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飞的汽车8
现在,马路上的车越来越多,开车的人会经常遇到堵车,很多人都因为堵车而迟到。所以,大家都希望有一天能够一路畅通无阻,想去哪儿就去哪儿。还有就是今年发生在四川的大地震,道路、桥梁被震坏了,很多救援的人员和物资都不能及时到达灾区,给救援工作带来了很大的困难。因此,我想发明一种会飞的汽车。
这种汽车和普通的汽车形状一样,不同的就是它有和直升飞机一样的螺旋桨,可以像直升飞机那样直上直下,当遇到堵车或需要抢险救灾时,它可以根据需要或在地面行驶,或在空中飞翔,多方便呀!我想:这种会飞的汽车的外壳,要用橡皮糖那样的材料,不怕碰撞,不会出现人员受伤的事情。
这样的汽车你想要吗?够神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