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10
我的中国梦是当一名老师,这个梦想还是一次看电视激发的。
记得那天,我在电视上看到了和我差不多大的小孩,他们睁着天真的双眼,嘴里大声喊着:“我要读书。”我还从妈妈那里了解到在以前,有好多像我一样大的小孩,因为没有钱,因为灾难等都无法上学,只好眼睁睁地看着别的小孩背着书包去上学。此刻他们心里是多么悲伤啊!他们多么渴望读书,多么渴望学习知识啊!
看到这样的情景,我自然被感动了,便立志要成为一名人民教师。为那些山区里的孩子带去知识,带去智慧,带去希望。让他们也能像我们一样快乐学习,快乐成长。
为了实现这个梦想,我每天放学回来一完成作业,我就拿起书,吸吮新的知识。因为我知道只有这样我才能实现我的梦想,使这个梦想不再遥远。我要离它更进一步,让它成为美好的现实,,让那些山区的孩子们也能像我们一样学习,成长。
我相信我的梦想不是梦。因为,只要努力,不放弃,什么都不是梦,任何梦想都能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