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梦想6
那是一个未来的梦想,我想开一家舞蹈用品店,里面有卖舞衣、舞鞋、发饰、表演服等各式各样的东西。
从小我就热爱舞蹈,所有跟舞蹈有关的东西,总能吸引我的注意。一个梦想的店,我就是女主人,一个最知道跳舞的人需要什么的我,可以满足所有舞者的需求,这个梦,好美好美。
爱跳舞的人随时都可以打开我的店门,只要需要什么,就可以过来看一看,而且我不会太晚开门,开店时间从早上八点到晚上十点。
这个店,如果可以跟我的朋友“陈言”一起完成梦想的话,就更完美了。陈言也学过舞蹈,我们理念相同,而且一边销售,还可以一边讨论着,是否还有少些什么;或是一起聊天,那样多快乐呀!
等到赚够了钱,我和陈言也需要找个时间休息,就一起搭飞机去环游世界,看看各个国家的风俗习惯。而且我一定要把全世界两百多个国家逛完!
舞蹈用品店是实现我环游世界的钥匙,有梦最美,我一定要努力圆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