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2
梧桐开始落叶,鸟儿开始南迁,这一切都预告着一个事实——秋天来了。秋天,农民伯伯最喜欢的季节。一年辛勤的汗水,终于有了收获,我追随秋的脚步,来到了校园。
美丽的秋天
秋好像已经完成了他的恶作剧。学校的花坛里只有几只菊花了。红菊花凑成一簇,像一团熊熊燃烧的火焰。黄菊花在独舞,那一丝丝弯曲的花瓣在几片掌性的绿叶的衬托下,显得格外美丽。
梧桐开始落叶,那一片片像鸭脚一样的红叶纷纷落下,给大地铺上了一层红地毯。真是美极了。我轻轻踏上这红地毯,好软。
秋风把我带到了田野。你看,在田间翻滚着的麦浪,现在已一棵棵倒下,秋天是收获的季节,秋天是辛勤的季节,收获喜悦的季节。秋之色为热的赤,如夕阳,如红叶,标志着事物的终极。是啊,在春雨中细滋慢长,在夏中爆发出旺盛的生命。这一切都是为了这赤色的终点。
看,那松树直挺挺的站在那片红地毯上。显得格外的刺眼,秋天,所有的树都卸下了绿色的大衣。可松树却不肯脱下。不过,仔细观察,就发现松树上的松针是墨绿色的。不是春天的嫩绿,也不是夏天的深绿。他已经准备接受即将来临的寒冬了。
啊!赤色的秋,你磨砺多少战士?松、菊为你绽开心中最美丽的花。
秋天,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