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梦想8
把对未来的憧憬写在脸上,用想象飞行。把对过去的故事写在眼下,用文字纪念。
对未来的想象,写于当下的情感词语中,解释我爱的味道。对过去的怀念,写于现在的回味添料中,见证我爱过的滋味。
梦想也是这样,只是我不知深浅。我在想,梦的地方一定有生命的迹象,一定有江山让人向往,一定有风景等心翻越。那么多人去实现梦想,一定有奇迹住里面,让人仰望。
我开始行走在想象中,张开目光,驰骋一画江山。我开始行进于幻境中,松开自由,奔腾一海目光。我于是胆大着,试飞梦想。先把梦想放在手中,想好了往哪个方向飞,再把梦想放于眼中,观察风向,煮开时间之色,调出梦想的路线,调浓梦想的天空,加以稳固日月的奔波。
于是,时光有了意义,岁月有了依靠,人生有了着落,生活步入风景轨道中。
一切,刚刚好。
谁也不能阻止自己带梦想向未来靠近,尽管这未来全凭想象支撑 ,全靠梦想扇动翅膀,自然而然,不会轻易真实生活在现实的大地上,立起自己的标志。时间不允许别人盗用真实未来活在现实,只能一步一步把未来走成今天,走成一站风景后,又要去陌生之地迈开第一步,又在朝未来奔去。
想要的生活,不过是美景在怀,温柔在眼,自由追随,梦在成真的路上。爱的一切无处不在,在眼中享受阳光,在大地上生长生命迹象。
憧憬的颜色总是美的 ,美得让人顾不上多想,现实会接受吗?美得让人顾不得多想,现实中该是什么面相?美得让人顾不了多想,真实的风向在什么地方?
爱在燃烧,为了快活之行,为了享受之情,为了有一个梦存在于真实,该会是多么美好又奇妙。有一件事情,能从一而终多么富有挑战性。有一个故事,没有完成结局也在期待结局圆满多么让人神往。
爱在浇灌。一天天长大,已不是最初娇小害羞状,已能行走自如虽少了强壮。依然飞行如初,只是添了重量,却也能安于静,在自己的狂风中自由穿梭,只是不再给与过多压力之相。放下凡俗的迫不及待,放轻松,放开时间的栅栏,刚好拥有最佳飞行姿势,俯视自己的领土 。
那树越多,岁月越默守相遇之行。那叶越茂,时光越静绽时间之美。那根越固,越不惧怕跌落于尘凡不知去向。
有风来,自己划翔。无风在,自动展翅。
一切说不好哪里好,但就是让人停不下脚步,移不开目光,挪不动位置,转不了头。
向前走,带着梦想。向前看,未来就在不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