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8
我发明了一种新型汽车——海、陆、空轿车。
海陆空轿车的车形和其他车不同,车顶上有一个大大的“圆盘”。后备箱里有两个推进器,车门上有一个“大洞”车窗用得是有机钢化玻璃,关上以后,是封闭的,一丝空气都透不进来,座垫下有许多气囊。
先是去潜水,到水里后,窗户马上关的严严实实,气囊开始放出空气,后备箱打开盖子,两个推进器立刻运转起来,这一切发生的很快,因为它是全自动程序,这时你会发现那个大盘移开了,上面出现一个有机玻璃罩,你可以从这个罩向外面的鱼儿“打招呼”因为罩顶有一个翻译机,可以把你的语言变成鱼儿的语言,这样你就可以和各种各样的鱼儿聊天了。
然后是飞行,车门上的两个大洞里伸出两个机翼,上面伸出4个小螺旋桨,开始运转,后备箱又打开了,推进器比以前转的更快了,车轮开始助跑,接着——嗖!的一声冲上了云霄。忽然,四个窗口前伸出了一个望远镜。这时,自行模式已开始,它一直朝鸟群多的地方飞,当你遇到大雨时,大圆盘里跳出了一个巨大的陀螺形降落伞,让你安然无恙地落地。
现在是越野模式。落地后,降落伞立刻脱落,推进器收回,机翼也收了回去,这时轮胎突然变大,与车身断开由一根弹簧连接,轰!的一声,开动了,当你碰见大水洼时,车——唰!一下快速穿过,不拖泥带水,干净利索地过了大水洼。遇到大沙丘时——咚!一声,沙丘被钻了大洞,车子顺利通过,原因是车子身部采用防弹车的材料,超级坚硬,所以大沙丘一下子被穿了个大洞。当你遇到沙尘暴时,紧踩油门——唰!的一下子穿过沙尘暴,因为之前轮胎变大,重量也增加,为两吨,只要紧踩油门,沙尘暴再大也能穿过。
这就是我设计的海陆空轿车,希望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