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6
今天,天气碧空如洗,秋高气爽。我和徐悦结伴去青龙山公园玩。沿着弯弯曲曲的山路,我看见山路两旁那青色的松柏,黄色的梧桐,火红的枫树,还有草丛间斗艳的野菊花,好象一幅迷人的画卷。一阵秋风吹来,树上的枯叶飘过下来就像一只只黄色的蝴蝶在空中飞舞。
到山顶了,风虽然很大,但吹着很凉爽。我和徐悦一起放风筝。我拉着线,徐悦用手托着风筝,我们到了斜坡,我说“放!”徐悦马上放掉,我飞快地奔跑着。可是风筝挂到了树枝上了,第一次失败了。我们把风筝拿下来开始了第二次放。我们迎着风,终于把我们的风筝飞上了蔚蓝的天空!
秋天真是个快乐的季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