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小河9
我的家乡在宜春,城市不大,但有一条小河静静地流躺着。
春天,冰雪融化,河水清清的,小鱼在水中快活地游来游去。河岸上,绿树红花映在水中真像一幅美丽的画。
我最喜欢的是夏天的小河。树木更茂盛了,许多人来到河里游泳,嬉戏,他们有的像小鱼儿,有的像潜水艇。我也想下河游泳,享受凉爽,快乐。
秋天的小河是黄色的。凉风习习,金色的树叶纷纷落下。秋天,河里的鱼儿肥了,虾儿胖了,蚂蚁爬在落叶上,落叶掉在河面上,真像一条条小船,带着蚂蚁飘向远方,它们准备去看大海吧。
冬天,大雪纷飞,天上一串串的雪花飘落下来,树上、地上到处都是雪。河面冰雪覆盖,水冰冷冰冷的。但是这么冷的天,还有人在河中游泳呢!
小河给我带来了很多的快乐,我爱家乡的小河——秀江河。