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10
随着科技的发展,公路上到处是汽车,这些汽车到处排放“毒气”,污染了我们生存的家园,还消耗了地球的能源。
我相信,未来的汽车是多功能的,汽车的喇叭上有许多按钮,有红、橙、黄、绿、青、蓝、紫。多好看的颜色呀上面还有数字:1-9。哦,我忘了说它的功能呢!按一下橙色的按钮,它就会给我送上牛奶、咖啡。。。按一下绿色按钮,汽车就会给我送上各种各样美味的点心,令人垂涎三尺,吃后让你流连忘返。按一下青色按钮,它会负责管理播放电视,电影之类的大片,让你轻松自在。按一下紫色按钮呢,它是负责自动开车,消声,让你开车时可以安静的休息。当然最重要的按钮就是红、黄、蓝三种按钮了。在堵车的时候只要按一下红色的按钮,车顶上就会变出一对螺旋桨,像小型直升机一样飞到天上。等你过了堵车的地方后,你按一下黄色按钮就可以回到路上行驶。如果你想看海上风景时,你可以按一下蓝色按钮,它能带你到辽阔的海洋上行驶。
未来的汽车是环保的,它可以用取之不尽,用之不竭太阳能来行驶,也可以用电能来行驶。
我相信,在未来这种汽车一定会出现。让我们一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