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2
二十年后,我已经是一位著名的汽车设计师了,我发明了一种最新高科技智能汽车。这辆车是全自动的,只需操控按钮,不需要人来驾驶。可以大大节省人力。
未来的汽车
高科技智能汽车是水、陆、空三用的。里面有三个按钮,一个是蓝色的,一个是绿色的,一个是白色的。要想在水里行驶,按一下蓝色按钮,车马上会变成一艘快艇,乘风破浪前进。如果在陆地上行驶,按一下绿色按钮,车立刻会变成赛车,快速奔驰。假如要去很远的地方,只需按一下白色按钮,立刻会变成飞机,在天空中翱翔。
这辆车有很多功能。车的仪表盘上有一个大屏幕,可以用来点餐、上网、看电视、玩游戏和看导航,也可以与全球定位的卫星连接,用来了解路况。车座椅可以变成一张床,用来休息、解乏。这辆车还有自动叫醒功能,到达目的地后会自动叫醒乘客,不用担心误事。惊人的是,车的燃料不是石油,而是水,非常环保。
怎么样,功能齐全吧?我发明的最新高科技智能汽车既环保又舒适,还安全,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