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6
我乘坐着穿越时光机,来到了二十年后的地球,我惊喜地发现汽车都变了样。
回到故乡,我乘坐着汽车去公园游玩。一座进汽车,原本晕车的我发现我的身边到处弥漫着浓浓的牛奶的香味。让我感到心旷神怡,心情十分舒畅。我奇怪地问司机:“司机,你这车里怎么会有牛奶的香味呢?“你是异国的人吧?”司机斜着头看着我问。“哦,不,我是中国人,只不过是二十年前的中国人”我微笑着说道。“原来是这样啊,”“大家把汽车中的汽油换成了牛奶,把尾气变成了牛奶的香味,这样就能更进一步地保护环境了。”“原来是这样啊”我频频点头。
当经过红绿灯时,我发现司机本来可以开过去的,可不知为什么汽车又自动停了下来。我感到十分奇怪,司机看出了我的疑惑,笑了笑,为我解释道“汽车中安装了一个能感应到红灯的零件,这样想闯红灯也就不可能了,就算绿灯的时间还有几秒,汽车也会自动停下来”。“而且,这个零件还能感应到这辆车如果快撞到人了或快要撞到另一辆车时,汽车也会自动停下来,这样就可以避免发生交通事故和车祸了。”
当我发现前面的马路上车很多时,就更加惊讶地发现汽车竟然“长出”了一对翅膀来,拍打着翅膀飞到了湛蓝的天空上!司机看见我目瞪口呆的表情,笑着说:“大家发现天空一直空着,就想到给汽车添加一对翅膀让汽车也能在天上行驶。这样天上和马路上都很通畅,就不会再因为堵车而上学、上班迟到了。”
未来的汽车增加了许多功能,这些功能让生活变得更方便、更安全,如果你们喜欢,就坐时光机到二十年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