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我要为大家介绍一辆新型的汽车。
首先,这辆车整体十分好看,它通身是银灰色的,再加上流线型的造型,全天开窗,既有一点豪华车的味道,也有一点跑车的感觉。灯有十五种不同的灯:有大灯、远光灯、雾灯、水灯、汽灯……最奇特的是,这辆车可以用多种能源:太阳能——在太阳很大的时候,可以打开车顶上的太阳能板吸收太阳能通过变压器和功率扩大器存入电箱,可以当燃料使用;水能——可以将废水倒入水箱会从水中吸收能量,存入电箱;电能——直接充电,然后把电能存入电箱;风能——在行驶的时候,把风力发电机装在前方,在快速行驶的时候可以利用风来发电,存入电箱。
这辆车在陆地上跑的时候可以跑得很快,单用电能可以跑到每小时480千米;用其他能源,可以跑到每小时500千米,如果让它们全部上阵的话,就会跑到800千米∕小时。也许你会说:“跑这么快,怎么才能快速刹车呢?”实际上,这辆车的刹车系统十分先进,可以实现快速刹车。
这辆车还可以在空中飞。不需要起跑,可以直接原地起飞,因为底部有四个喷气式发动机,后面还有两个大功率喷气式发动机。起飞时,轮胎会自动收回。
这辆车不仅可以在陆空行驶,还可以在水中行驶。既可以潜水,又可以在水面行驶。
这就是一辆全新的车,你觉得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