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飞的汽车3
我希望未来的汽车是会飞的,有自动飞行和手控飞行两种模式。自动飞行的时候,有电子地图出现,然后标出目的地画上路线就可以了。自动飞行适合于老人、小孩、盲人和不会开车的人驾驶。手控飞行需要有非常好的驾驶技术,因为这种会飞的车很不好控制,需要经过专门训练才可以使用手控飞行模式,经过培训以后,人们的技术可以变得很好,他可以把汽车当成玩具,随便耍花样。未来的军用汽车也是会飞行的,子弹可以无限多,又是可以变形的合体机器人。军用车上有防弹设备、装甲设备、攻击设备、全自动变身设备。军用车变成了机器人之后,有时会有小脾气,不高兴的时候变得不听话,躺在地上睡懒觉,发出丝丝……的声音,睡着以后的军用车会重新启动超级变形机器人。军用车的驾驶员要精心挑选,有很高的驾驶技术才可以控制超级机器人。军用汽车只适用于军队,如果有人想给自己买辆军用车的话,就违法了,因为如果一不小心科学家发明出了坏蛋机器人,就会带来世界灾难。
家庭用会飞的车应该很大很大,象个大房子,里面带有床、学习桌、餐具等设备,还要有无线电,超级电视,笔记本电脑和超级冰箱;有超级保姆、超级保镖、超级仆人,还要有超级医生,可以做24小时安全监控,防止生病和出现恐高症。这些都是由象孩子一样大的小小机器人变形而成的。家用车可以设定成休闲模式,这时候就不需要驾驶了,人们可以在休息中享受飞行的快乐。
家用车的车库是由巨大机器人变成的。家用车的功能超出现代人的想象,而且价格便宜。地球上已经放不下这么多超级汽车了,只有到宇宙中去寻找自己生活的空间,家用车可以带着人们冲出大气层,在宇宙中建立我们新的家园,与外星人和平共存。我相信将来一定会发明出这些会飞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