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4
未来的汽车,是十全十美的汽车。
未来的汽车有一个特点,那就是不会排出尾气。未来的汽车是把废掉二氧化碳化为动力,推动汽车前进,排出来的是新鲜的空气。未来的汽车不会撞车,因为未来的汽车是水陆空三用汽车:既可以在天空中飞,又可以在水里游,还可以在平地上奔跑,这样也不用担心交通堵车了。未来的汽车,还有一个功能,就是当车主疲劳、不想开车时,它就会把车主带到世界各地去玩,让车主开心。未来的汽车,是绝对防盗的,当有小偷偷车时,汽车就会变成老虎、狮子等野兽吓走小偷。
怎么样?你是不是也喜欢上了这十全十美的汽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