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生活7
今天,我们去科技馆参观了以“话说低碳”为主题的科普展。
“话说低碳”以生态、节能、节碳为主题,整个展览分为“碳之足迹”、“碳之平衡”、“高碳之伤”、“寻求低碳”以及“低碳生活”五大主题模块。
通过参观这次展览,让我了解了什么是低碳?低碳就是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同时也让我明白了高碳给我们带来的危害,比如:空气污染,地球变暖等状况。
我们作为一名小学生,作为祖国的未来,为了我们健康的成长,更要爱护我们的地球妈妈的身体,防止被破坏。我们要从一点一滴做起,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我们要少开私家车、多骑自行车,少用纸巾、改用手帕,阻止砍树等破坏生态环境的人。用我们自己的微薄之力,来保护着漂亮而给我们生存的地球妈妈吧!我们每个人都要跟低碳交朋友,远离高碳,低碳生活。
小朋友们,让我们一起,从小养成低碳生活意识,培养正确的低碳生活方式,共同来净化我们的家园,保护我们的环境,爱护我们的地球妈妈。低碳生活,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