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远的未来,有许多伟大的科学家,他们发明了很多高科技设备,在科学史上多次创造出奇迹。而未来伟大的科学家我,也发明了一种低碳环保、安全舒适、坚固无比的多功能汽车,我打算叫它幻影号。
幻影号是一个巨大面包状的车,它的车壳坚固无比,是由宇宙中最坚固的钢铁制造而成,就算你拿坦克来轰,拿飞机来炸,攻击后你会惊讶的发现那辆车仍然完好如初。
它的速度在宇宙中也数一数二,它以每秒78791千米的速度成为目前为止世界上速度最快的交通工具之一。你也许会说:“这么快的速度在公路上行驶,一定会出交通事故的!”其实你的这种担心完全是多余的,之前我都说过,这辆车是安全舒适的,所以你根本不用担心这个问题,幻影号车上有一种叫幻影粒子穿透义的仪器,它能在车子快要撞到人或建筑物时通过一种先进技术让车子穿透任何东西然后安全行驶。
幻影号的武器装备也是多种多样,它们分别分为麻醉武器、惩罚武器、半杀伤武器和全杀伤武器。麻醉武器能让人晕倒1~100分钟,惩罚武器的作用是从远处让人难受的生不如死,但却不会划破肌肉,伤及精骨,半杀伤武器能让人致残瘫痪,而全杀伤武器能直接让人身亡!而且幻影号上的每个武器都能从1000公里内的距离准确无误的集中目标然后在1~70秒钟内发挥其效果!
这辆车的室内更是应有尽有。先进的厨房里设备齐全,有能教人做饭的美食机器书,里面记录了世界各地的各种美食,每个制作美食的过程它都写得一清二楚,能让你在三十分钟内从一个不懂美食的人变成一个优秀的厨师。工作室里,机器手臂按你的吩咐完成工作,它写的报告干净工整,而你只用通过脑电波向它发出指令,不用每次都写的手指酸痛。豪华的客厅里有着先进的电视机,舒服又大的沙发、、、、、、还有让人爽翻的游戏室,里面有酷毙的虚空电脑、体感游戏机,模拟飞行器、游戏机器人、19D电影院、、、、、、
这就是未来的我要发明的车:幻影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