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桌上的故事5
有一天傍晚我正在写作业,突然传来一阵清脆的声音,我一听就知道是妈妈,但是妈妈叫的并不是我,而是叫小猫——咪咪。“咪咪来,有好东西给你吃!”妈妈一脸眉飞色舞地说。我一听没我的份,就没好气地走出房间,对妈妈瞪了一眼。
后来我肚子饿了,走到饭厅一看,哇!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饭桌上摆着好多菜,有红烧肉,糖醋排骨,大鸡腿……馋得我口水都要流下来了。我坐到饭桌前,不慌不忙地把勺子拿起来,装作不理妈妈的样子吃了起来。
小猫咪好像看明白了,也许它是故意的。它走到妈妈身边,用身体蹭妈妈的腿,妈妈开心地说:“呵呵,小家伙真乖,也懂怎么撒娇啊!真可爱。”我听了心想:哼,原来妈妈这么喜欢咪咪,一点关心我,我没好气地对妈妈说:“妈妈,既然你那么喜欢这只小猫,干脆把魔法师请来,把它变成你的女儿,那……”还没等我说完,妈妈打断了我:“小傻瓜,妈妈当然是最喜欢你啦!”我一听,开心得狼吞虎咽地继续吃起饭来。
我知道妈妈是爱我的,但没想到原来妈妈还那么幽默,我真爱我的妈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