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梦,梦里有未来,有奇妙的世界。
在梦里,天空是蓝的,大地是绿的,溪水潺潺,碧水湾湾,夜里看得见星空点点。
在梦里,依然四季分明,却不再有严寒酷暑。春暖花开,莺歌燕舞;夏日虽炎,万木葱茏;秋风送爽,金桂飘香 ;冬日暖阳,腊梅怒放。春夏秋冬,气候宜人。
在梦里,人人都身体健康,外婆不再受病痛的折磨。没有了疾病,医生只在做预防性的检查保养。医学技术的发达可以让人青春永驻,不再衰老。
在梦里,汽车长上了翅膀,在天空中自由地穿梭,城市的道路从此不再拥挤。汽车还可以无人驾驶,不再需要燃油,没有烦人的尾气、刺耳的喇叭。
在梦里,科学技术发展到可避免地震海啸,让全世界告别了饥荒,消除了种族隔阂,没有了战争屠杀,人类再不用承受天灾人祸的痛苦。每个人,每个民族,谱写着“和谐世界”的乐章。
在梦里,我们关于宇宙的梦想正在实现,太空穿梭机带着我从一个星球到另一个星球历险······
在梦里,没有什么不可能,一切美好的事物都在发生。
在梦里,科技正创造着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