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飞的汽车5
随着人们生活的不断提高,私家车也越来越多,可汽车尾气会排放出一氧化碳,成为大自然破坏的“凶手”,而且堵车时你还会“束手无措”。我希望未来的汽车是这样的:
未来的汽车是不用油的,只要利用风和太阳就能开动,这样,既节约了能源,又保护了环境,一举两得!如果没有太阳,汽车就会靠储存的能量来开动,如果遇到风,未来的汽车就会跑得更快了!
未来的汽车还可以到水里,变成“轮船”。当人们出去游玩遇见海时,汽车就会变成轮船,让人们游览“海底景色”。
未来的汽车还会“飞”。当人们遇到堵车时,未来的汽车就会长出一双翅膀,飞到你要去的地方。这样,人们就不会再迟到。
未来的汽车还会“保护”人们呢!只要前面有危险的东西,未来的汽车就会向你发出声音,并告诉你前面有危险的东西。
瞧,未来的汽车既安全,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