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飞的汽车6
三十年后,我发明了一种汽车。它不仅有着流线形的车身,耐磨的轮胎和浅粉的颜色,还有许多让你非夷所思的功能。在驾驶舱中,有许多五颜六色的按钮,他们各自有各自的特别功能。
当你按白色的按钮,你会惊奇的发现车身已经长上了一对金黄色的翅膀,这时,你就可以在天空中翱翔了,你会看到许多鸟儿从你身边经过,你还可以打开天窗,摸一摸你做梦都想摸到的白云,和鸟儿嬉戏、唱歌。这是一种多么美好的感觉啊!
当你按下蓝色的按钮,你会发现车身变成了潜水艇,你可以进到海洋里去,欣赏各式各样的鱼儿,和绚彩夺目的海底世界。当然,你还可以漂浮在碧水荡漾的海面上,与在天空中盘旋的鸟儿打招呼。
当你来到红日东升,夕阳西下的风景胜地——海南,被这里迷人的景色吸引住时,你随手按火红的红色按钮,在那一瞬间,汽车变成一栋别墅,里面有客厅、餐厅、卧室、卫生间等样样齐全,你可以一边欣赏美景,一边过着神仙般的生活。
你想这也样豪华的汽车会容易被小偷偷走,那就会损失很多钱财,按一下缩小按钮,汽车就会变小,装进手提包。就不会被偷了。人多做不下时,就按一下变大按钮,就能坐比普通汽车多坐好几倍的人数,实在方便极了!
这就是我设计的汽车,你们觉得好吗?如果觉得好的话,也来设计一个自己未来的汽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