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7
我喜欢生机勃勃,万紫千红,细雨蒙蒙的春天;我喜欢阳光明媚,蓝天白云的夏天,我喜欢大雪纷纷,一片白茫茫的冬天,但我更爱这秋高气爽的金色秋季。
天空是明朗的,是清水般的澄清,风把地面刮干净了,风把田野刮成了斑斓的颜色。风把高粱穗子刮黄了。稠密的大豆的叶子,老远望去,一片焦黄。瞧!
那篱边的毛豆叶,已露出枯黄的颜色来;黄色的小野菊,正从草堆里探出了头,微笑着;还有小小的黄花儿正在秋风中颤抖。往远处看看,秋天的野花装点着色彩斑斓的山坡,在阳光下,更加绚丽。风吹动着枫叶,沙沙作响,忽然,它们淘气地离开了妈妈,随风儿悠悠荡荡地飘落在小溪中。
伙伴们穿上了一件件漂亮的花衣,开开心心地玩耍着,微风轻轻地走来,甜蜜的笑着,像位和蔼可亲、温柔善良的母亲,抚摸着他们那光滑、冰凉的脸儿。树儿似乎看见孩子们换上了一件漂亮的花衣,正想着和他们比美呢!
于是,也换上了一件金色的衣服。
到处都是一片金色,到处都是五彩斑斓的美丽,到处都传来了孩子们开心的玩耍声,到处都是人们咦咦赞美秋天的声音……到处都充满着欢声笑语,我太爱秋天啦!
美丽,热闹的金色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