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8
我的梦想犹如天上的繁星,多得数不清,其中,最闪烁的那颗,就是我最大的梦想——成为一个了不起的钢琴家!
梦想虽然美若星辰,可是,要实现梦想就如同从天上摘下星星,是那么难!要弹钢就要先学会五线谱,五线谱像一根根细线,上面有很多像一条条小蝌蚪的音符,它们长得都差不多,总让人难以分辨。当我好不容易记住一种音符时,老师一教我新的音符,我又一下子把学过的音符忘得一干二净!还有呢,钢琴谱上有些音符要弹得很快,仿佛突如其来的一阵暴雨,急促的雨滴啪嗒啪嗒地打在窗玻璃上。我时常跟不上节奏,为此,我常常感到很沮丧!
弹钢琴这么困难,我有好几次都想放弃。可是,妈妈却一直鼓励我:“没有哪件事情是容易的,也没有哪个人是随随便便就能成功的!”
于是,我选择坚持。不知练习了多久,练到天旋地转、天昏地暗,我终于一点一点地练熟啦!我的手指像小精灵一样轻巧地在黑白键上快乐地跳舞,悠扬的琴声在我指尖下流淌出来了!我非常有成就感,沉浸在自己美妙的琴声中,无法自拔。连妈妈都被我的琴声陶醉了!
虽然,在追梦的路上常常会遇到困难,我甚至有过想放弃的念头。但为了梦想之花绽放的那天,我一定要继续努力,去拼搏,去奋斗,用自己的双手奏出最美琴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