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飞的汽车4
由于我爸爸开修理厂,我接触各种汽车多了,又经常出门去旅游,正如“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有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了我来到了100年后……。你们会问我的梦是怎样的呢?
告诉你们我的梦:我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城市,到处是一座座摩天大楼,街上人来人往,汽车川流不息。当我边走观赏这个美丽的世界时,从我身后冲来了一辆奔驰跑车,似乎一束光在我跟前闪过,我两腿发麻,像一根木棍一样插在原地,心跳得像打鼓一样响。眼见那辆跑车马上要撞向我了,我以为自己要一命呜乎了。突然间,我见跑车底伸出一双翅膀,从车后箱里又推出了五组引擎,车身缓缓地腾高而起,从我头顶掠过。我身体没有一点丝毫损伤,我惊呆了!汽车怎可以在空中飞呢?
当梦醒来后,我还一直在想那个会飞的汽车。我长大后,我也想设计这样的汽车:汽车司机位坐一上人会开车的机器人。把汽车驾驶系统,防撞系统和自动搜索功能都输入机器人的主计算机内。如果在汽车行驶时,搜索到危险的话,主计算机就会把数据传到控制中心,指挥机器人,引擎的翅膀就会伸出来,接着汽车就会升到空中,避免了车祸。原来我在梦中里的汽车,就是这样。车前探测器,在我离车五米范围已经搜索到了我,不管是任何物体都不可能撞上。你说多先进啊!
我设计的汽车外壳与现在的汽车一个样,不过是用高科技塑料合金制造成的。不怕敲打、撞击,重量却非常轻。机器人里面,还有一个类似飞机上的飞行黑盒。可以存上汽车的行驶资料,记录汽车到过的地方,和违反交通规则的次数。汽车还可以利用太阳能发电产生动力,不需加油,不必充电,汽车吸收几分钟太阳光,就可以行驶上百公里路。汽车里面的功能还有像《苹果树上的外婆》里的小车一样,按一个按钮,就可以有一张舒适的床。这样假期出门旅游:再不用我爸爸那么辛苦开车,要跑、要飞都可以,更不用说有车祸了。你说多好呀!
我相信,随着我国科学与技术的发展,不用100年,这种汽车一定会生产出来,这并不是一个梦。到时,这样世界上永远不会有人因车祸而丧命了。你说这个社会是多么和谐,多么美好、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