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梦想10
大概在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梦,属于自己未来的梦!而每一个人都有他自己的梦想,每一个人的梦想都是伟大的、幸福的、遥远的。就是梦想带我们去我们想去的每一个地方,做我们想做的每一件事。
梦想使每一个人对实现梦产生力量,有的人的梦想是空姐;有的人的梦想是老师;有的人的梦想是歌手:该配合你演出的我演视而不见,再逼一个爱你的人即兴表演!你知道为什么?因为我自身的原因,我大概永远都实现不了这个愿望了吧!是什么原因会让我对我自己失去信心了呢。我不想说,我也不敢说,就算没有那原因,同学们也会嘲笑我。他们说:“就你这种人都能当歌星,那全世界的人都是歌星了!”他们可能说的没有错,我唱出来的歌不怎么好听,没有一次好听的。但我喜欢唱歌,我爱唱歌。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还记得那是本学期最后一节音乐课,那节课上老师让我们每个人都唱歌,因为那次唱歌所得到的成绩会是期末考试的成绩,我好怕,我内心十分紧张、忐忑,我不知道我会得多少分?大概我是我们班的最低分吧!到我的时候有勇气去唱吗?我敢唱吗?我能唱下去吗……我不敢再想了,我真的不敢再想了,我的心跳都快停止了,我真的要唱歌吗?老师会听得下去吗?同学们动听的歌声让老师非常高兴、满意。快到我了,怎么办?我一定要好好唱,一定可以的,现在只能相信我自己了!对,不要紧张,我一定可以的!“我给大家带来一首《你还要我怎样》”,我说,“你还要我怎样,要怎样……”。结果唱到一半破音了,但是,老师用慈爱的目光看着我,仿佛在说:加油,我相信你能行!在老师和同学的鼓励下,我终于唱完了这首歌。在歌声落下时,台下想起了一片掌声。我感觉我离梦想更近了一步!
或许,对我来说,那些梦想离我都很远,但是在我心里,一直觉得梦想,就算没有实现,我一样会觉得很满足。因为,我曾经拼搏过,结果就不再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