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桌上的故事10
在饭桌上,我有很多的缺点,比如:吃饭的时候吧唧嘴、挑食、一边看电视一边吃饭,还有漏下巴……不过我现在以尽自己的所能来改正了。
我最不喜欢的就是吃鱼了。记得有一次,我的妈妈把红烧鱼烧得色、香、味俱全,而我只不过是瞄了一眼那一盘烧得香喷喷的红烧鱼,我只顾吃别的菜,那一盘红烧鱼我动也没动。妈妈看我没吃鱼,就夹了一小块鱼肉给我,突然妈妈的手机响了。我就趁妈妈到房间里拿手机的时候,飞快地跑进厨房把那一小块鱼肉扔进了垃圾桶里面,以为这样就可以没事了。我和妈妈吃好饭,妈妈把碗端到厨房,无意间看到垃圾桶里有一小块鱼肉,我只好承认了我干的“好事”。结果,我吃了更大的一块鱼肉。
我还有一个缺点就是漏下巴。每一次吃好饭都是我来“打扫战场”,而且我的碗里时不时地会出现一些米粒,我在心里暗暗下定决心要把这个坏习惯给改正过来。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把这个坏习惯给改正过来了,以后吃饭我终于不要“打扫战场”了。
最后,我把饭桌上的缺点全部都改正过来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