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创新?未来?2
时光匆匆流逝,随着时代的变迁,科技也与时俱进。人们其乐融融的生活、国家事业的蒸蒸向上。一切,不都诠释着科技的作用吗?
梦想?创新?未来?
科技,是无处不在的,在我们的生活中也常常体现着科技为我们带来的好处。电话,让隔着五湖四海的人们畅所欲言;电冰箱,让人类实现了长期保存食物的梦想;飞机,让人们能更节省时间,更快速地到达目的地……难道这一切还不能体现出科技为人类带来的便捷吗?
科技的发展为人类带来了无穷无尽的好处与便捷,而科技的发展也因人类的梦想、智慧与创造变得越来越发达。
在我很小的时候,总喜欢趴在窗台上俯视着街道。可宽阔的马路却一时间变得水泄不通,汽车的鸣笛声震耳欲聋,就连空气中也弥漫着汽油的味道。我不禁皱起了眉头,此时的心中已种下了一棵种子,长大后一定要发明一款多功能节能车,不让空气受到污染,居民受到打扰!
我梦想中的车环保又奇妙。它不需要用汽油,也不会排放污气,只要储存阳光就可以前行了,若是下雨天,它也可以将平时多余的阳光进行循环使用。我的车会有一对翅膀,当人多或堵车的时候,就可以飞起来,替你节省时间。它还可以潜水,带你去水底世界看看有趣的海底生物。到夏天时,你不用在车内安装空调,只要讲一声,就会有阵阵凉风吹来;到冬天时,它也会自动转温。不仅如此,车内的空气和车外是一模一样,很清新,绝对不会使你晕车。当没有停车位时,还可以把车折叠起来放进包里,既方便又省事。当你在外旅行时,千万不要因宾馆客满找不到住处而担忧,这时,只要你说一声,车便会自己变为居家模式,让你感受到家的温暖。当你在行驶中不小心发生擦挂时,汽车便会自动清洗、修补,变得焕然一新。
梦想是一个深渊,从跳下的那一刻起,就逼迫着我奋力搏击。因此我会加倍努力,去完成、去实现我的梦想。让我们一起努力,使科技点燃梦想!使创新成就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