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梦6
梦琪,如此称呼也不知是否有点冒失。准确的说她只是我的一位网友而已,然而每次同她聊天,都有一种莫名的亲切感又能让自己的心情舒畅万分,这是一种不可言喻的心跳!故而我在不觉中便对她以姐姐相称了,她没有反对,想必也觉得这样感觉亲切些吧!
记得初识之时,应该是今年的三四月份。阳春微寒,细雨清风,蓝天嫩草,白云燕归。然而就是在这样一个生机勃勃的时节,琪琪姐却是在很很艰难的面对着个人情感的历练。当时的我也在为个人情感而困惑,于是我们聊的很投机、专注而又坦诚。也正是在这样一个时节与机缘,让我们深记了彼此,并产生了友谊。
琪琪姐是一位很很好的女孩子,从她的言词中我能深深的感受到她的真诚、善良、友好与宽容加带着对爱情的执着追求!琪琪姐:你真的很很了不起,能与你相识是我三生之幸事!有人说网络是虚无缥缈的世界,而网络中的我分明感受到了你的真、善、美。故而我每次上网都很乐于同你聊天,无论是欢喜亦或忧愁。
琪琪姐的网名为飞雪梦琪,很很好听!不仅巧妙的蕴含了自己的芳名又意境美妙幽远——梦亦真亦幻,雪之白与空中的安琪儿(天使)交相互映。琪琪姐性情温和,为人宽广又用情专一,与之交谈令我很是轻松愉悦。记得在相识的这段时日里,琪琪姐有相当时日都处于一种压抑状态——一种为情而无法自拔的抑郁。有一次,我同琪琪姐聊天得知她很想同其男友尽快完婚,而其男友却尽是理由推迟。为此,琪琪姐很是伤心又有对其男友的不解?!又有一次,她告诉我说她胖了,因为她爱上了零食。自古有云:女为悦已者容,我知晓她仍是一只迷路的羔羊,只有尽可能的安慰她,并深感她是一个多么少见的痴情之人——一种为爱情而无所畏惧与所求的痴!
前一时日,我偶然得知琪琪姐已订婚了,并准备与今年春节前夕结婚。我为琪琪姐终于有了自己的归宿而高兴不已,真心的祝福你们:
情定三生比石坚,飞雪梦琪福无边。
海枯石烂比翼鸟,同甘共苦恩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