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飞的汽车9
现在很多人买小车,小车排出来的废气飘浮在空中,严重污染了大气。到了上下班的高峰期,路上总是拥堵不堪,浪费时间,又浪费能源,唉,要是有辆环保节能又会飞的小车该多好!
时光流逝,20年后,我成了一名科学家,发明了许多对人类有益的物品,不过最令我自豪的一项发明是:会飞的太阳能汽车。
它的外形美观,小巧玲珑,操作非常简单。会飞太阳能汽车是浅绿色的,像一棵翠绿的大树,外面还有一层防护膜,可以遮风挡雨,最特殊的就是车上还长了一对俊俏轻快的翅膀,可以在天空中自由地飞翔,又圆又大的汽车轮子可以快速地在陆路上行驶,还有一对墨绿色的划桨……
这个会飞的太阳能汽车可神了,车里有几个按钮,要是按第一个按钮,车顶上会出现一个像爱心形状的汽仓,这个汽仓能吸收太阳能,太阳能吸满后
,它就会收回去,然后吸收的太阳能进入车的体内,自动的开车。要是按第二个按扭,车的两旁就会出现一对翅膀。要是按第三个按钮,它会在车的玻璃上出现一个小屏幕,上面有地球上的所有地方,你按哪个地方,它就会自动飞去那个地方。
最让人佩服的就是:它不需要汽油,太阳是它的“食物”。所以太阳能汽车既能帮它的主人省汽油的费用,又能保护环境,真是一举两得,怪不得买这种会飞的太阳能汽车的人这么多!
“叮,叮叮……”闹钟声把我吵醒,我张开朦胧的双眼,想“啊,原来是一场梦呀!”我决心要勤奋地学习,用丰富的知识“武装”自己。说不定20年后,我真的能当上一名发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