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桌上的故事3
过年了,我们一家去吃饭,在饭桌上发生了很多有趣的故事。
我们那时候去吃饭,一大家人围着吃,大家有的在讲笑话,有的在猜谜语,还有的在看手机。
可是,我的哥哥一边看手机一边吃饭,而且他的头发一头乱,好像一个流浪汉似的,不过大家没有看他,就在这个时候,哥哥的爸爸在他身边小声的“哼”了一声,他的妈妈也用手拍了一下他,但是哥哥还是不理睬,不说话,还是低头看手机。
他的爸爸眉毛一皱,眼里有烧不完的熊熊大火,可是哥哥还是看手机,这时候他的妈妈说:“你看你的爷爷奶奶和小姨都来了,快给他们敬一杯呀!”哥哥好像一尊雕像一样纹丝不动,仍在用手指滑动手机,他妈妈连叫了几句,哥哥都不回答。
而这个时候,他的爸爸终于忍不住了,把筷子往桌子上一扔,大家都去好心阻拦,但是他说:“这样会惯坏孩子”,于是哥哥这时候才抬起头说:“你们吃你们的关我什么事?我这不是在吃吗?”
他的爸爸眉毛都竖起来了、青筋直爆,哥哥仍然这样,他爸爸实在看不下去了,我们也不知道怎么办呀,他爸爸把他打了很重一掌,哥哥把碗往地上一摔,转头就走了出去。
啊,饭桌上本来很温和,但是后来饭桌上变得很冷漠,我真是想回到那种开开心心的场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