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飞的汽车10
你能想象到,未来的汽车会是什么样子吗?我想,未来的汽车可能会飞,可能会游泳,还可能会……
那么,会飞的汽车会是什么样子的呢?这样的汽车没有轮子,没有方向盘,只须用按钮来控制方向;它还会伸出翅膀,形状像一只蝙蝠,身子灵巧而轻便,只要输入数字,然后轻轻一按,就能到达你想要去的地方。
这样的汽车,飞行速度很快,它有轻薄却坚硬有力的翅膀,能使汽车在快速行使的过程中摆脱地心引力,疾速飞到空中,比如从宁波到北京,只需要几个小时,到而从宁波到杭州,只要几十分钟就行了。
这种汽车不仅会在空中飞,还能在水里游呢!从中国上海到日本大阪,只要一天不到的时间,真的太神奇了!这种汽车还有很多其他功能,它像一部神奇的电脑,想听什么音乐就听什么音乐,想看什么电视就看什么电视,还可以吃许多美食,只要按下座位旁边的按钮,车里就会弹出一张桌子,在桌子上用指头轻轻一按,桌子上就会出现许多美食,再按一下,桌子上的美食就消失了。
有这样一辆神奇的汽车,我再也不用担心堵车,也不会害怕发生车祸了,我会安心地坐在汽车里,观赏大自然的美景,我会与蓝天对话,用手去摸一摸白云柔软的身体,我会与高山比一比高低,我会在海底探一探珊瑚的神秘。
这是一种好神奇的汽车啊!你是不是也很盼望拥有一辆这样的汽车呢?希望这样的时刻快点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