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9
到了22世纪,中国将会有一种新型汽车问世,这种全自动汽车采用的是非常先进的现代科学技术,这就是我发明的空陆新型智能汽车。
汽车是用高强度粒子钢板、防弹超薄等高级材料制成的,它的车体钢性极强,即使用铁锤在上面敲打,也不会留下一点儿痕迹。
如果你坐在这种小汽车里,就会有一种奇特清爽的感觉。汽车内是采用新型塑料装饰的,这种塑料非常柔软,躺在上面格外舒服。车子内还装有空调、电视、录音机等设备。如果你想看电视,只要随手按一下按钮,玻璃上就会立即出现高清图像,就像坐在家里看电视一样。
如果你驾驶疲劳了,还可以将车转入无人驾驶状态,代替你的将会是一台超级电脑,汽车的速度快的惊人。每秒钟可以达到5千米,即使在坑坑洼洼的山地上,它也可以如覆平地。
如果你想在天空飞行,只要按一下飞行按钮,它就会自动张开两翼,在1千米的高空飞翔。当然,汽车是很安全的,你根本不必担心交通事故的发生,因为这所有的一切都会有高智能的机械设备为你加除后顾之忧。
我的车子内部功能也很完美。方向盘的旁边有三个按钮。如果你开车开累了,想休息一会,那么,你只要按第一个按钮,车子就会自动帮你开到目的地。如果按下第二个按钮,那么你想要什么就有什么,肚子饿了也不用停车下去吃饭。还有,第三个按钮是调控自动厕所的。因为人有三急嘛,有了它,就不用停车也可以方便了。
我设计的车子还可以改变形状和颜色。有些人说功能是有很多,但是颜色一点儿也不漂亮。那么你就大错特错了,车子的颜色是根据你的心情来变换的:如果你的心情好,它就呈现蓝色;如果你的心情较差,它就变为黑色。
这辆智能汽车的功能可真多啊!它既可以在陆地上行驶,又可以在天空中遨游,还可以在水里行驶。不光如此,只能汽车燃烧的不是汽油,而是水,这样,既经济又方便,还降低了成本。如果一时找不到水,就按红色的按钮,这样就能启动太阳能的接收器。就算太阳能收多了,智能汽车也可以自动储存起来,以备不时之需。
那个时候,驾车去环球旅行就应该是一件时尚而且容易做到的一件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