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生活10
地球是唯一的,我们要保护它,爱护它,而不能污染它。我们可以要从节电、节水、节碳、节油、节气这些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
有一次妈妈在家准备午饭,妈妈洗完菜正要把水倒掉,我赶紧阻止了她,“妈妈,这些水不要倒掉,虽然已经洗过菜了,我们可以用它浇花,还可以用来冲洗马桶。”妈妈听了我的话,摸着我的头直夸我懂事,知道节约了,我冲妈妈挤挤鼻子:“妈妈,这叫低碳。”
其实,低碳生活就在我们身边,只要多留一点心,就可以节约很多的能源;比如:少开汽车,少用塑料袋,多吃素食,多用节能灯,多种些花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