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古希腊著名思想家,哲学家,教育家苏格拉底曾 说过:“世界上最快乐的事,莫过于为理想而奋斗!”是啊,纵观古今天下,凡成大业者,哪一位没有远大的理想! 他们的梦想似夜晚天空的群星,闪烁着动人的光芒。
如果一个人没有了梦想,他的生活就会像轮船在大海中航行,没有了指南针,时期了前进的方向。像天空中翱翔的雄鹰,失去了有力的翅膀。。。。。只有拥有了梦想,才能找到人生前进的方向。
我的梦想,就是当中央电视台的新闻节目主持人。如果 我当上了新闻主持人,每天向全国人民播报国内外的大事。向人们播报什么地方发生火灾,让大家警惕用火,向人们播报世界上有的国家的孩子饱受战争的摧残,让全国的少年儿童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要好好学习,长大了才能为我们的国家贡献自己力量。。。。。
这些,都是作为一个主持人应尽的责任。
当然,想要成功,必须努力。成功只属于那些敢想敢做,勇往直前,坚持不懈的人。要成为一名优秀的主持人,应该从现在起,好好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多读有益的课外读物,要全面发展,做到兴趣广泛,多参加主持节目,提高胆识,多练笔,提高写作水平。
我想,只要我努力了,奋斗过,梦想就会离我越来越近,终有那么一天,我会到达我的梦想之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