百分之一百的满意厨师!吃完饭该回家了!我又说:“我要回家!”时空转移器就带我回到了家。之后,因为白天太过兴奋而睡不着觉,那么“美梦创造机”就会来让你快乐的睡觉!只要你戴上它,它就会给你播放一整夜的好梦,美梦!
我希望的未来世界就是这么的神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