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7
马路上来来往往的车辆川流不息,但是嘈杂的汽笛声总是会令人心烦意乱,所以,20xx年我发明了一辆高科技的汽车,未来的汽车。
在我的实验室里安放着一辆配备先进的汽车,它的防滑性能很好,就算在水泊里也能刹车,而且没有任何打滑的现象,使人能够安心地驾驶。车子的防撞功能在全世界是名列前茅的,即使撞到一栋建筑物,仍是毫发无损。车内的镜片可以变换颜色,到晚上你的车子便会五光十色,格外迷人。车上还安装了一个警报器,它会感应到你的周围是否有危险存在,有危险的话它会拉响警报,使你在驾车中不发生意外,安全有保障。这辆汽车还有无人驾驶的功能,只要在显示屏上输入你的目的地,它便会行驶到你所要到达的地方,而车内的人便可以聊天、打电话、看电视,自由自在。座位上还有自动按摩功能,能让你缓解一整天的疲劳。在显示屏内会有自动点餐功能,有各种各样的点心、水果、饮料……琳琅满目,应有尽有,只要你想要吃什么,它就会自动跳出来,让你随时都能充饥。玻璃能够防晒,而且如果有坏人袭击的话,子弹会反弹。马达配备了现代高科技等离子系统,能够达到400码,若是有紧急的事情,还可以达到光速,但这时必须启动无人驾驶功能,再厉害的高手也会坠车身亡。这辆车的最大优点就是不用任何燃料就能启动,用太阳能光板吸收光线,等储存到一定能量,会发出信号灯,这时就可以开了。
怎么样?我设计的车还不赖吧!等着瞧吧,未来的大马路上都会是这种类型的车辆,到时候,我们的世界会是一个和平自由的世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