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9
梦想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梦想都是伟大的。
我的梦想有很多很多。我梦想自己是一名航天员,探索太空的奥秘,畅游宇宙,去了解外星的秘密;我还梦想自己是一名舞蹈家,伴着优美的旋律,跳起动人的舞姿;我梦想自己是一名作家,写出动人的诗歌,让读者沉醉其中;我梦想自己是一名医生;梦想自己是一名警察;梦想自己是一名神话人物......但是我现在只想当一名教师。
有句诗叫“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教师就是这样,甘于奉献,无怨无悔。知道最美教师张丽莉吗?在危急情况下挺身而出。他伟大的精神感动了我,我要向她学习。虽然做教师很累,有事要熬到半夜还没有忙完,但看到学生那令人满意的成绩,我很欣慰;虽然有时学生们的试卷做得很不好,让人很气愤,但是想到他们原来的勤奋,本来想批评他们一次,却变成了一句“下次继续努力。”虽然他们顽皮捣蛋,经常惹麻烦,但是听到他们的真诚道歉,我立刻改变了;我和他们一起玩耍,跳个绳,与他们谈谈自己的理想,自己的经历。
一天,我的梦想成真啦。我会让我的学生懂我,明白我对他们所做的一切。
一天,我的梦想成真啦。 我会让他们个个都能考个好大学,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一天,我的梦想成真啦。 我想毕业后他们不会忘记我,他们肯定会记得有我这样一个和蔼可亲的老师。
一天,我的梦想成真啦。 我的学生都会学习会听话,不会不分场合不分时候的顽皮捣蛋。
这一天呀!这一天!我太盼望这一天啦!教师呀,教师,这个职业,我太想做啦!好啦!为了这一梦想,我一定要好好学习。我一定会做个和蔼可亲、受人尊敬的好老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