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天,我看了一则新闻:有个国家制造出了一种会飞的汽车。它既可以在公路上跑,又可以在空中飞,只是它起飞需要十几米长的跑道助跑。如果遇到塞车,它就飞不起来,所以,我构思出了一种更先进的不用跑道的会飞的汽车。
首先,它小巧轻便。因为它是用最轻的航天合金材料制造的,整个汽车的重量在100公斤左右,再坐上两个人,也才200多公斤。它在公路上跑时,和普通汽车没什么区别,但是一飞到空中,就像一只鸟儿,可以自由穿梭在高楼大厦之间。更重要的是,由于它底部装有两个提供向上动力的氢氧发动机,所以可以直接起飞,无需助跑,随时解决你塞车的烦恼!
它还可以无人驾驶。这种车的车头上装有一个高速智能控制器,这个装置可以根据周围的情况迅速作出合理的操作。所以你不用费神去考驾驶证,也无须担心酒驾或疲劳驾驶哟!
这种汽车的动力是怎么来的呢?在汽车的底盘上安装有两个发动机,尾部也安装有两个发动机;底部的发动机提供汽车起飞的动力,尾部的发动机提供汽车向前的动力。发动机的动力源于整个车身,因为车身其实就是一个大的太阳能电磁板,随时收集并储存太阳能。要是遇到连续阴雨天气怎么办呢?不用发愁,用蓄电池充电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每充电一小时就可以行驶900公里。怎么样,耗能更低吧!
如果用这样的汽车,既节能,又环保,还无比便捷。这当然是你出行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