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8
人们的生活水平逐渐提高,汽车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东西,一款款新颖、造型特别的汽车随处可见。我觉得外表好看并没有什么用,主要是里面要高级。
我觉得未来的汽车里面应该没有方向盘和挡。驾驶车的人只需要戴一个电子帽,它就可以随心所欲地控制汽车:脑子想让它往哪里转,它就往那里转;想让它放什么音乐,它就放什么音乐;想让它变成什么颜色,它就变成什么颜色;想让它变成什么样子,它就变成什么样子。
我觉得未来的汽车不仅里面要高级,外面也要高级。车上有翅膀,可以在空中飞翔;车下面有一个气囊,可以在水上漂;车身可以往上抬,变成越野车……
再高级一点,汽车就有高智能的芯片,可以像电影《变形金刚》一样变形。
未来的汽车可能比我说的还高级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