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梦5
我有一个美好的梦,我的梦就是我希望在20xx年里,奶奶的身体能好起来的,和以前一样健康,充满活力。从小,我就和奶奶生活在一起,在奶奶的细心呵护下,我在不知不觉中长大,可奶奶的头发也在不知不觉中变白了,脸上的皱纹也多了起来。在过去的这一年里,奶奶经常生病,看着奶奶生病时还要照顾上学的我,真的很心疼。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一定要给奶奶画一个健康的身体,让奶奶远离病痛的折磨,让笑容永远停留在奶奶慈祥的脸上,让奶奶一直牵着我的手,送我上学,接我放学,让奶奶为我的表现而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