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梦7
一个有梦的国家是伟大的国家。中国就是一个有梦,并积极圆梦的国家。中国曾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中华威名远扬四海,声誉布满天下。怎奈,祖国母亲在近代的步伐落后了,惨遭列强的欺凌和侮辱……她的优秀儿女立志奋斗,使民族复兴、祖国富强、人民幸福。这是几代中国人追求的梦想。
一个有梦的人是幸福的人。我们从小应树立梦想,并为实现梦想而努力。你可能迫不及待地要问,说了半天,你的梦想是什么?能不能告诉我们呀?
在我的心田,不知从何时起,已经悄悄地长出了一个梦。
我有一个梦,我梦见自己在教室里,拿着书本,面对学生,尽情地讲解着知识。讲台下坐着一群稚嫩的学生,他们清亮的眼睛充满着对知识的渴望,目不转睛地盯着我。我要把自己所学的知识都教给他们,于是我讲解得更加仔细,更加卖力。
我有一个梦,我梦见自己站在讲台上,手拿粉笔,在黑板上奋力书写。我要把老师教给我的知识,书写下来,教给我的学生。台下的学生,正拿着笔认真地记着笔记。梦里,我是那样的幸福,那样的开心。因为,在黑板上,我书写的不仅是知识,更是我的梦想、我的追求。
我有一个梦,我梦见自己拿着红笔,在认真地给学生批改作业,并在学生的作业上写着点评。梦里,我时而因错误的作业而伤心,时而因优秀的作业而开心,时而皱眉叹息,时而开怀舒心。我梦见自己备课至夜深人静,天上的星星困得已眨眼睛,可是我还 停不下来,还 不舍得入睡。我知道这是梦想的力量,是我对老师的热爱……
你已知道,我的梦想是要成为一名老师。你并不知道为什么我梦想着成为老师。甚至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心中为什么长岀了这个梦,也许是源于我对老师的尊敬和崇拜。老师用他那无私的关爱和丰富的知识,呵护、哺育着我们的成长,滋养着一批又一批祖国的花朵,为实现中国梦输送着源远不断的希望。
我爱老师,我梦想着成为一名老师,在三尺讲台书写美丽人生。梦想是美好的,是吸引人奋斗的动力和方向。梦的实现需要努力,梦与现实的距离要用努力来缩短。只有人人努力,才能圆自己的梦,圆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