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百花齐放,百鸟争鸣;夏天,炎天暑月,祁寒酷暑;秋天,秋高气爽,山河壮美;冬天,冰天雪地,冷风刺骨。在这四季的景色中,我最喜欢秋天。看,秋姑娘来啦!
秋姑娘来到田野,重重地抹上几笔,田野里的稻谷像金色的海洋;高梁笑得涨红了脸;棉花朵朵白,像一朵朵白云;它们都等着农民伯伯地收呢!
秋姑娘来到果园,轻轻地涂上了几笔,红红的苹果像小妹妹的脸蛋;橙黄的橘子像大乒乓球;紫红的葡萄像一颗颗晶莹的紫宝石;这些水果你挤我碰,争着要人们去摘呢!
最后,秋姑娘来到花园,拿着颜料在花园里快乐地起舞,菊花仙子得到的颜色可多了,紫红的、淡黄的、雪白的......喇叭花被涂成了紫色、蓝色、红色;美丽的花朵在秋风里频频点头。
秋天多么美,我爱美丽且硕果累累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