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梦4
煮一杯咖啡,在浓浓的香醇间许下人生的誓言;泡一壶清茶,在淡淡的幽香中折完一只梦幻的小船;烧一斗烈酒,在醇醇的辛辣中放飞一朵紫色的梦云……我有一个梦,需要在苍穹蔚蓝的晴空编织一个梦的花环。
青春给予我对生活充满向往的本能,于是我在人生的日记上记载着今天,展望着未来。这使一个的幼小的心灵萌动着 “痛饮狂歌空度日,飞扬跋扈为谁雄”的冲动。于是,我开始努力,进取,希望给梦一个温馨的殿堂,在追寻着对梦缕缕情思间按照自身的造诣首先插上了自信的花束。
青春给予我力量的本能,于是,我在令人神往的环境中探索着对未来世界的憧憬,与自己的竞争对手大胆地去争锋。但人生就是一样盘旋曲折总有一些坎坷和辛酸的过程,谁都无法逃避,也无法置身事外,就在这坎坷和辛酸过后,我变得坚强,于是我又为自己插上了坚强的花束。
青春给予我对外界的渴求,于是,我在人生的舞台上体会那如火如荼的滋味。在与同伴同行时体会人间真情。我也逐步的懂得宽容他人,宽容自己。让彼此在不经意间握手言和。展露笑颜,并且在绝望的境遇宽容自己的过失重振羽翼,再现雄风,于是,我又为自己插上了宽容的花束。
如此以来,生活的阅历,如水的年华为我的梦的花环添加了一束束花束,使其趋于完美盘旋在象牙塔的上空,以它独特的芬芳吸引我,以它夺目的亮光召唤我。用它特有的神力,挥洒我的激情让我早日整装待发去攀登梦的水晶梯,朝着幽秘的上方前行……
太阳跳出水平线升入高空,小草钻破泥土展露新芽,而我也应该朝着自己编织已久的梦的花环去努力,在韶龄的今天背上智慧的背囊去寻找“萧萧落木”笼罩的彩虹桥。
我又一个梦,因为我的心已洒满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