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梦想是一种欲望,想是一种行为,梦想就是梦与想的结晶!而创新呢?阿西莫夫说过“创新是科学屋的生命力!”
人类最初梦想是天真的。
我们看见鸟儿在空中飞,就梦想有一天可以和鸟儿一样在空中自由飞翔。看见鱼儿在水中游,就梦想有一天可以像鱼一样在大海里遨游……
每个梦想都像一滴水,进入小溪,汇入大海,最终实现梦想!
正如拥有了梦想,坚定了信念,所以使一切的不可能变成了现实!
创新,正是因为创新才实现了人类的梦想,根据鸟发明了飞机;根据鱼发明了潜水艇;根据……
创新为了什么?为了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人们的生活正在不断改变,飞机、火箭、人造卫星……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有梦想与创新!
那么未来梦想与创新会变成什么样呢?汽车长上了翅膀;人类可以在宇宙中自由穿梭;房屋变成了彩色……都有可能。
在现代快速发展的今天,我们一定要拥有梦想,有梦想就一定要努力创新,才会有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